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福音 四川77岁老太被警察殴打成重伤

送人福音 四川77岁老太被警察殴打成重伤
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示意图。(明慧网)

9月1日,四川绵阳市松垭镇市场内,77岁的法轮功学员马凤琼给一个男子赠送写有“真善忍好”的卡片,被5个警察施暴,造成身体严重受伤。

明慧网报导,当时,那位男子恶意举报了马凤琼,松桠镇派出所五个警察赶到。他们叫马凤琼跟他们到派出所去。马凤琼拒绝并说:“我没干坏事。”

那张纸卡片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真相信息,在危难时这“九字真言”就能使人遇难呈祥。明慧网大量报导了念“九字真言”带给人福音、保平安的真实故事。

他们见马凤琼不去派出所,一个警察转到马凤琼背后,一巴掌打在她身上,将她打倒,再把她的脸朝下按在地上,并强行给她戴上手铐。随后,此人全身跪压在马凤琼的身上,一只手死死卡住她的脖子,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撬她的嘴。

马凤琼不配合,其他警察找来一根铁棍,强行撬开了她的嘴,导致她的门牙被撬松,似要掉落。她的口腔受伤,舌头受伤而变黑。然后,警察把马凤琼从地下拽起,一边一人架着,再将其摔进警车内,拉到松桠镇派出所。

在松桠镇派出所里,警察问马凤琼的姓名,是不是讲法轮功真相?马凤琼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这些警察不听,一个人还谩骂,警察刘飞(或刘辉)表现最恶劣。

当时,那些警察见马凤琼伤势严重,将她强行送进医院体检。她被抽血化验,还被打了一针,不知药名。

警察见她年纪太大,伤势重,就以搜查出她包里有给警察的劝善信等两份真相传单为由,对她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勒索罚款1,000元。然后叫她儿子将其接回家。

马凤琼对非法刑事拘留和罚款不认可、不签字。离开时,她向那些警察要被他们搜去的家门钥匙。警察不归还,撒谎说钥匙掉了。马凤琼要求他们赔偿给她身体造成的严重伤害。

马凤琼回家后,经体检发现:她的颈项左右两边各有四条近一寸长的伤口,下门牙被打歪斜,出血、红肿;舌头全成紫黑色,嘴皮红肿,脸的两边肿起大包;双手掌肿痛、发乌,双手臂受伤、肿痛,腿膝盖下边一大块破皮、渗血;双脚背肿得很高,呈乌紫色;脚趾肿大,紫黑……

在随后的七天里,马凤琼不能吃饭,口腔痛,一说话,舌头、口腔,直到耳根都痛;两个手臂青黑,即使只喝点水或流质都十分难受。

明慧网对此发表评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福益家庭社会,不仅合法,还应该受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在匡扶正义,维护良知,应当受宪法与法律保护;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都面临正义法庭的审判和终身追责。

明慧网原文:四川绵阳市77岁马凤琼被警察打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