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八旬法轮功学员陷冤狱三年 被逼喝尿

兰州八旬法轮功学员陷冤狱三年 被逼喝尿
兰州市八旬法轮功学员张建华老太太在甘肃女子监狱遭受残酷迫害。(明慧网)

兰州市80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建华老太太于2018年7月18日失踪,后得知她被枉判3年,同年9月10日被劫入甘肃省女子监狱后,遭暴力殴打、不让睡觉、不让吃饱,恶人还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她的嘴,甚至逼她喝尿。

2021年6月17日,饱受折磨的张建华出狱回到家中。

张建华,1941年3月出生,住在七里河区梁家庄,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8年10月23日被非法劳教1年;2015年9月9日,被七里河公安局非法行政拘留10天。

2017年7月17日下午3点左右,兰州市公安局二十六处4个不明身份的人闯入张建华家中,不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抢走了五千二百多元现金及老人的工资卡等。

张建华老人当时被劫持到小西湖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的看守所;14天后,被“取保候审”回家。

2018年2月28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张建华,不到半小时庭审结束。老人随后与儿媳和女儿一起回家。

2018年7月18日,张建华突然失踪,后来家人得知她被枉判3年,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女子监狱。

甘肃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相当严重,学员刚一进去就被强迫写所谓的“三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不写的就被人拖到监控看不到的地方,遭脚踢、薅头发,被禁止上厕所、洗手。

恶徒把张建华老人盖的被子扔到厕所坑里再拨上水,使她一连10天盖湿被子。

为了让张建华“转化”(放弃修炼),监狱每顿饭只给她吃一点点,使她长期处于饥饿中。到2018年11月,她的体重由原来的一百多斤掉到九十斤左右,头抬不起来、腰也直不起来了。

被监狱挑选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包夹人员(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一般都比较邪恶。她们曾强迫张建华写她是如何骂家里人的,张建华说自己从来不骂人。她们就说她撒谎,结果把她拉到卫生间用刷厕所的刷子刷她的嘴,还不止一次这样干。

医生见张建华的腿肿了(其实是被包夹们踢肿的),叫她多喝水。为了刁难她,包夹让她使劲喝水,但不让她上厕所。第二天,她们不让她把尿倒掉,而是逼她喝尿。

中共不法人员还利用惯用的整人手段——株连九族,对张建华的家人进行迫害、恐吓。他们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逼迫她在部队当兵的外孙子退伍回家,而且说不允许他进国营单位工作;不让张建华在读研究生的孙子毕业后考公务员。共产党为挑动家人对老人仇恨,让家人逼迫老人“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

2021年6月17日,张建华出狱回到家中,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街道办事处、社区及派出所,再次追到家中骚扰她,给她录像,借口是说以后不再找她了。

明慧网原文:兰州八十岁张建华陷冤狱被逼喝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