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神选川普平乱

李明:神选川普平乱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12月2日)在社群媒体发表一段长达46分钟的演讲,开头即说:“这可能会是我所发表的最重要演说。” (白宫影片撷图)

当今世事,一场美国大选,牵动社会各层,无人能置身事外。真可谓:

乱世奇观

美国大选

闻左右鏖战,

问世态人心,

切时代祸患。

一、两军对垒

这场牵动世界神经的美国大选,从表面上分为两个阵营:

川普阵营:崇拜神并为人民而战。

川普阵营的主要成员:彭斯、蓬佩奥、麦康奈尔、库什纳

彭斯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和强硬的保守派,主张“公开对神尊崇”。蓬佩奥,美国西点军校毕业的高材生,坚信“把信仰带入公共领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是正义的”。麦康奈尔,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称“依靠对上帝的信仰帮助他为美国人做出决定”。库什纳,化解中东千年恩怨的哈佛奇才,虔诚信仰犹太教。川普阵营有众多的支持者,至少已获得了7,400万张选票。川普强调:“我永远不会放弃为你们和我们的国家而战。”

拜登阵营:左派势力以利益为粘合剂、仇恨为推动力,被中共操纵。

拜登阵营的主要成员和幕后成员:哈里斯、奥巴马、克林顿夫妇、索罗斯

拜登,前副总统,与中共高官关系密切,与其子被曝接受中方的贿赂。拜登的副手哈里斯,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自认是温和派,但很多政见却是偏向激进派的,支持全美大麻合法化。奥巴马,美国前总统,退而不休,在民主党内是反川普行动中的核心成员。希拉里(前国务卿)和比尔(前总统)克林顿夫妇,对于2016年川普获胜仇恨难以释怀。索罗斯,金融大鳄,资助“过渡完整计划”(TransitionIntegrityProject,TIP)并且是中美洲大篷车挺进美国的幕后操盘手。拜登阵营背后有一股“暗黑势力”包括华盛顿政客、华尔街金融巨头、硅谷科技巨头、美国主流媒体等。川普称之为腐败的“华盛顿沼泽”,并发誓“抽干沼泽”。从2017年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职之日起,这股“暗黑势力”就一直千方百计想把他赶下台。

二、出乎预料

双方阵营对大选可能发生的情况都有推测,并有相关的应对方案。川普阵营知道拜登阵营会利用各种舞弊方式增加拜登选票,预料投票法律诉讼会持续很久,川普在9月26日宾州“米德尔敦”的选前造势集会上曾说:“我们接下来两年可能都要在统计选票。我不想让大选争议送入最高法院,也不想踢回国会决定。”“即便由国会决定,我们在国会有优势,我想投票结果将可能是26比22。”即使这样,拜登阵营的所为还是超出川普阵营的预料。

拜登阵营为了能增加选票,各类舞弊手法都使出:邮寄投票造成一人多票、死人投票、宠物投票等,利用职务之便丢弃川普的选票,造假选票,用钱买选票,利用投票机软件造假等。利用投票机软件造假极其严重,投票系统Dominion硬件实际是中国的代工厂生产,大律师西德尼‧鲍威尔指出:拜登的得票被Dominion系统设定“注水”后变成了原来的1.25倍,而川普总统的得票只被计算了75%。她给出了3个非常令人震撼的数字:拜登的假选票至少有1千万张,死人投票至少300万张,而川普被转换偷走的票至少700万张。尤其在各类舞弊手法都不能追上川普选票时,投票软件在选举夜凌晨突然灌入大量拜登的票,如下图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情况。这种在全世界都关注下,明目张胆的在夜间灌票舞弊,出乎预料。

威斯康辛州选举夜开票实时数据,红框部分就是出现问题的两行纪录。(《纽约时报》完整数据库截图)
密歇根州选举夜开票实时数据,红框部分就是出现问题的两行纪录。(《纽约时报》完整数据库截图)

2020年的大选出现出乎预料的胶着状态,直到今日还没有真正决出胜负。川普阵营针对拜登阵营的各类舞弊手段在六个州提出诉讼: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和内华达州。

三、乱象丛生

11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2:30左右,电视报导说,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和内华达州决定停止点票,第二天再继续。5个摇摆州暂停计票的一致决定是极度不寻常的,可能也是前所未有的,而且显示摇摆州选举官员事先已协调好。同样令人困惑的是,据报导,摇摆州的计票其实并未停止。实际上,在2020年11月4日凌晨的这几个小时中,计票一直在暗室中继续,突然灌入大量拜登的票。这一举动极不寻常,也证明了存在企图避开监督,以达到期望结果的图谋。而且多个州合谋实施了大规模的欺诈乱象。

2020年11月4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中心,投票站工作人员堵上窗户,挡住质疑选票欺诈的选民,使他们无法看到TCF中心的选票计数区域。(SETH HERALD/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中心,投票站工作人员堵上窗户,挡住质疑选票欺诈的选民,使他们无法看到TCF中心的选票计数区域。

11月7日,美国的几大左派媒体都迫不及待称2020年的大选是拜登胜出,拜登也自称获胜,然而选举并没有真正尘埃落定。川普总统发表声明表示,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是合法选票决定胜者,而不是新闻媒体。

左媒开始动作频频,继续发挥和扩大他们发布针对川普的歪曲、不准确的信息,同时竭力淡化或者无视川普的成就,无视挺川普的游行和集会制止窃选。左媒不报道各类拜登阵营的花样繁多的舞弊手段。

推特和脸书等社交媒体在大选前屏蔽有关揭露拜登父子海外交易丑闻的报导,在大选后,审查有关大选欺诈的信息。在宾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领导召开一个有关2020年大选欺诈的听证会后,推特封了他的账号。川普在推特上说:“他们(推特)和假新闻(媒体)一起合作,想要打压真相。不能让这种事发生。这是共产主义国家才做的事!”

左媒也开始鼓噪政权交接,还企图给川普扣上“恋栈权力”的大帽子。《纽约时报》11月12日发布评论文章,以纽时莫斯科分社长安德鲁·希金斯(AndrewHiggins)署名撰文抨击川普不承认败选、声称计票舞弊并利用政府机制推翻选举结果是独裁者惯用工具,恐让世界上民粹主义领导人群起效仿。

左媒“逼宫”川普,想营造“既成事实”,在11月27日的记者招待会上,一个问题重复问到第六次。逼着川普让他认输,做断章取义的恶意报导。随后的大规模报导,连国外的媒体也转载。可以看出:左媒记者对现任美国总统川普极其不尊重,像儿戏一样重复提同一个问题;他们想故意戏弄或者是激怒川普,从而他们能报导打击川普的材料;左媒们串通合谋来“逼宫”川普。

金融大鳄索罗斯资助的“过渡完整计划”推演了川普大胜、拜登大胜、拜登险胜和大选僵局、计票争议等情况,他们研究的情况涉及街头暴力和政治危机。“过渡完整计划”称:“我们评估11月的选举有很大机会引起混乱的形势。我们还评估了川普很可能会通过法律手段和法外手段对结果进行反驳,以试图继续掌权。”这一切表面听起来像是为了避免11月灾难,做好中立仲裁的准备,但是根据《国家脉动》的调查,这个“过渡完整计划”并不中立,它是由索罗斯、博古睿研究所(BerggruenInstitute)、盖茨基金会(GatesFoundation)和共和党内的少数“永不川普”(NeverTrump)等坚定的左派人士创建,没有一个川普支持的共和党人被确定为成员。

四、祸乱根源

针对明显的大选舞弊,川普阵营不断提出法院诉讼,相比之下,至今,拜登阵营没有对川普阵营提出任何的舞弊诉讼。这说明祸乱根源要从拜登阵营找。

拜登得到中共的力挺,也得到此前几十年与中共关系密切的美国民主党高层、华盛顿老政客、华尔街金融巨头、硅谷科技巨头、美国主流媒体等的力挺。10月,“拜登电脑门”丑闻曝光。中共对拜登家族进行巨额利益输送和色情诱惑的大量证据被披露。

“暗黑势力”的深层政府已经渗透得如此之深,它在每个据点都安插了特工,以致如此胆大妄为,目中无人地窃取大选结果。中情局(CIA)、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DOJ)中隐藏的内鬼也参与帮助拜登阵营窃取总统选举。

Dominion投票系统在使用中共的技术。这家生产公司主管约翰‧普罗斯(JohnPoulos)承认,产品中有中国产的“LCD控制板、触摸屏,直到芯片组件级别(人工智能处理器)”。另外,前中国电信员工安迪‧黄(AndyHuang),是这家公司信息技术核心基建经理。投票机公司Dominion的母公司StapleStreetCapital,曾经在10月8日,也就是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前不到一个月的时候,获得了一笔高达4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而这笔资金,是由瑞银证券(UBSSecurities)提供。瑞银证券有着浓厚的中共国企色彩。https://api.dable.io/widgets/id/plq111lO/users/52629033.1589686037499?from=https%3A%2F%2Fwww.epochtimes.com%2Fgb%2F20%2F12%2F6%2Fn12599751.htm&url=https%3A%2F%2Fwww.epochtimes.com%2Fgb%2F20%2F12%2F6%2Fn12599751.htm&ref=https%3A%2F%2Fwww.epochtimes.com%2F&cid=52629033.1589686037499&uid=52629033.1589686037499&site=epochtimes.com%2Fgb&id=dablewidget_plq111lO&category1=%E8%87%AA%E7%94%B1%E5%B9%BF%E5%9C%BA&ad_params=%7B%7D&item_id=12599751&pixel_ratio=1.100000023841858&client_width=659&network=non-wifi&lang=en&is_top_win=1&top_win_accessible=1&inarticle_init=1

11月12日,川普总统团队大律师林伍德连续发6个推特,直指现在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希望更多美国人能清醒认清真正的敌人是中共。林伍德说:“在过去20年里,共产中国渗透到了美国。大量地方、州和国家级政府官员和政客已被金钱所腐蚀,或者成为中共敲诈的对象。”“几十年来共产主义一直在悄悄地侵蚀美国,进入学校、电影、电视、互联网,影响政府官员和政客,共产党人吹嘘他们将不费一枪一弹地占领美国。”

早在2010年,爱达荷州前众议员柯蒂斯‧鲍尔斯(CurtisBowers)制作了纪录片《蚕食美国》(Agenda: Grinding America Down),揭露了共产主义思想对美国社会的渗透和侵害。影片勾勒了共产主义在美国的发展,呈现了马克思主义与民主党之间的理念关联,探讨了环保主义、教育改革、自由选择权以及女权主义等运动背后的共产主义因素的驱动。鲍尔斯在片中谈到,1992年,他参加了美国共产党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举行的一次会议,听到了共产党人渗透美国、让美国转向的计划。例如,为了破坏家庭,他们打算提倡同居而非婚姻;他们想把孩子尽早地从父母那里带走,带入政府的各种计划;他们还要介入女权运动,并且想要利用环保运动来破坏商业,他们认为,那是能够制定规则、阻碍商业发展的唯一手段。在毁灭宗教信仰和道德方面,他们说,如果可以让美国人接受同性恋,就能消灭美国人坚守的传统价值观。

2018年,“九评编辑部”推出巨著《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示共产主义的暴力和非暴力两种形式,后者主要在西方社会作祟,在进步主义等名号下渗透、图谋颠覆。正如中国文化大革命对中国文化和社会造成了不可逆的破坏,西方的文化大革命使很多边缘文化、底层文化、变异文化成为主流文化。性解放、毒品、摇滚乐迅速侵蚀青少年的道德观,把他们培养成反神、反传统、反社会的潜在腐蚀力量。上世纪80年代以后,美国社会的主要的媒体、高校、好莱坞大多成为左派的大本营。里根总统在位时,在政界稍微扭转了向左转的势头,但90年代以后,政策再度左转,到近年达到顶峰。这次美国大选,就是一次左派图谋颠覆美国民主制度根基,进而让共产主义占领美国。

五、天选神定川普平乱

美国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Mark Taylor)是虔诚的基督徒,从2011年4月28日开始,神启示他:川普会成为美国总统。逆天的势力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这个人(川普)的话就是炸弹,全世界和美国人都知道,敌人会惧怕,因为这个人无所畏惧⋯⋯

在去年(2019年)在西方自由世界发生了一件非常重要但并不被广泛注意的大事,就是西方自由世界战神交接。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是川普的偶像,丘吉尔的精神早已融入川普的头脑中。作为一代反共领袖的丘吉尔,丘吉尔对共产主义有非常深刻的认识,早在1918年底,他就提出“应将初生的布尔什维克扼杀在摇篮里”。他在丹迪市发表的竞选演讲中把布尔什维克称为“残暴的大猩猩”,断定布尔什维克“很快就会把俄国拖回到动物形态的野蛮时期”。丘吉尔的“政策的逻辑是,既然布尔什维克是人类的敌人,就应该不惜任何代价地消灭他们。”他宣称:“在历史上所有的暴政中,布尔什维克的暴政是最坏的、最具有破坏性和最为卑劣的。”列宁生前曾气愤地说,丘吉尔是“苏俄的最大仇敌”。仅仅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丘吉尔就发表过数百篇文章以及演说,对马克思主义和苏俄内外政策进行抨击。1918到1920年间,丘吉尔倡导协约国对苏俄的武装干涉,但未能遏制苏共的发展。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1945年2月初,丘吉尔写信给罗斯福:“苏联形成了对自由世界的威胁。”当欧洲战事刚结束,1945年5月12日丘吉尔与美国继任的杜鲁门总统的通信中,他就使用了“铁幕”一词,他说:“在苏联的前线拉下了铁幕。”1946年3月5日,丘吉尔在应邀访问美国期间在密苏里州富尔敦城的威斯敏斯特学院发表了题为“和平砥柱”的演讲(“铁幕演说”)。在演讲中,丘吉尔深刻揭示了苏联对世界和平的威胁以及如何保证持久和平的建议。丘吉尔的铁幕演说揭开了西方世界与苏联为首的共产阵营长达40多年冷战的序幕。丘吉尔费尽心血达成的两大法宝欧洲联盟和英语国家特殊关系,与共产阵营抗衡。1953年3月5日,斯大林因突发脑溢血无法挽救离世。这样,年长斯大林5岁而又体弱多病的丘吉尔,与斯大林的生命竞争以斯大林去世而告终。

1991年12月26日,苏联解体。然而,如今,处于东方的中共政权,接过前苏联的衣钵,使共产主义邪灵不仅在大陆肆虐,还渗透海外逐渐成为世界和平与文明的最大威胁。

在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上,川普和丘吉尔是一致的。川普于2017年9月19日的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中说:“从苏联到古巴及委内瑞拉,无论它们采行的是社会主义或者共产主义,结果都是痛苦、崩坏和败亡。”川普于2018年9月25日的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中还说:“实质上,不管是什么地方尝试了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都导致了苦难、腐败和衰变。”“社会主义对权力的渴望导致了扩张、入侵和压迫。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应该抵制社会主义及其给每个人带来的苦难。”

2019年6月的D-Day(纪念1944年6月6日“诺曼底登陆”日)前,英国女王接待川普的国事访问,英国女王送给川普一部丘吉尔所撰写有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书。当时的梅伊首相送给川普一份丘吉尔在1941年拟订大西洋宪章草稿的副本。该宪章是当年丘吉尔和美国总统罗斯福签署的联合宣言,有助于定义二战后的全球秩序。

川普总统接过了女王和英国首相的礼物,实际是正式继承了丘吉尔自由世界的战神之位,去完成丘吉尔的未竟事业。这意味着他成为新一代抗击共产主义的领袖,去完成彻底将共产主义从人类清除的使命。

2019年8月21日,川普在白宫外就美中贸易问题对记者说:“我是天选之人,所以我要挑战中国(中共)。”

虽然现在美国大选乱象迭出,左派势力极其猖狂,被中共腐蚀和腐败的美国各界人士不计其数、甚至无处不在,表象上势力庞大;然而,就像丘吉尔那光耀史册的演讲:“我们将战斗到底……直到新世界在上帝认为是适当的时候,拿出它所有的一切力量,来拯救和解放这个旧世界。”如今,川普阵营以及支持川普的正义力量全都行动起来了。其中包括:川普律师团队,以“美国人民”的名义,在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提起“史诗级”诉讼的大律师鲍威尔,美国保守派律师团体,国会议员,州参议员,投票监管机构创办人,民意观察员,前军队情报官员,计算机专家,大主教及宗教团体,前政府高官,前军队将领,著名专家,有良知的媒体人,世界各国民众等。继11月14日,50万人从美国的四面八方来到首都华盛顿举行“反窃选、挺川普”大集会、大游行之后,美国50个州的民众仍在以不同方式持续举行反舞弊活动。

川普
川普在舞台上紧紧抱住国旗,热情模样引网友按赞。 (NICHOLAS KAMM / AFP / ALTERNATIVE CROP)

川普总统2019年3月2日出席CPAC(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年度大会,听到“上帝保佑美国”的音乐时,看到在舞台上的一面美国国旗,上前紧紧抱住美国国旗,表明他热爱美国之心。

正义力量在快速上升,大势已经显现,天选神定的川普一定能平定大选乱象、胜利连任总统。相信自由世界新战神川普总统将继承丘吉尔之志,带领自由世界彻底铲除共产主义,取得人类这场划时代的正邪大战的胜利。受到神启示的马克‧泰勒说,川普总统2020年将会连任并将引领西方的力量,彻底击倒并终结中共政权。神还告诉他,美国的5位前总统,“将有2人会被拿下”。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