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川普下令停飞波音737 MAX 8

波音737 MAX 8飞机(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于周三(3月13日)表示,他已经签署一项行政令——要求波音737 MAX 8飞机停飞。美国各主要航空公司迅速采取行动,将波音737 MAX飞机全部停飞,并将乘客转移到其它航班。

“这些飞机立即停飞。”川普在白宫对记者说,“美国人民的安全,所有人的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据路透社报导,川普说,“我们将发布紧急禁令,要求737 MAX 8和737 MAX 9及该生产线的所有飞机停飞。”
川普还说,“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将很快公布,我们从现场和其它地方以及个别投诉得到的新的情况和实物证据。”
川普还表示,美国正在阻止国内航空公司和其它航空公司在美国领空使用波音公司最新的单通道飞机。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Times)》报导,停飞的行政令是在FAA内部举行会议,美国交通部和波音官员举行高层会议之后签署的。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在一份声明中说,“出于审慎,我们正在响应这一积极措施。”
Aireon LLC是一家通过全球卫星网络提供空中交通监控服务的公司,它表示在过去两天内应要求,向加拿大当局、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和其它机构提供了有关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波音737航班的详细信息。

WPEC CBS12 News

@CBS12

President Trump announces grounding of 737Max jets. Read more: http://bit.ly/2TMu3z8 

President Trump grounds Boeing 737 Max 8, 9 jets

President Trump grounds all Boeing Max 8,9 jets effective immediatly.

cbs12.com

See WPEC CBS12 News’s other Tweets

加拿大也于同日早些时候宣布波音737 MAX 8停飞。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飞机起飞6分钟后坠毁,机上157人全数遇难,包括8名中国人。
去年10月,相同机型的飞机在印度尼西亚亦是起飞不久后坠机,夺走189条宝贵生命。
埃塞俄比亚波音737空难后,美国交通部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于11日曾表示,“如果FAA确定存在影响安全的问题,该部门将立即采取适当的行动,希望人们能安心,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些事故。”

Embedded video

Naty Berhane Yifru@Natberh

President Trump issued an executive order to ground all 737Max 8 Boeing Plans from skies. This model has crushed in on Sunday killing 157 passengers and crew. @flyethiopian is one of the best airlines in & the world with stellar safety record.

17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美国各航空公司紧急响应并采取补救措施

川普总统签署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飞行政令后,美国各主要航空公司迅速采取行动,遵守联邦命令,将波音737 MAX飞机全部停飞,并将乘客转移到其它航班。
在全国范围内,MAX飞机共占美国三大航空公司机队的3%。因此,MAX的停飞将不会给空运带来太大影响。
美国三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集团公司(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和联合大陆控股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共拥有2,474架喷气式飞机,其中有72架是波音737 MAX飞机。
美国航空公司每天有950架飞机投入运营,其中大约有85个航班,共24架MAX喷气式飞机。该航空公司表示,当接到停飞行政令时,该公司有9架MAX 8飞机在空中飞。
“我们的团队将以最快的速度帮客户重新订票。”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LT Airport

@CLTAirport

Newsroom – American Airlines Makes Additional Changes to Service and Emotional Support Animal Policy – 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 https://shar.es/am40TM 

American Airlines Makes Additional Changes to Service and Emotional Support Animal Policy

FORT WORTH, Texas — Today, American Airlines announced additional changes to its policies and procedures regarding service and emotional support animals.

news.aa.com

See CLT Airport’s other Tweets

该公司将继续与联邦监管机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波音公司及引擎制造商合作,解决737 MAX的问题。
三家航空公司及其飞行团队早些时候表示,他们对MAX的安全性仍然充满信心。出于审慎的态度,他们全面配合川普总统签发的停飞行政令。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