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江泽民的无间地狱噩梦

江泽民一边求着地藏菩萨保佑,一边又变本加厉杀害修佛的大法徒,邪恶荒诞。(大纪元制图)

尽管中共历来说谎成性,但“瞒病不瞒死”是中共内斗的一大传统。2022年11月30日,中共党媒喉舌证实,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上海死亡。因此,江泽民之死已是不争的事实。

古时之奸臣秦桧残害死“千古忠臣”岳飞,且叛国、误君,其罪孽“上通于天,万死而不足以赎”。今朝之江泽民脚踩“六四”学生鲜血、屠杀修心向佛的大法徒、腐败治国、淫乱成性、出卖海量中华国土……,其罪恶之累累,罄竹难书。

据经典古籍《喻世明言》以及《说岳全传》记述,秦桧夫妇及其奸党死后,被打入地狱,在阴间受尽冷溟、风雷、火车、金刚等大狱,且在饱尝刑罚后转生为牲畜,世世任人宰割,遭受被烹剥之苦。

秦桧相较于江泽民,可谓小巫见大巫。那么,江泽民死后又会有怎样的去处呢?其犯下的滔天罪恶,特别是发动对亿万修炼人的残酷迫害,直接下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能够随着其一死就了之吗?

江泽民在家抄《地藏经》为哪般?

江泽民在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一边动用整部国家机器污蔑、诋毁法轮功,给法轮功修炼者扣上“迷信”的大帽子,一边却又“迷信”地给自己祈福。

2002年1月份,香港《开放》杂志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地狱之惩罚,因此在家里抄《地藏经》,还花大钱请喇嘛为其祈求福寿。

江泽民为什么要抄写《地藏经》呢?因为按照佛教经书上的记载,地藏王大菩萨曾发大誓愿:“地狱未空,誓不成佛”,也就是说地藏菩萨发誓要解救所有地狱中的恶鬼。

据悉,江泽民在一意孤行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时常做噩梦,他深知自己迫害死大量修佛的法轮功学员,害怕下地狱,因此抄《地藏经》以求赦免下地狱之灾。

从抄《地藏经》这一点可以看出,宣称无神论的江泽民是相信地狱存在的,而且还非常的害怕自己会下地狱,他并不像自己宣称的那样愿意去见马克思。(“黑暗中,无间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奥兰尼姆》,马克思)

释迦牟尼佛曾经给自己的弟子们详细讲过地狱,但只讲到了十八层地狱,没有往更深里讲。事实上,真实的地狱远不止十八层,而无间地狱是所有地狱中最深的,也是刑罚最严酷、最可怕的。

江泽民的无间地狱噩梦

据《亚洲周刊》报导,2004年6月5日,江泽民赶到安徽九华山的旃檀林寺,请求地藏王菩萨保佑。据悉,江泽民在6月4日便起程了,那天江泽民如坐针毡,寝食难安,无论怎么劝说也要日夜兼程奔赴九华山。

江泽民后来自己向身边人透露,是因为前一日自己做了一个极其恐怖的梦,梦见自己下了无间地狱,在那里受刑。梦里的情景与旃檀林寺简介中所描述的恐怖的无间地狱的场景一模一样。

确实,关于无间地狱的刑罚,旃檀林寺有着具体而详细的描述:

“今有受罪众生,被狱卒拿着叉子高空抛叉,叉完了又用刀斩全身上下,斩完后又用火烧,这样来来回回直到断气后,会有一种业风又把罪人吹活起来,再重复一次,让他们生不如死,可是又死不了,这种椎心的苦痛,是没有了结的时候,没有一刻可以停息的。”

“而依你造什么业,就会有什么样可怕的酷刑出现,如泡在沸腾腾的屎中斩你;或在滚烫的沸水中把你煮到皮肉烂死,然后又再吹活再来一次;又在火城中用四个门夹你,烫到你东奔西窜到无路可跑,直到烫死为止;”

“又有被狱卒用烧热的铁钉钉入人的百节骨头,钉下去后自然会有火出生,焚烧到身体焦烂灰烬;或是被雪山中的寒风吹到皮肉剥裂,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也有常在刀山剑树上,从上往下投,即时全身骨头支节断坏裂碎……循环往返、永无停歇,实在恐怖至极!”

那么,江泽民一边求着地藏菩萨保佑,一边又变本加厉杀害修佛的大法徒,是如此的自欺欺人,又是多么的邪恶荒诞。

其实,江泽民死后的去处,我们也可以从迫害追随者的经历中一窥究竟。在诸多案例中,新疆法官苏倩死而复生帮阎王捎话的例子尤为典型。

新疆女法官苏倩地狱行 阎王捎话快退党

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法官苏倩,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经手过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并在非法办案中收了不少昧心钱。

2007年6月初,38岁的苏倩被查出得了血癌且到了晚期,并放弃了救治。为减轻自己的罪孽,苏倩决定把贪污剩下的30万元捐出去做点好事。

住院期间苏倩的同事、好友劝其退党,但她不以为然。6月12日早上9点,苏倩已无生命体征,体温、脉搏、呼吸、血压全无,瞳孔也已经放大,因此被医院宣布死亡,并被推进了太平间。

哪知,6月13日半夜2点,苏倩突然从太平间里醒过来并开始说话,吓跑了医院的值班人员。几个小时后的清晨6点,值班人员打电话叫来了医生,发现苏倩真的是死而复生。一生把苏倩的好友、同事,以及市法院的人都叫来了,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苏倩对大家说,她去地狱了,在那里见到了因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二人均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横死),他们在地狱受刑呐,到处是血,惨叫不已啊,柳勇还问她怎么到这来了。高番对苏倩说,他们是接了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此地步啊。

苏倩还见到了阎王。阎王叫苏倩跪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的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知道。苏倩说,阎王连她好友和身边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干的所有坏事,都清清楚楚。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迫害过好人和对法轮功犯过罪的人死后全都到这里报到。

苏倩说,阎王刚开始训斥她,后来态度好多了,和蔼可亲的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她无言以对。她后来问阎王,你每天办这么多案子不累吗?阎王说和你们不一样,不累!就是操心你们,别再干坏事了,退党吧!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因此就发生了前面的那一幕,苏倩死而复生,活过来了。

苏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

苏倩告诉好友、同事,说阎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红色的,戴黑乌纱帽,有点像电视里包公那个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几的个子,还留着胡子,旁边的书记官我都见过了。市法院的人说苏倩给他们上了一课。

6月14日在下午5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的床上睡过去了,再也没醒来,这回真的死了。追悼会如期举行。苏倩死后,好友给她烧纸,夜里她托梦给好友,说她收到寄给她的钱了,来谢谢好友,因为想念好友,所以来看一看,以后不会再来缠他了。

苏倩死而复活帮阎王捎话的事,在当地震动很大,此事被正见网详细报导。

结语

江泽民在做过那个无间地狱噩梦之后,不但没有在罪恶的路上紧急刹车,反而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修佛的法轮功学员。作为迫害元凶,江泽民深知自己罪孽深重,却仍威逼、利诱、唆使公、检、法、司和610人员追随迫害,将中共体制内大量人员捆绑在了迫害的贼船上,实质上是在给自己下地狱拉垫背的。

江泽民如今已经可耻地死去,结束了罪恶的一生。这个恶贯满盈的罪魁祸首将在地狱遭受无尽的刑罚,永无重生之日。迫害追随者们不可心存侥幸,应速速痛改前非,以实际行动来赎罪,并抓紧“三退”,为自己和家人赎回一个未来。

大纪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