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拘留所看守所里见不得人的罪行

原佳木斯市热力公司职工井玉华(左)、上海私企老板张英(右)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遭受所长迫害。(大纪元合成图)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拘留所、看守所所长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他们不惜使用各种手段:毒打、酷刑折磨、打毒针、进行人格侮辱等等,很多人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甚至被迫害致死。但罪犯没有受到任何惩治,有的反而被提升。

现居加拿大的原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曾对大纪元记者说,“共产党的那套监狱系统,那些看守所系统它本身就是虐待场所,本身就是恨不得把每一个人都从精神、肉体上弄得完全不像人了,他们才能够达到他们所谓的专政、专制的目的。”

在这个场所里对虐待、迫害他人的人,没有谁追究他们的责任,“因为这个专制政权性质决定了不会追究责任,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这还会成了他们立功受奖的一个机会、一个契机”。

以下所举案例只是冰山一角,略见一斑。

宋彩虹被葫芦岛拘留所所长毒打致死

张俊峰新任辽宁省葫芦岛市看守所所长,之前在任葫芦岛市拘留所副所长期间,他指挥拘留所警察暴力毒打法轮功学员宋彩虹,致使其死亡。

宋彩虹,辽宁葫芦岛兴城市赵家湾法轮功学员,于2011年12月30日用法轮功新年台历讲真相时,被兴城钓鱼台派出所绑架,遭两名年轻警察殴打,当晚被劫持到葫芦岛拘留所。

为不让家人受牵连,宋彩虹拒绝说出姓名,并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拘留副所长张俊峰及几个警察拉到一个房间里长时间毒打。

四五个警察将她打倒在地后,揪住头发,踹肚子、踢后背。张俊峰边打边叫嚣:“给我狠狠地打,看她不报姓名,看她还喊不喊了!”他又拿出几根警棍准备继续行凶,被一女警劝阻未遂。

张俊峰等人的酷刑毒打使宋彩虹的身体状况急速恶化,脏器受损,并导致急性尿毒症。由于拘留所延误了救治的最佳时间,她于2012年1月15日在医院离世,年仅41岁。

张俊峰从来未被追责,如今却当上了辽宁省葫芦岛市看守所所长。

席照军疑被看守所所长打毒针

2022年冬奥会前,河北省康保县中共警察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1月4日,康保县国保大队队长韩俊杰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席照军家进行骚扰,并给他拍照、录像。

席照军曾多次被绑架迫害。2007年2月24日,他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党村书记冯全举报,后遭警察绑架,劫持到康保县看守所。他一进去,看守所所长王忠就指使犯人毒打他,并唆使一私人医院医生强行给他灌浓盐水、打点滴,并注射不明药物。

席照军被折磨得脱了相,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垂危。

他家人得知情况后去看守所要人,所长王忠不放人,说“炼法轮功的人死了算自杀。”家人一再要求将席照军送医院,王忠却说:“现在死不了,等快不行了才送医院,大不了死了让医院给出个证明。”王忠并向席照军家人共勒索了1,500元。

同年4月17日下午3点,康保县法院不法人员第二次在看守所对席照军非法庭审。当天上午,席的家人去看守所,王忠骗其家人说一两天才开庭。当天下午,席的家人在看守所正好碰上非法庭审,只见席照军骨瘦如柴,头上出汗,头发像刚刚被洗过一样。

当时席照军一反常态,眼睛发呆、嘴肿得老高、嘴唇发黑,只是痴笑,神智不清,对给他非法捏造的证据按手印。

庭审后,他对家人说:“我昨天还起不来,今天刚能起来。”家人怀疑王忠一伙给他打了毒针。

井玉华被佳木斯看守所所长铐在铁环上

佳木斯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井玉华原是佳木斯市热力公司退休职工,于2020年8月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半,2021年8月被劫持至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曾四次遭绑架,非法劳教3年。

井玉华(明慧网)

2002年2月5日,井玉华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恶人诬告,被绑架到佳木斯前进公安分局南岗派出所。该所所长张德利对她大打出手,打得她眼前直冒金花,眼眶发青。

当晚井玉华被送进佳木斯看守所,因之前被派出所所长打得胸内疼痛,她不能进食。佳木斯看守所所长马登云找来收垃圾的老头,拿来一副刑具,一根半尺宽、一米多长的木板,两头带有螺扣的铁环。所长将井玉华两臂分开,两手腕套在铁环上,用螺丝拧紧钉在地板上。

井玉华只能仰脸躺着不能动,四天四夜,被打吊瓶。

第四天,公安局来人提审,井玉华就坐在地上不起来,讲述自己迫害的事实,公安局的人一看审不下去了,就继续把她钉在地板上,到晚上才把铁环打开。

在看守所井玉华被非法关押了60天,身上长满了疥疮,奇痒无比,难以忍受,这种状态持续了一年多。

肖慧君被唐山看守所所长锁在铁椅子上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肖慧君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刑警大队、看守所、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2002年11月11日,肖慧君在公交车上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有一次,看守所所长么淑君把肖慧君锁在铁椅子上,让她动弹不得;然后对她边打边骂,抡起胳膊两面搧嘴巴子,把肖慧君打嘴角流血,头晕目眩。

肖慧君被锁在铁椅子上五天五夜。腊月天气很冷,冻得她整夜不能入睡。一天内她只被允许上一次厕所,后来腿和脚都肿得很大,穿不进鞋子。

之后肖慧君被非法劳教,在开平劳教所关押了3年。

2021年4月肖慧君又被遵化市法院非法判刑3年,于2022年2月18日关在持河北省女子监狱。现在仍在监狱中。

张英遭上海长宁看守所所长人格侮辱

上海长宁区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拘押阶段的种种虐待与酷刑,迫害“转化”(逼人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手段堪比劳教所与监狱。

私企老板张英(明慧网)

张英,52岁,大专文化,家住上海市宝山区。1995年自己开设上海海达经营公司加工经营木制品厨房产品,销往上海各大商场与大型超市。

2001年9月,她被非法抓捕后被劳教2年6个月。2009年9月,张英被绑架到长宁区仙霞路派出所审讯,之后警察又一路拖拉她的手铐,拽到警车上,导致她四肢抽筋。被劫持到长宁看守所后,她没被做任何身体检查。4个警察把抬起她直接扔进监室的地上后离开。她开始绝食绝水抗议迫害,入住监狱医院三次将近半年多。

张英在最后一次出院的当天,因不穿囚服,长宁看守所三十多岁的女所长吴荔滨来到铁栏杆前大声叫嚣:“把她拉出去,看你有范国平一样硬档。”(2008年老年法轮功学员范国平在看守所绝食抗议,吴荔滨用粗管子给她灌食,并亲自用双手猛卡她的颈部,使其疼痛难忍。)

随后监室出现一大批警察与犯人,将张英套上军大衣抬到禁闭间,然后将她的双手双脚铐在老虎凳上,胸口处呈X型绑上皮带。之后,所长吴荔滨来到禁闭间门口说:“等你的大小便拉在裤子上时,我会带全监室的人来参观你”。

因为警察把老虎凳上的方便洞给堵死了,张英只得继续绝食。

老虎凳(中间挖了一个方便洞)。(明慧网)

明慧网大量案例显示,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所有关押场所都在执行前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赖建平认为,“在看守所被关押的人,他们的人格尊严、他们的人身安全必须受到保护,因为这是基本人权,连中国自己的法律也写得清清楚楚的,这也是国际承认的公民的基本人权。”

“而狱警用各种方式,口头的、语言的、精神的、暴力的、直接的、间接的,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对在押者进行各种各样的侮辱、虐待、人身侵害、伤害,种种的暴力,种种的精神上的强制虐待、凌辱等”,这是违法行为。

他认为,在那样的恶劣环境下,狱警、犯人心里不健全、阴暗、病态,所以那里是一个虐待场所。狱警对在押人员进行肉体和精神上的虐待、折磨。

(案例源于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