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法委、610枉法 一级警督程兰被失踪

现年六十八周岁的程兰女士,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主任科员、一级警督(已退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被南京市玄武区法院锁金村法庭通知十七日下午去拿判决书,之后音讯全无,被失踪。

程兰女士一人独居,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被栖霞公安分局便衣警察跟踪、绑架、非法抄家,随后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迫害二十二天,九月二十日被非法转刑事拘留;二零二零年五月八日被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非法构陷到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五月二十五日被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非法公诉到南京市玄武区法院(被取保候审)。整个迫害过程,都由南京市政法委、610操控的。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程兰女士在南京市玄武区法院锁金村法庭被非法开庭。程兰女士没请到维权律师,自己做无罪辩护,用现行的法律逐一的反驳了检察官的公诉。在翔实的事实面前,公诉人一直哑口无言。其后,法官问公诉人:有没有要说的?公诉人回答:没有。最后法官宣布:择日宣判,被告人回家等通知。

在此之前,程兰女士因不服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检察官陈丽芳(女) 、检察官助理刘松茂的违法起诉,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日将两人以徇私枉法、违法起诉被控告人为由,控告到南京市检察院,追究公诉人涉嫌违法犯罪责任。南京市检察院六月二十九日复信程兰女士:您的来信材料收悉。我院己将来信材料转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审查处理。迄今为止,程兰女士没有收到玄武区检察院审查处理意见。

程兰女士在法院取保候审期间的二零二零年十月中旬,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中没有九月份、十月份的退休金,住房补贴也只发了一部份。之后,她去了南京市社保中心查询。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程兰女士:是你的原单位(鼓楼公安分局)来人通知,要求停发你的工资。与我们社保中心没有关系,请你找你的原单位联系。于是,程兰女士给鼓楼公安分局领导写了一封长信反映自己的情况,要求补发自己的退休金。

其实,程兰女士自从被栖霞公安分局非法侦查而写的《自我辩护词》到控告玄武区检察院检察官陈丽芳等文书,都抄送原单位鼓楼公安分局领导。作为一位退休人员这样做,是对领导的信任与尊重。但被断然扣发养老金,写信反映情况又不给回复,实属枉法。于是, 她不得不打电话找到相关领导问询原因。得到的答复是:你看你把我们单位搞成这个样子(指曝光其被迫害情况),还有南京市公安局等等,你的问题不仅仅是分局定的,还有上级单位、领导……随后,程兰女士即向南京市公安局、政法委等领导写信反映情况。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南京市公安局复信程兰女士:你的来信材料收悉。我局己将来信材料转鼓楼公安分局处理。

程兰女士一直在怀着善良的心,等待鼓楼公安分局的答复。结果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接到南京市玄武区法院锁金村法庭电话通知,要其十七日下午去拿判决书。她这一去就再也没有了音信。

关于程兰女士遭受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南京一级警督程兰被非法开庭 自己做无罪辩护》《被构陷到法院 南京一级警督程兰控告检察官徇私枉法》《南京市一级警督程兰多年遭迫害的经历》等。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海外网址: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