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女监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残忍手段

甘肃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转化迫害。(明慧网)

明慧网5月3日刊登了《曝光甘肃女子监狱七监区概况及其邪恶运作模式》一文,揭露监狱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各种残害手段。

文章介绍,甘肃女子监狱约建于2000年,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九洲开发区,2001年开始关押法轮功学员,迄今为止共五百多人次,现在押人员有两千多人,狱警有三百多人。

监狱分七个监区,一至四监区是生产监区,做服装,五监区是老残监区,六监区是入监队和伙食科,七监区是转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信徒的监区。

包夹犯多是从各个监区挑选的刑期长、有文化、能说会道、缺乏善心的诈骗犯、毒品犯等。

转化一个人包夹获奖励25元钱,加20分。一个包夹犯可以同时包夹一至五人,包夹不需要体力劳作,但动脑筋、用尽心计转化人。

“转化”过程

文章特别爆光了七监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转化”(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过程。

刚到七监区的法轮功学员,第一天就被要求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如果拒绝,就会被体罚站在楼道里,什么时候写了,才被允许进号室;如果还不写,就会被包夹抓住手强制写,之后还会遭到更多的惩罚。

每天上午(除周日外)法轮功学员们被逼迫看诬蔑法轮功的“转化”洗脑光碟,然后被强迫写“思想汇报”,从点滴处否定自己的信仰。

不久,还要进行心理测试,学员们如果谈自己的真实想法,就会被认为不合格,得重写。

几个月后,被逼迫“转化”的人要写“揭批书”,要在大厅里当众大声读“揭批书”,还要被录像。其他人全坐在小凳子上看。

再过一段时间后,被转化的人要写“悔过书”,同样要当众读,被录像。

每个包夹有一本“盯夹”,上面记录法轮功学员每天的详情,拿给队长看。

这个转化程序走完后,接着就是验收,有三次验收:先是负责转化的副监狱长的验收,然后是省政法委二次验收,最后是省监狱管理局验收。每次验收必须对三个问题做出回答:法轮功是不是X教,法轮功师父是人还是神,还炼不炼法轮功。

验收过后还要“巩固”,每天写“思想汇报”,落款必须写“罪犯某某”。

文章说,被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天疲于应付邪恶的洗脑。“大脑完全被那些洗脑的邪恶东西占据,日复一日,恶性循环,违背自己的良心,痛苦、麻木、无奈地在度日如年中煎熬。”

不“转化”者面临的迫害

文章还揭示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面临的迫害。

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会在晚上收号室后,由包夹看守,蹲在大厅里。几个队长坐在一起轮番施压,一直熬到深夜。

第二天,法轮功学员继续遭此虐待,还会被包夹辱骂、体罚、威胁,或在角落里殴打。体罚包括罚蹲,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漱、不让用卫生纸,或者全号室的人都被罚站罚蹲。队长和包夹默契配合,只要不出大问题,达到转化就是目的。

如果谁还不转化,就会受到更大的压力,他们会使用更邪恶的方法,如24小时包夹,随时找出事来迫害。

“转化监区”的邪恶

文章说,在监狱里,在押人员跟队长说话,要说“罪犯某某”。每月第一个星期一,在操场上升旗时,每人要举手发毒誓说“认罪伏法”等。每年有唱红歌、演小品的节目,强迫全员参加;每年十月一日,要搞一次大型的对中共“歌功颂德”的演出。

七监区让队长变邪、包夹犯变恶,因为他们必须多看多记那套转化邪说,接受谎言的灌输洗脑,否则无法胜任工作,在行为上也逐步学用那套整人的办法。随着时间推移,尚有一点善念的队长、包夹都会变得越来越坏。

转化监区不讲人伦、道德:年轻人辱骂体罚年长的,强者欺侮弱者;他们明着说禁止体罚虐待,但背地里行恶,为了达到转化目的用尽心计,用尽手段。

转化监区充分放纵队长、包夹的魔性、恶行。

“转化”的由来

据“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简称)的调查报告,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在8月份就出台了相关的“转化”政策。8月24日,新华社发表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明确要求“进一步做好绝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教育转化和解脱工作”。从此,“转化”成为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目标,是中共自上而下层层机构迫害法轮功的任务。

“转化”在美国国会和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的“2008年年度报告”中被定义为:“一个对意识形态重新设置的过程,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各种身体和心理上的胁迫,直到他们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为止。”

中共江泽民集团提出的“三个月铲除法轮功”告以失败后,就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迫害,强行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在监狱里,中共将“转化率”与考核各级部门的政绩和工作人员的经济利益挂钩,监狱再以加分减刑来刺激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转化”迫害。

监狱实施酷刑

明慧网报导了很多甘肃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转化”迫害的暴行,在此列举两例。

八旬老人被逼喝尿

兰州市时年80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建华2018年7月18日失踪,后得知被非法判刑3年,同年9月10日被转往甘肃女子监狱。

进监狱后,她拒绝写“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犯人把她的被子扔到厕所坑里再拨上水,一连十几天她盖的被子都是湿的。

为了达到所谓“转化”的目的,监狱每顿饭只给张建华吃一点点。长期处于饥饿当中,她的体重急速下降,头抬不起来、腰直不起来。

监狱挑选恶犯做包夹,她们强迫张建华写她如何骂家里的人,她说自己从来不骂人。她们就说她撒谎,把她拉到卫生间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她的嘴。

一次,她的腿被包夹踢肿了,医生让她多喝水。到晚上包夹不准她上厕所,也不让她用马桶,而是到别人的马桶里去尿,最后逼80岁的老人喝下尿。

拒绝转化 王玉霞的胳膊被打断

甘肃省庆阳市驿马镇时年56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霞2016年遭绑架、冤判5年,被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

刚进监狱,狱警强迫王玉霞喊:“报告,服刑罪犯王玉霞。”她拒绝喊,三个狱警于是每人拿一根电棍电她。她的眼角、嘴角、腿、脚都被电焦烧糊,流血流脓,四十多天后还流脓不止。

开始的六个月里,为了强迫王玉霞转化写“四书”(“保证书”等),狱警每天强行让她三叠蹲在地上(即右腿屈膝,左腿半蹲),不让换腿。就这样她的腿被摧残得残废了。

每天早晨,她们只给她一个小馒头,中午下午不让打饭。她每早6点起床,她们不让她洗漱、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大小便都拉在裤子里;衣服洗了,大冬天从水里捞出来后强行让她穿上。

因为她不“转化”,狱警就让所有的在押人员不睡觉,全体罚站,让所有人都打骂她,她的胳膊被打断。

狱警强迫王玉霞每天写“思想汇报”,她不写,狱警让犯人把她架进厕所里拳打脚踢并泼凉水。

狱警还逼她写放弃修炼的“三书”,她拒绝写,狱警就指使犯人咬破她的大拇指,强行拉着她的血手指写“三书”。

(案例源自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