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察暴力强制75岁老太按手印 民众谴责

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街芳华小区居委会主任朱震及十多个警察,逼迫家住芳华小区的75岁法轮功学员姜广凤,在诬蔑法轮功的所谓“三书”上按手印,被老人拒绝。于是,警察一齐上,暴力强制姜广凤按了手印。

姜广凤老人挣扎反抗,警察打姜广凤老人嘴巴子,还从她脚上脱下臭袜子塞在她嘴里。

姜广凤的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均被警察掰得通红,发黑和肿胀。

图:姜广凤老人的右手被警察掰的通红、发黑和肿胀

姜广凤被强制按过手印后,人已虚脱,被二个居委会工作人员架回了家。她的右腋下痛得不能喘大气。

在被架回家的路上,姜广凤大声讲真相。邻居们也都见到了,纷纷谴责居委会里发生的对普通公民的暴行。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心向善,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北京晚报》刊载一、二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北京日报》载文介绍京城晨练,特别提及法轮功并配以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压题照片。一九九八年十月二十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在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后肯定了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及对社会稳定和精神文明的促进作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各级人员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所谓的“三书”就是中共的“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其主要内容就是诬蔑法轮功,诋毁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二年,无论什么手段,包括骚扰、绑架、拘留所、看守所、监狱、洗脑班非法关押等,伴随百余种酷刑折磨,其目的就是强制法轮功学员签“三书”放弃修炼法轮功。

尽管如此,法轮大法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有很高国际声誉,至今获得各国褒奖、支持议案、信函三千五百多项。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反对真善忍信仰,只有在中共统治的中国遭诬蔑打压。近两年来,中共利用基层警察、官员以各种借口,在全国范围内“敲门”、“清零”骚扰,采集个人信息、人身外貌、血液、DNA等,企图监控法轮功学员,其目的还是要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公安警察等执法人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无视法律,在610的背后唆使与胁迫下,昧着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以及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的迫害中解脱出来,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本文章或节目明慧网版权所有,非盈利转载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海外网址: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