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伊通县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被骚扰、绑架

自二零二零年八月起至今,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政法委执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行动”指令,持续的骚扰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已造成三人死亡,给众多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造成了重大的伤害。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二一年五月末,被骚扰和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保守估计至少有上百人次;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友、单位受到骚扰、恐吓的人次不计其数。现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绑架还在持续中。目前已知的被恐吓、骚扰、迫害的简况如下:

(一)两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家属被迫害离世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上旬,伊通镇派出所约七、八个警察,和所辖村治保主任及部份镇政府人员至少二十多人、十六辆车,在所长、副所长孟大伟带领下,早晨五点钟天还没亮,就来到马家屯企图暴力胁迫法轮功学员签放弃信仰的所谓“五书”。他们要绑架法轮功学员刘铁民、姜维斌去洗脑班。

当时,刘铁民患轻微脑血栓后遗症在炕上躺着,以副所长孟大伟为首的十多人,威逼恐吓刘铁民签所谓的“五书”,并要刘铁民去洗脑班“转化”,遭到刘铁民及家属的拒绝。刘铁民当时被惊吓的浑身发抖。

另一伙人去了法轮功学员姜维斌家,逼迫签“五书”,姜维斌拒绝。他们企图绑架姜维斌去洗脑班。姜维斌因患脑梗塞行动不便,家属极力抵制才作罢。骚扰行动持续到上午九点多钟。

这次骚扰、恐吓,给刘铁民造成很大的精神刺激。之后不久,大约在二零二一年过大年前,刘铁民就开始精神恍惚。过完大年后,刘铁民出现抽搐、昏迷等症状。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刘铁民被迫害离世,时年62岁左右。

姜维斌在邪党迫害法轮功初期,曾被非法劳教,遭酷刑折磨,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被保外就医提前释放。这次疯狂的骚扰迫害,给姜维斌身体和精神再次造成很大伤害,致使姜维斌身体每况愈下。二零二一年四月三日,姜维斌离世,时年57岁左右。

伊通镇新兴乡老房子村法轮功学员张凤艳的丈夫李小军(未修炼法轮功),被骚扰恐吓离世。在邪党对法轮功学员搞的“清零”迫害行动中,由于张凤艳拒绝签邪恶的“五书”,被迫离家外出打工。她的家属遭到邪党人员的持续骚扰、恐吓,其他亲属也受到株连。李小军承受着极大的精神压力,整天提心吊胆,既为妻子担忧又为亲属受株连感到痛苦。二零二一年一月,李小军突发脑出血,住进长春医大重症监护室。经抢救无效,十天后离世,医药费花了十万余元,时年48岁。

在办理李小军丧事期间,中共邪党人员还来逼迫张凤艳签“五书”。

(二)法轮功学员家属受骚扰、株连、胁迫、恐吓

◎邢桂容。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间,伊通县马安镇政府邪党人员及村上分管迫害法轮功人员来到法轮功学员邢桂容家,让她签“五书”,遭到邢桂容拒绝。邢桂容给他们讲清了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让签这个东西是诋毁佛法,迫害修炼佛法的人,罪孽深重,给自己和子孙后代都会带来祸患。

这些人无奈的传达政法委下达的邪恶指令:不签字,就影响家属工作,影响外孙女将来上学。邢桂容说:“这么做是违法的。”他们相继离去。又过了几天,邢桂容丈夫单位(伊通联通公司)的领导找他谈话,停止了邢桂容丈夫的工作,让他把妻子的事解决了(签“五书”),否则不允许上班。

◎于淑文。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间,法轮功学员于淑文接到社区人员电话,让她签所谓的“五书”,于淑文给他们讲述了自己在二十多年前曾因车祸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她丈夫当时因车祸去世),生活不能自理,比植物人强不了多少,花了十多万元的医药费也没有效果。出院后,生活起居全靠姐姐、妹妹服侍,整天以泪洗面。

后来于淑文炼了法轮功,身体得到痊愈,每天乐呵呵的,精神上得到了解脱。这么多年,她没吃过一粒药,并且能照顾孙子,从孩子生下来,一直到考上大学。于淑文在大法得到的益处,社区人员听的无言以对,就把她汇报到上级部门。

于淑文儿子单位(伊通农业发展银行)的领导受到政法委的胁迫,给他停止了工作,给于淑文的儿媳施加压力,社区人员也多次去她单位骚扰,让他们逼迫于淑文签“五书”,遭到于淑文的拒绝。于淑文的儿媳被逼无奈,要和她儿子离婚。

◎王桂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间,法轮功学员王桂华被邪党人员要求签“五书”,遭王桂华拒绝后,王桂华大伯哥的孙女婿,伊通县永宁街派出所所长张东宇多次给王桂华丈夫和儿子施压,恐吓家属如果不签字,就取消王桂华和她丈夫的退休金,不允许她孙子报考大学、影响她二儿子工作等等。

◎程琪,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间,当地村书记和邪党人员多次去她家逼迫签字,被程琪拒绝。有一次,政法委副书记王世清带领一帮人到她家骚扰,企图要绑架未果,把她的大法书籍抢走。过完年,程琪随丈夫去内蒙古打工。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上旬左右,西苇镇邪党人员在村书记(程琪丈夫的外甥)的带领下,撵到内蒙古找到程琪,软硬兼施逼迫她签“五书”。

◎雷秀华,伊通镇门家屯法轮功学员。她家人接到村长电话,让签“五书”,不签就恐吓取消她丈夫的低保,不允许孙女考公务员等。

(三)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伊通县政法委统一部署,在伊通党校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至二十八日;二零一二年四月至今)。由公安局国保大队、所辖派出所警察、镇政府部份人员、社区、居委会、村委会人员等具体实施,绑架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已知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有:

伊通镇门家屯法轮功学员程某某(60多岁)、白艳玲;伊通镇李海林、李小娟、李志彪;李丽萍、李柏林、刘国义、郭平、陈敬辉等;伊丹镇的王丹丹、魏国奇、还有很多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赵淑芹,女,60多岁,残疾人,家住伊通镇新兴乡胡家屯。二零二零年“清零”迫害初期,赵淑芹因多次抵制签字,被伊通县国保警察绑架。据说被劫送到四平市洗脑班迫害,后来被非法判刑四年缓刑五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中旬,法轮功学员梁艳影(小学退休教师)被伊通五一乡邪党人员骚扰,让签“五书”遭到梁艳影的拒绝。之后,他们花钱雇人在梁艳影居住的小区监视她,预谋绑架她进洗脑班。十二月十八日左右,法轮功学员杨慧云拿着梁艳影家的钥匙去她家探望,被邪党人员发现。杨慧云走后,被跟踪绑架,他们以为杨慧云是梁艳影(她俩长相差不多),把杨慧云身上的钥匙抢下来,分别到梁艳影、杨慧云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几本大法书籍。

梁艳影、杨慧云被绑架到当地洗脑班暴力洗脑、威胁、恐吓。不让睡觉,多人围攻,扬言如果不签“五书”就判刑,殃及家人等等。给她俩的家人、亲属施加压力,让他们配合邪党人员逼迫她俩签“五书”。梁艳影抵制迫害不签字,六天之后有个自称是王久清(伊通国保队长叫王久清)的警察,把梁艳影带到洗脑班楼上一个单独房间,再次威逼梁艳影签字,梁艳影拒绝。这个警察狂扇梁艳影十多个耳光,并叫嚣说:“我就叫王久清,你去告我吧!告我还能得奖金。”把梁艳影打的晕头转向,脸颊火辣辣的疼。

(四)被骚扰、恐吓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三道乡法轮功学员赵海山(70多岁)和老伴多次被乡里邪党人员逼签字,他们拒绝后,伊通公安局国保警察把赵海山绑架到公安局,恐吓威胁如果不签字,就取消承包的土地、并非法判刑等。

◎社区人员多次去伊通县法轮功学员付淑范、刘秀云家中,逼迫她们签“五书”,否则取消退休工资和残疾孩子的低保。她们给来人讲真相,告诉他们原来身体有多种疾病,不炼法轮功早就死了。工作人员表示理解也很无奈。最后刘秀云告诉社区人员说:“我们都是快90岁的人了,炼法轮功身体好,不用儿女操心,不用吃药,省下多少医药费,有什么不好?你们一次次的来我家骚扰,把我吓的心脏蹦蹦跳。我们要有什么好歹,我们的儿女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社区人员表示:“以后再也不来了。”

◎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武克力、袁文新的女儿,多次被政法委、公安局国保警察、社区人员骚扰,要求见面,找本人谈话。社区人员在邪党开“两会”前后,也去家中骚扰、乱拍照,被制止。武克力的两个女儿也被电话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左右,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李崇威的丈夫多次被社区人员、单位领导、永宁派出所警察电话和去单位骚扰、威胁。二零二一年四月,因李崇威去外地打工不在家,邪党人员胁迫李崇威的丈夫到她家中和小姑子家找人、抄家。据听说李崇威的婆婆患重病在小姑子家,也被抄家骚扰,受到惊吓。把李崇威的小姑子也逼的犯了心脏病,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伊通县靠山镇学员张艳辉家属被多次骚扰,让去签字。家属告诉他们张艳辉在南方打工,不在家。警察让家属代替张艳辉签字,遭家属拒绝。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十二月间,伊通县西苇镇李淑娥和丈夫多次被当地邪党人员到家骚扰,李淑娥被迫离家,外出打工。西苇镇邪党人员挟持李淑娥家亲属,到长春市李淑娥的儿子家找人。因李淑娥没在儿子家,李淑娥的儿媳和邪党人员理论几句,遭到邪党人员殴打。

伊通县及各乡镇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伊通镇门家屯的法轮功学员:郭长山、裴玉华、龚林、孙亚芳,他们都是以种植蔬菜秧苗为生,从二零二零年八月至今,邪党人员和当地村委会队长等人,花钱雇人监视他们,只要发现他们回家,就领一大帮人来逼迫签字,致使他们至今无法正常回家务农生产,致使每家经济损失几万元。

被骚扰恐吓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刘志荣、王庆斌、周海燕、林亚珍、林亚芳、徐秀霞、周魁斗、王冬梅、王丽珠、李秀某、张旭、魏静华、王艳艳、王晓娟、赵桂云、张春芳、老曹太太(骚扰她女儿)、刘杰、张淑珍、李曦华、王允、王太民、李伟民、张利民,金宝树、袁文慈、王春范(本人患脑血管疾病神智不清)严忠华、王金波、王淑兰、闫树文、金宝杰、赵佳友、李中业、魏清华、刘秀芝、李云静、郑建英、宋影、毕克华、杜文斌、王丽珠等等。

从二零二一年五月初至今,邪党人员跨地区利用手机监控、大数据人脸识别、无人机、云梯等手段骚扰、跟踪、绑架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给众多学员和家属、亲属造成极大的精神、经济、肉体的伤害。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海外网址: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