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喜冤死 其姐姐高秀清再遭绑架的经历

黑龙江牡丹江高秀清一家多人修炼法轮功,有3人被中共迫害致死。弟弟高一喜屈死后,高秀清从北京回到牡丹江,一直为弟弟伸冤。2021年7月17日,她在火车站遭绑架;8月2日被以“取保候审”放回家。

明慧网报导,7月17日下午5点,高秀清准备坐火车去看儿子,在检票处被两个铁路警察拦住,带到一边,后又来了两个国保警察,其中一个是牡丹江市沿江派出所警察单宝丹。铁路警察给高秀清拍照,并抢走她的手机,随后把她带到西安分局。

在那里,一警察告诉高秀清,在6月10日的统一行动中,他们在她家翻出了法轮功书籍,所以一直在找她。

那天,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当局以“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警力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当时有22人遭绑架。

高秀清被拘留的第二天,被沿江派出所副所长和单宝丹非法审问。他们让她在6月10日抄家的清单上签字,被她拒绝。

她说,宪法36条规定公民信仰自由,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废除江泽民禁止出版法轮功书籍的错误指令,说明法轮功是合理合法的。

最后,高秀清在签名处写上:“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警察终身追责!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副所长和单宝丹在送高秀清去拘留所的路上,商量把她转为刑拘。单宝丹说回去后再在市公安局补签字。副所长说不行,自己做事认真。高秀清问他:“做事认真怎么不上网查一查废除令?”副所长没说话,将车开到市局。

7月25日下午,高秀清被西安分局队长、教导员、单宝丹非法提审。他们将2019年高秀清在江南分局被非法拘留15天的事情和这次在她家搜出的47本法轮功书籍的事情扯在一起,要给她转刑拘。

高秀清说,2019年她被非法拘留是因为问弟弟高一喜的事情。

他们让高秀清签“取保候审”的单子,被拒。他们又把她儿媳妇骗来,用各种方式套话引诱她签字,说不签就不放高秀清等。

7月27日,警察又让高秀清签字,她拒签。一位拘留所管事的警察知道后也认为,警察这样做不合法。

在一次提审中,高秀清给办案人员讲了自己家里3人被害死的真相:

警察数次来高秀清家非法抄家,她善良厚道的老父亲被吓得心脏脱落,3天后含冤离世。

2016年4月19日,深更半夜,先锋分局和国保警察联合砸门撬锁私闯民宅,绑架了她弟弟高一喜和弟媳孙凤霞(都修炼法轮功),偷走有价值的东西和个人财产。2016年4月30日,高一喜被绑架不到9天就被害死。当天下午,数十名特警、武警、公安、“610”人员聚集火葬场,不顾家属的强烈反对,强行解剖尸体,取走高一喜的所有器官。

此后,警察不给说法,不让家属与遗体告别。

警察为了掩盖犯罪事实,还把所有涉案的人员,从公安医院的护士到大夫、先锋派出所的队长、看守所所长、驻所检察室主任都调离了岗位。

警察把她弟媳孙凤霞单独关在桦林一个废弃的破旧派出所里近3个月,逼她吃药,给她饭里下药,导致她记忆力减退、理智不清。家人找到巡视组反映此事,警察才不得不把她放回来。

孙凤霞回家后不久头疼得厉害,被检查出脑中有瘤,需要做手术。在她被抢救期间,警察还妄图动手脚加害于她,想用药物毒害她。

高秀清的老母亲承受不住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眼睛哭瞎了,在知道小儿子被害死后,没几天就含冤离世。

高秀清对警察说:“你们不但不愧疚,而且还在变本加厉地加害人,对你们不好。人在做天在看,别忘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啊!”

8月2日,高秀清被以“取保候审”放回家。

明慧网原文:黑龙江牡丹江市高秀清再次被绑架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