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医生李立壮因炼法轮功遭呼兰监狱酷刑

原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主治医生李立壮因修炼法轮功惨遭中共的迫害。(明慧网)

监舍的犯人问李立壮会不会跳广场舞。他说不会。犯人说教他跳,就叫人在地上浇上水,让他站在水里,然后拿电棍开始电他。他一蹦一蹦的,犯人哈哈大笑。

2022年2月至5月,被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集训监区一分监区期间,法轮功学员李立壮因不放弃修炼,被狱警和犯人辱骂、殴打、用电棍电击,喷辣椒水、针扎、不让睡觉等迫害。

李立壮曾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主治医生,1995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医院检查不出来的病和治愈不了的几种病都好了。从此他道德升华、身体健康。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3年中,他被非法劳教2年,在劳教期间又被非法判刑4年,期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2020年再遭绑架,2021年大庆市让胡路法院以他电话簿中存有八万多个电话号码和有四名警察接听过真相电话为由,非法判他10年8个月徒刑。

拒写“五书”遭电击

2022年2月17日,李立壮被大庆第一看守所送至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集训监区。当天,他被几个犯人弄到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库房里用电棍电击,喷辣椒水。他的脸、脖子、眼被刺得疼痛难忍,眼睛哗哗流泪。

第二天,当班狱警叫耿洪涛(狱警)找李立壮,问他写不写“五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等)。李立壮回答道:“信仰自由,法轮功是正法,我没罪,不写!”耿洪涛告诉他到那儿的人都得写。李立壮说:“你强迫我写是违反宪法的,践踏人权。”他遭到电击。

随后两天,犯人武建佳继续电击李立壮,哪皮薄电哪,哪疼电哪,头、脖子、胸腹部、手、膝盖、踝部,拿辣椒水喷小便头、大腿内侧、臀部、肛门、脸、眼睛都遭电击。

第四天,狱警耿洪涛叫犯人把李立壮带到警察办公室。到了门口,犯人宋飞让李立壮喊报告,遭到他的拒绝。宋飞一脚踹在他肚子上,他倒退了三四步倒在办公室地上。

耿洪涛坐在办公室里,问李立壮能不能写“五书”。李说:“信仰无罪,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我一生的追求,我不写。”耿拿出电棍来又对他电击一通。

见李立壮不屈服,犯人总杂工陈明飞亲自动手折磨李立壮。陈准备了三根电棍,充满了电,每天叫人把李立壮带到库房,对他进行折磨,电击,喷辣椒水等。陈明飞正是那个问李立壮会不会跳广场舞,并把他电得一蹦一蹦后哈哈大笑的犯人。

遭“包夹”折磨

监狱安排了四个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看守李立壮,其中三个是杀人犯,一个是经济犯。他们24小时监管他。他一闭上眼,他们就摇醒他,说要和他谈心。

李立壮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不是法轮功学员,王身上被涂上了防火涂料,衣服烧着了人没事。此外,中共媒体宣传的傅怡彬杀人案也是假的,傅怡彬不是法轮功学员,他在北京是个疯子,很多人都知道他。

当李立壮太困了闭上眼睛时,包夹就叫醒他、打他。犯人李万龙下手最狠,他是第六次坐牢,他自己说他在劳教所期间迫害过多名法轮功学员,他已上了明慧网的“恶人榜”(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名单)。李万龙和另一包夹芦宝祥经常研究怎么折磨李立壮,先用手试弹自己,怎么疼怎么弹,然而实施到李立壮身上,弹他的手指,脚趾。

被折磨得极度困倦的李立壮在迷迷糊糊中知道疼,第二天一看,自己的手指、脚趾上紫一块、黑一块的。

犯人们每天虐待李立壮,由之前的每天一两次,每次一小时,改为每天两三次,每次两小时。

他们不让李立壮吃饱饭,一两半的馒头早晚各一个,中午一个半。李立壮告诉他们吃不饱,他们就骂他。为了整他,他们一次性给他三四个馒头,规定必须吃完;几顿饭或一天后又不给他任何吃的,还问他:“给你定的套餐怎么样呀?”

犯人又想出一招——用针扎李立壮,先用给犯人测血压的细针扎,后改为用缝纫机针扎,浑身扎。他们还往他棉裤上浇凉水,袜子都湿透了,当时是二月份,他光着脚坐在铺板上。

被狱警暴打

李立壮被禁止睡觉,到了第七、八天时,犯人们正在折磨他,来了两个狱警,吕云磊、尹姓狱警。他们一上来就对李立壮拳打脚踢。吕云磊下手狠,用穿的军工鞋踢他,用拳头击头,用手掌抽打两侧、两腮,边打边喊,“共产党给你们吃,给你们穿,你们还反对共产党。”

李立壮说,“是老百姓纳税人的钱养活了共产党。共产党搞‘假、恶、斗’那一套是真正的邪教。”吕云磊听后打得更凶了,边打边喊,“我就是共产党……”

在一旁的犯人武建佳为了表现自己,拿电棍使劲电李立壮的头、脖子、手、踝部。遭受了两个多小时的折磨,李立壮被抬回了监舍。当晚,他的左耳肿得有二釐米厚,脸、胸腹部、脖子、头都肿起来了。武建佳让犯人给李立壮量血压,血压是60/100。他们害怕出事,当晚开始就让他睡觉。武建佳对他说“你赢了”。

揭露“自焚伪案”遭冤判 入狱受刑

李立壮为人温文尔雅、业务好、人品好。曾有一位家境贫困的农村患者,没钱配血做手术。为不耽误治疗,那时每月只有三百多元工资的李立壮无偿拿出一千多元为患者配血做手术,此事在医院里传为佳话。

1995年李立壮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那年他27岁,通过了硕士学位的考试。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并传授祛病健身有奇效的五套功法。广大修炼者能迅速提高道德水平、身体素质。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持续至今,不计其数的修炼者惨遭迫害。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发生了所谓“天安门自焚案”,有5人“自焚”,仅两个小时后,中共新华社就向全世界发布英语消息,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一周后,央视电台播放恐怖的自焚镜头,诬蔑、诋毁法轮功。

在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里,“自焚”的小姑娘刘思影,全身裹着纱布,做完气管切开手术接受采访时,竟然能说话唱歌,且声音清脆。

从医的李立壮一看就识破了自焚伪案。切开气管以后,因为漏气,没有气流冲击,声带是不能正常发音的,更不可能唱歌。他开始告诉周围人“自焚”的真相。

2001年5月,李立壮被哈尔滨市香坊分局警察绑架,先后被关在派出所、看守所,被非法劳教,送到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

2002年9月28日,李立壮被哈尔滨市太平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随后又被非法投入哈尔滨新建监狱。因他不放弃修炼,被转押到大庆监狱遭受迫害。

2002年冬天,零下20摄氏度,在大庆监狱里四五个被狱警授意的犯人把李立壮拖到厕所里,扒光他的衣服,打开窗户,再把一个大塑料桶(高1.2米、直径0.9米)里灌满冷水。

犯人们把他扔到凉水桶里,冻了半个多小时,同时用水管子不断往头上浇凉水,强行把他的整个头按到水里,还用力往下拽小便,用狠劲捏睾丸,反复浸、打;把他从水桶里拖出来,架着赤身裸体的他在大厅里溜达,然后再一次把他扔到凉水桶里。

再遭绑架判刑

出狱后,李立壮失去了工作,医院拖欠他约四十一万元工资,一直不解决,他没有了经济来源。迫害前,他已晋级为骨外科主治医师,而主治医生证一直没发到手里,执业医师证也没给注册。

为了维持生活,他做起了生意,到早市摆摊卖衣服。

2020年年初,哈尔滨疫情严重,4月7日、8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李立壮、唐竹茵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在车上打电话,告诉人们疫情中的躲难良方: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0年4月8日下午,李立壮在珠江路与农电街“365生鲜超市”侧门处被大庆警察蹲坑绑架。当天,其他法轮功学员都遭绑架。

2021年6月22日,李立壮等七人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

李立壮不同意视频庭审,要当面与法官和检察院公诉人对质。法官薛强对法警嚷道:“强行把李立壮抬出来!”

庭审期间,李立壮离开法庭拒绝出庭,又被警察野蛮抬了回来。

按照2020年2月18日最高法院的通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和规范在线诉讼工作的通知》,在当事人不同意视频开庭的情况下,法院是不能强行开庭的。

2021年11月17日,李立壮等七人被非法判刑,他被冤判10年8个月,勒索罚金8万元。

(资料源自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