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绝密文件曝光 大清算即将到来

王友群:中共绝密文件曝光 大清算即将到来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大纪元合成图)

2020年10月22日,大纪元曝光了20年前中共最高法院等5部门联合发布的迫害法轮功绝密文件。这是江泽民利用中共政法机关对法轮功实行群体灭绝的一份重要罪证。

这份绝密文件的标题称,要“依法严厉打击法轮功X教”。文件中,提出要“加大依法打击的力度”,“该重判的重判,决不能心慈手软”;“对打击的重点对象,要坚决依法从重从快惩处”等。

“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是国际国内公认的刑法原则。翻遍中共制定的所有法律,没有一部法律认定法轮功是X教。

不仅如此,2005年,公安部发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称,“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其中,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认定和明确的有7种,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有7种。”这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

既然无法可依,如何“依法严厉打击”?因此,上述绝密文件,不仅不是一个“依法”如何如何的文件,相反,是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打着法治旗号反法治的一个重要文字证据。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1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讲过什么法律,一直在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欺上骗下、儿戏法律、玩弄法律、践踏人权,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

上述2005年公安部发布的通知,人权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经常谈到。中共的警官、检察官、法官、狱警,在办理涉及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时,经常被问及,常常被问的哑口无言。但是,为什么2005年公安部通知认定的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这个问题,很少人继续往深里想一想。

我在中纪委法规室工作过,曾经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起草小组成员。参与过不少反腐败法规的起草、审议、发布工作。据我所知,作为公安部正式下发全国实施的通知,从起草到审议到发布,要经过许多官员把关,至少应该包括起草这个通知的公安部法制局局长,分管法制工作的公安部副部长。这个通知应提交公安部部务会议讨论通过。参加部务会议审议这个通知的官员至少应该包括:公安部长,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其他公安部副部长,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局长,公安部法制局局长等。在审议时,这些官员都得表态。最后,经公安部长签字后发布。

2005年时的公安部长是谁?不是别人,正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大帮凶周永康。周永康2002年至2007年任公安部长。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上,周永康被江泽民提拔重用为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2003年3月,周永康被提拔重用为国务委员。因此,2005年时,周永康是以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身份,兼任公安部长。当时,周永康是国务院所属委、部、局、办中地位最高的部长。只有在以“阶级斗争为纲”的文革极“左”年代的公安部长谢富治的地位与之相当。江泽民之所以给周永康这么高的地位,就是为了让他放心大胆迫害法轮功。

到2005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6年。公安机关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重要的部门之一。当时,全国各地的警察每天都在以涉嫌犯了“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抓捕法轮功学员。非常奇怪的是,经过公安部上上下下几十双眼睛审议通过的、由公安部长周永康签发的、公安部专门“认定”邪教的通知中,不包括法轮功。这个通知被下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

1999年10月25日,当时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第一次称法轮功为“X教”。从此以后,中共所有宣传工具都把法轮功当“X教”批判;中共所有专政机器都把法轮功当“X教”迫害。但是,2005年公安部的通知认定的邪教,不包括法轮功。为什么?请问:时任公安部长周永康是“死人”吗?时任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刘京是“死人”吗?当时公安部所有副部长以及相关官员,在审议这个通知时全都睡着了吗?

中共是信仰“无神论”的。中共当政71年来,一直在宣扬“无神论”。这里,我请9000万中共党员充分运用你们掌握的所有“无神论”知识来解释一下:为什么2005年公安部专门认定邪教的通知中不包括法轮功?

这用无神论解释不了。唯一合理的解释是:老天爷,也就是神,不允许。

中国人常讲,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1年来,一直在算计,却一再失算。他曾算计2007年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接替胡锦涛,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但是,曾名声太臭,中共元老不同意。曾只担任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就被迫退休。

他曾算计2012年由他的亲信薄熙来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然后,伺机“政变”,把习近平赶下台,由薄取而代之。因为薄熙来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重要成员。但是,2012年3月15日,薄被抓捕,后被无期徒刑。

他曾算计2017年由他的亲信孙政才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成为习的接班人。但是,2017年7月,孙政才被抓捕,后被判无期徒刑。

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喊出的最响亮口号是“天灭中共”。这可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实实在在正在发生的现实。

进入2020年,“天灭中共”的天象,正在以各种天灾人祸和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围剿中共的行动中显现。

天灭中共,必然要灭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一伙政治流氓。

根据中共保密法的规定,绝密文件的保密期是30年。上述绝密文件是2000年11月30日由最高法院办公厅秘书一处印发的。到今年只有20年。中共并没有解密此文件。但是,这份绝密文件却在大纪元全文曝光。这是不以江泽民个人意志为转移的天意使然。

我相信,老天爷跟江泽民等算总账的日子即将到来。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