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年、子月、子日,出大事了!

孤独的勇者
孤独的勇者(图片来源:网络)

今天是2020年12月11日,对应着的中国黄道日为庚子年、戊子月、戊子日,所谓的“三子”合一,乃大凶之相。

下午6点左右,对应着今天的凶相,美国联邦最高法院以7:2否定了德州发起的对4个摇摆州总统大选舞弊案的听证,等于驳回了这一诉讼案,认为孤星州缺乏能够起诉的宪法地位。

缺乏勇气的高院

目前,联邦最高法院有9名大法官,其中6名是保守派大法官,3名是自由派大法官,今天提出反对意见的是阿里托和托马斯大法官。这里值得关注的是川普总统在过去四年里认命的三名大法官巴雷特、卡瓦诺和戈萨奇对于此次上诉全部投下了反对票。

虽说法律至高,不讲人情世故,可是三名被川普钦定的大法官全部投下反对票,是他们真的公允无私还是他们缺乏勇气。川普总统几天前在个人Twitter上多次提到“Courage”(勇气),面对渗透全美国的左派思潮以及大规模的选举舞弊,左派媒体限制民众的言论自由,不论是川普本人、还是各级有良知的政府官员、检察长、爱国民众,以及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他们都需要拿出超乎寻常的勇气面对这一份邪恶。

今天最高法院对于否决德州上诉给出的解释是选举属于州级权力,孤星州缺乏条件起诉和干涉其他州的权力。而德州检察长在提出上诉时给出的理由是,全美50个州在联邦宪法的框架下,遵循公平、透明的州级选举法,共同选出人民公认的美国总统,如果其他州破坏这一基本原则,则挑战了德州的宪法以及损害了德州人民的利益,所以德州有权力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控告破坏选举制度的4摇摆州。并且,截止至12月11日早晨,有20个州加入了德州的阵营,共同向最高法院提出诉讼。

人间的魔难

在川普总统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同时,对应着“三子”合一的凶相,就在同一天,在美国中共病毒单日创纪录破38万,这是人类的魔难在世间的直接展现。从精神层面来看,面对如此显而易见的选举舞弊的现象,有人选择抵制选举舞弊、并勇敢的站出来提供自己所见的舞弊证据,而有人则选择漠视舞弊,更有甚者助纣为虐打击公义之士。

曾经有学者提出精神DNA的说法,每个人的精神世界在平行空间里都是真实的物质存在,当人被善良主宰时,他就能够抵御邪恶,当善良之人很多时,平行空间将是一个纯正的场,能够抵御大面积的邪恶势力。反之,如果很多人在面对正义之时选择了漠视,另外空间则会充满恶的势力,最后人就会在各种大的灾难中坠入无边的深渊,永无出头之日。

11日当天,川普总统宣布疫苗成功,美国政府宣布向Moderna购买2亿剂疫苗,Moderna表示12月底前只能交付2000万剂,等到明年第一季度底才能交付8000万支,剩余的等到第二季度底才能交付。可是面对如此疯狂的疫情,人们真的能扛得过疫情吗?

面对舞弊,对每一个美国民众都是选择善恶的时候。也许当善良的力量聚集到一定程度,人类才能摆脱当下的瘟疫,不然恐怕会有更大的灾难接踵而来。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52809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