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法轮功学员刘金焕被构陷到法院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金焕被构陷到法院
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女士被绑架、构陷到海珠区法院。(明慧网)

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金焕于2020年5月18日被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钟村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番禺区看守所,目前已经被构陷到海珠区法院。

明慧网报导,刘金焕,56岁,毕业于广东省建材中专,原番禺水泥厂退休职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不到三个月,原患有的风湿关节痛、头疼、头晕等症状都不知不觉消失了。从此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与同事相处融洽。

修炼后,刘金焕时时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日常生活中修心重德,助人为乐,发自内心地做好人。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金焕屡遭迫害;2000年12月,被非法劳教2年,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劳教所,后被非法开除公职。

回家后,刘金焕仍遭番禺区市桥派出所和街道的监控和骚扰,多次被抄家。2003年,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遭到9个月的洗脑迫害。长期的监控、骚扰和迫害,使刘金焕及家人在精神上遭到了严重的伤害。

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瘟疫爆发以来,广州也受到很大的影响。2月中旬,位于番禺区钟村街道的祈福新邨一度情况危急,三甲医院祈福医院的医护人员感染,全面停诊,社区多人被感染。番禺区防中共病毒工作组进驻,居民人心惶惶。

为了帮助市民在疫情肆虐中自救,5月6日晚上,刘金焕往停在钟村优瑞厂附近的小车门把手上放了几份疫情周报,遭监控拍摄。

2020年5月18日,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与钟村派出所出动四台警车,对刘金焕非法抄家,并将她戴上手铐,劫持到番禺区看守所。

6月16日,刘金焕被番禺区检察院非法批捕;8月份,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9月底,构陷案卷被移送到海珠区法院。办案法官是陈荫亭,检察员是林继深。

目前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被构陷案主要被集中在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在该法院立案厅的墙上醒目地张贴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019年12月4日,海珠区法院举行所谓“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宪法日宣传。副院长彭建华领着18名法官宣誓: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等,并邀请了62名中小学生现场观礼。

然而,事实上海珠区法院完全无视《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践踏《宪法》和法律,执行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政策,组建了至少七个合议庭,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的法官至少在十名以上,包括:周征远、刘颖、邓玉林、陈澎、王洁、贾存锦、陈荫亭等。

海珠区法院每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时,他们的家属只有两个旁听指标。非法庭审和宣判,政法委都参与其中,他们对家属进行盘问、拍照,并进行威胁。他们还复印法院的非法庭审记录,企图对律师进行报复和威胁。

2019年12月以来,海珠区法院至少对9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庭审,他们是:

林作英,女,81岁,被非法判刑1年;

谭初英,女,79岁,被非法判刑2年;

曾加庚,男,78岁,被迫害致严重高血压;

王雪祯,女,76岁,被迫害致腰骨严重受损,严重时只能爬行;

吴丽娟,女,78岁;梁惠婵,女,78岁;张惠,女,六十多岁;马民庆,男,51岁,王雪祯之子;杨志刚。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