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绥化市优秀教师王芳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王芳,在经历了两年的冤狱迫害后,心力交瘁,出狱仅两个多月,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四岁。

王芳是绥化市北林区尚志小学优秀教师,在修炼大法之前,体弱多病:低血糖、肺结核、胆囊炎、腰椎突出、关节炎、肾炎等,人瘦成了皮包骨,经常昏迷。修炼大法后,一身的病奇迹般的全好了,无病一身轻。

通过修炼法轮功,王芳变的开朗乐观,做事替别人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她在大法中修出来的真诚、善良、坚忍、无私,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和家长,令他们感佩不已。王芳因善良无私、不收礼金的感人故事,至今在学生和家长中传扬。

王芳老师曾在二零零七年、二零一三年遭绑架迫害。为了在大难来之前唤醒可贵的中国人,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利用十一放假期间,与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镇发放《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被北安镇派出所及兰西国保大队绑架。在经历了兰西县拘留所、安达市看守所的迫害后,又被非法判刑两年,关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两年的迫害,使王芳身心遭受到极大的摧残。

在兰西县拘留所,王芳因拒不报名,被一个恶警(四十岁左右),用手铐把双手反铐在身后,推搡到墙边,面壁而站。恶警不停地骂脏话,不堪入耳。还恶狠狠地掐王芳的脸。兰西国保大队张涛说:你以为不报名就没有招治你?!对警察说去拿辣椒水喷她。王芳说我会起诉你们的,国保大队警察荣力在旁边还打了王芳几下,并扬言说不怕起诉。

在安达看守所,王芳曾被上大镣一个多月。沉重的脚镣(十八斤)使王芳走路费劲,只能小步挪,腿筋、大腿跟、后背和腰部都被抻的很疼,肚子里感觉有东西往下坠。晚上睡觉,脚踝骨硌的很痛,只能平躺,半夜经常被疼醒。上厕所时就更艰难,得把脚镣用绳子拎起来挂在脖子上。洗澡时得好几个人帮忙穿脱衣服。稍一动铁镣子就往腿上撞,撞得很疼。整整被戴了三十五天的脚镣。

'中共酷刑示意图:上大镣'
中共酷刑示意图:上大镣

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里,王芳被强制坐小板凳、蹲马步、打耳光,羞辱、掐脸、掐腿、用脚踢、看诬蔑大法的光碟等迫害,她血压高达190.在监狱里她被迫害的头疼、头麻、手脚动作不准确,走路脚下没根,飘着走,严重忘事,昏迷、休克,几经在死亡边缘挣扎。


'中共酷刑示意图:长时间罚坐'
中共酷刑示意图:长时间罚坐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王芳出狱回到家中,已被开除公职,没有了生活来源。面对生活的窘困,王芳压力很大,精神一直没得到缓解,身体虚弱无力。工作了三十多年的优秀教师,不得不为了解决生计,在私人办的补习班代课,刚代课约两周的时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王芳在家中昏倒,被送到医院,医生说是脑干出血,病情很严重,下病危通知。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关于法轮功学员王芳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黑龙江绥化市优秀教师王芳遭两年冤狱迫害经历》、《王芳老师和学生家长们的故事》、《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等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海外网址: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