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遂宁看守所的虐杀 受害人疑遭活摘器官

发生在遂宁看守所的虐杀 受害人疑遭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的大游行中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明慧网)

四川遂宁市政法委残酷谋害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恐怖、凶残的虐杀案例,涉嫌活摘器官,在此列举明慧网报导的两例。

彭方建被害死 脑后有一个大洞

四川遂宁市仁里镇法轮功学员彭方建在灵泉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后,家人见到遗体面部青肿,头上有严重伤口和残留的血迹,脑后有一个大洞;两眼圆睁,面部表情呈极度痛苦状,张大着嘴,双手伸直,两手拳头紧握。

家人不禁要问:为什么脑后有一个大洞?他的面部表情为什么那么痛苦?他是否被活摘了器官或脑髓?

彭方建,男,时年45岁。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他多次被非法关押。

2002年7月下旬,他从绵阳新华劳教所被释放回家;2003年1月28日上午,在家中被遂宁仁里镇派出所警察饶军、镇“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袁小林、“610”成员胡宗成、镇法制办张康平等人绑架至仁里镇派出所关押。

期间派出所所长段守昆向其家人索要5万元钱才放人。家人因拿不出那么多钱,三天后彭方建被转至灵泉寺看守所非法关押。

彭方建绝食抵制迫害,于2003年2月10日被虐杀

2月11日,村干部通知彭方建的家属去见遗体,然而遗体却被连夜拉到了火葬场。

家人去后见到遗体,看到上面提到的惨状。当时遗体是被警察从看守所的地下室拖出来弄上车的。

彭方建被迫害致死后,他的老父亲也悲愤去世。遂宁仁里镇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员曾向明慧网记者证实了彭方建的死亡消息。仁里镇派出所警察对此称:“人死了。这是国保大队管的,不属于我们管。”

李宪民被剖脑开膛

李宪民,女,51岁,曾经是遂宁市射洪县社会保险局股长。在中共的迫害中,她因修炼法轮功被撤销此职,并被多次绑架、关押、劳教、停发工资。

2005年2月1日中午11时,李宪民到县政府招待所参加亲友的团年宴,被4名“610”便衣特务强行绑架抬上车,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历经65天的酷刑折磨和非人的迫害,李宪民于2005年4月7日半夜1时,在射洪县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李宪民被非法抓捕后,恶人还抄了她父母的家。两位近八十岁的老人受了惊吓,其父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于2005年2月中旬惊吓而死;母亲至今怕见生人。

在迫害过程中,县国保大队长周渊恶狠狠地对李宪民说:“这回不把你整进去,算我手艺瘟(愚笨)。”

4月6日上午,李宪民感冒发冷,报告给了看守所警察。警察一直不理,拖至下午2点,才叫了一个曾经当过兽医的姓蒲的人(此人是射洪武安人)来输液,不久李宪民又拉又吐。

晚上7点,看守所所长王某和狱医叫警察杨秀将李宪民送进医院。医生要求李宪民住院,但杨不让她住院治疗,要将她带回看守所输液。

晚上9点多,李宪民回到看守所后又被输了不明药物,之后全身发冷,眼睛鼓起;10点左右,就被迫害致死。(注﹕李宪民在看守所的情况是狱卒叙述的,真实情况只有看守所王所长和狱卒杨秀知道。)

家属赶到时,看见遗体头颅已被剖开又缝合好,肠子摆在地上。主刀医生——遂宁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梁海桥将所有器官带到遂宁去了。参加解剖的单位及人员还有:市检察院龙处长、县政法委、县“610”、县检察院、县看守所。

李宪民是被活摘器官,还是死后被剖脑开膛取走器官、脑髓?

中共为了掩盖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真相,让受害者的家属见不到死者尸体。

在成都,至少有三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没能见到遗体。

其中包括托福教师沈立之、毕业于成都电子科大的原红光七分厂职工吴明忠。两人都是三十岁左右、风华正茂的青年男子。

吴明忠于2002年大年三十被金牛区警察绑架;7天后,家人被通知领骨灰盒。沈立之被绑架一年多后,他家人才见到其骨灰。

还有一位是45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胡红跃。警察称她是“饿死的”,但却不许她的单位和家人见遗体。

自2006年海外媒体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加拿大资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以及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对中共强摘器官做了大量的调查。他们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从2000年至2016年,约高达150万例;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近年来,国际社会越来越认识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更多地颁布了制止中共此罪行的决议案,例如:

2020年12月16日,美国三位国会参众议员提交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

这是继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之后,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提交的最新法案。

2021年1月至6月,弗吉尼亚州14个县通过关于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

明慧网原文:四川遂宁看守所虐杀法轮功学员案例二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