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站、熬鹰、撕跨…湖南网岭监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湖南省株洲攸县网岭监狱是非法关押湖南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一直以来都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网岭监狱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左右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分监区”,归属高度戒备监区(第十监区),以罚站、不让睡觉、撕跨、扇耳光、长时间吊铐等各种方式折磨法轮功学员。

整个网岭也是一个黑工厂,奴役服刑人员。武汉肺炎疫情其间,疯狂的赶制劣质的口罩、防护服、手术服,出口到国外,有的包装全是英文,直接冒充国外商家。完不成当天生产任务的罪犯,晚上到生活区就会遭电棍电击或各种体罚,美其名曰“夜间教育”。

湖南澧县梦溪镇法轮功学员谭恢栋,76岁,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六年被送到湖南网岭监狱,拒绝所谓“转化”,遭长期辱骂、打耳光,被关过禁闭,被折磨的九死一生,二零一八年冤狱期满时已不会说话,大小便失禁、不能站、不能坐,就剩一口气。

法轮功学员吕松明,曾是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教师,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因修炼法轮大法,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三次,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四年,被劫入网岭监狱,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回家时心衰,失去劳动能力,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含冤离世。


吕松明
吕松明

法轮功学员廖志军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被郴州市看守所劫持到网岭监狱。廖志军拒绝换囚服,收教贺警官指使几个事务犯强行脱下他的便衣,换上囚衣,用手铐将他铐在收教大厅的窗子上几个小时。


廖志军
廖志军

六月二十七日,廖志军被关到高度戒备区后的时间里,副教导员谭平平专门从生产队挑选两个心狠手辣的罪犯,对廖志军高密度施压,干警轮番对他洗脑,据说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八千元的奖金。干警肖主任、石警官、十监区的谭平平、李刚、刘韶、谭明贵、刘小良、从津市监狱请来的侯警官,晚上不准廖志军睡觉,廖志军与谭明贵警官理论说:“死刑犯都不能驳夺睡觉的权利,何况我还不是死刑犯,凭什么不允许我睡觉?!”他说不允许你睡觉,你拿石头打天啊。连续几天晚上不让廖志军睡觉。

因不配合无理的要求,廖志军遭到两名罪犯肆意的扇耳光几十个是常事,恶徒动不动就抓起他的头往墙上撞,有一次被一名罪犯踢到廖志军的小肚,当时廖志军巨痛难忍,大叫起来,两三个月后才没有痛感。像这样没有任何底线的罪犯王强(三十岁,四川峨眉山籍)竟然获得减刑五个月奖励,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减刑出狱。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

廖志军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被关到生产队强制劳动,做的全是粗制滥造的假冒名牌出口到海外多个国家及台湾的衣服。其中有做摩托车雨衣的生产线,那雨衣的袋子上写的广告是专注雨衣三十年的生产商。

74岁的麻阳籍法轮功学员臧可仁,不认同狱警王朴琛的观点,遭其折磨。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本,气温很低,30岁左右的狱警王朴琛接了三杯冷水,故意要臧可仁坐在自己的床边,拿起一杯冷水朝可以做他爷爷的臧可仁头上淋下去,然后将三分之一杯的冷水朝他脸上泼过去,他睡的被子也全部打湿,当时臧可仁穿的是囚棉衣。当王朴琛拿第二杯往臧可仁头上淋的时候,廖志军实在看不下去,站起来质问王警官说,你不能这样虐待服刑人员,他气着说:廖志军,你有本事你就制止我不这么做。当天晚上,罪犯王强受警官之意进组就打了臧可仁几个耳光。后来臧可仁因不配合无理要求,罪犯小组长就不准他上厕所,并逼他强迫他跪在地上用拖鞋抽自己的耳光。

70多岁的郴州法轮功学员雷安祥,遭罪犯强制劈叉(撕跨),劈不下去就有罪犯跳到雷安实祥膝盖上踩,致使他痛不欲生。


中共酷刑示意图:劈腿
中共酷刑示意图:劈腿

在网岭监狱,几乎每一位被非法关押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到肉体及精神上的残酷折磨。岳阳市王岳来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因告诉人们真相,被非法判刑五年半,于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在网岭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56岁。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海外网址: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