三子相合,天象大日子:大凶之相!圣诞变鬼“诞”~

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圣诞变鬼诞
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圣诞变鬼诞(图片来源:Pixabay)

今天是12月23日,还有一天就到了西方传统的平安夜。往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该准备行李,不论多远都会回到父母身边,与家人团聚。然而今年,注定的黑暗。

23日,中国黄历的庚子日,而12月刚好是今年庚子年的戊子月,“庚子年、戊子月、庚子日”三子相合,命中带险,大凶之兆。今年的圣诞是自二战以来最不祥和的一年了。

新冠(中共)病毒成了2020年过不去的坎,眼看就要一年了,却没有任何消退的意思。当下,竟又出现了变种,并最先在英国“疯狂”。虽然初期病毒的疫苗已经开始接种,可是病毒貌似更胜一筹。

目前英国平均每十万民众中就有265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并且与变种的中共病毒有关,有消息称,该变异病毒中包含14个氨基酸突变和3个蛋白质构件缺失。科学家们认为,这些变化可以帮助病毒的尖峰蛋白更容易吸附并侵入人体细胞,导致病毒更具传染性。

新一轮的病毒流行正应对了印度神童阿南德预言的超级病毒,连时间点都刚刚好——12月21日冬至日前后,逼得英国在圣诞节前,将伦敦及英国东南部的防疫等级上升到最高的“4级”。法国、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奥地利、保加利亚、德国、芬兰和丹麦几乎在同一时间宣布取消所有从英国来的航班,一时间超级大都市伦敦成了“鬼城”。

航空对英国关闭后,法国再次在陆地运输对英国进行封锁,英国宣布多佛港关闭,同时英国货车在48小时内禁止通过陆地入境法国。很多卡车司机直接被堵在了路上,禁止回家与家人团聚。同时,英国属于岛国,虽然物资虽不算贫乏但也真的不太丰富,很多日用品依赖其他欧盟国家进口。英国超市的货架空空如也,你敢想这是要过圣诞节的节奏?!

三子相合,日子过的不舒心的除了英国人还有美国人,CDC表示,新的病毒变异株可能已经来到了美国并已经广为传播,所以美国民主党控制的很多州限制人们出门,首当其冲的就是纽约。纽约州表示,在圣诞期间违反禁令前往纽约市可能被罚款$1,000美金。华州州长英斯利更是在周一就宣布对来自英国、南非和其他任何发现有冠状病毒变异毒株的国家的旅客实施14天隔离。同时,美国东部地区出现了暴风雪天气,整个圣诞就这么被搅黄了。

无法全家团圆、不能娱乐活动、没有新鲜食物,出国旅行更是想都别想,圣诞直接变“鬼诞”,2020“三子合一”还真就是魔鬼统治着世界!!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56697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