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淋头 法轮功学员陈明在嘉州监狱遭酷刑

开水淋头 法轮功学员陈明在嘉州监狱遭酷刑
中共酷刑折磨手段:用开水烫。(明慧网)

近日,明慧网曝光,2019年四川省三台县法轮功学员陈明在被非法关押在嘉州监狱其间,监狱指使犯人两度用开水淋他的头,逼迫他“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

2019年9月,陈明被非法关押在嘉州监狱九监区。一天下午3点,九监区监区长李丹、教育科科长邵林指使服刑罪犯大组长康耀雷,并伙同其他三个打手,将他强拉到一楼楼梯口杂物间,逼迫他写放弃修炼的“四书”(“认罪书”、“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

康耀雷等人先在地上洒上几滴红墨水,故意制造恐怖气氛:不写“四书”,就要被打得头破血流。在这种情况下,陈明坚持不写“四书”。

康耀雷就拿上早上打稀饭用的塑料水瓢,从开水炉接上一瓢开水,直接从陈明的头上淋了下来。当时陈明就感觉像无数钢针扎在头上一样,他仍然拒绝写“四书”。

第二天上午9点多钟,康耀雷伙同几个打手把陈明拉到三楼监控死角的开水炉旁,问陈明写不写“四书”?陈明依然不同意写。康耀雷就拿犯人喝水用的水杯盛满两杯开水,又从陈明的头上淋下来。陈明仍然不屈服,最终恶人对他无可奈何。

2019年,在嘉州监狱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有约二百多人,被关押的刑事犯有约三千五百多人,狱警五百余人。

不配合监狱写“四书”的法轮功学员会被处以十几种酷刑,折磨迫害。

其中包括罚吃“秒饭”,几秒到十秒不等吃完一餐饭;“开摩托车”,给受害者头上戴一顶摩托车头盔,如果受害者反抗,就在头盔里喷洒辣椒水呛鼻子,使呼吸道不畅通,导致人剧烈地咳嗽、难受。

此外还有:烈日下暴晒、睡刑床、坐老虎凳、超强音刺激大脑神经、敏感部位电击、开水烫等酷刑手段。

明慧原文:拒写“四书” 陈明在嘉州监狱两度被开水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