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美朝峰会未达成协议 双方期待未来再会

白宫表示,美朝峰会未能达成协议,但双方期待未来再次会面。(Saul LOEB / AFP)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星期四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了第二次峰会的第二天会谈,以及有两国高级官员参加的扩大会谈。白宫表示,美朝峰会未能达成协议,但双方期待未来再次会面。
川普和金正恩星期四在河内先举行了一对一的会谈,然后进行了有双方官员参加的扩大会议。参加会谈的美国官员有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和国务卿蓬佩奥。
川普总统表示,双方进行了非常好的讨论。
川普总统星期四上午准备与金正恩会谈前表示:“速度对我并不那么重要。我十分看重没有核火箭、导弹、或任何试射。我不急于求成。”

Embedded video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3,240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朝鲜自从2017年底以来没有进行过任何洲际弹道导弹或核武器试验。

有记者问美朝是否会宣布一项正式结束战争的声明。川普总统回答说,无论如何,会达成一项非常有利于金委员长和朝鲜、也利于美国的协议。川普总统还说,这不意味着一天、一次会谈就能实现。
此外,在河内采访的美国之音记者黄耀毅报道,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说,会谈进展良好,但是原来计划的联合签字仪式看来不大可能举行。
川普总统和金正恩星期三在河内进行了这次美朝峰会的第一天简短会谈,并共进晚餐。川普总统对谈判进展的速度表示满意,尽管一些人批评说,与朝鲜的谈判进展太慢。
中国(中共)外交部长王毅星期三积极评价川普总统与金正恩的会谈,表示期待此次会晤有助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和建立半岛和平机制。
(转自美国之音)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