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念与善念的距离有多远

冥冥之中苍天有眼。(Fotolia)

一念之恶与一念之善看上去差距在一念间,但这一念的改变也容易也不容易。
元代的元自实,曾对一个叫缪材的人有恩。可是,缪材却辜负了他,做出很对不起他的事。元自实痛恨缪材忘恩负义,在五更时想去杀他。
路过一座庵堂,庵堂主人轩辕老先生是一位有道之士,早晨起来诵经,看见元自实走过时,背后有数百个形状奇怪的鬼魂跟着他,每个鬼魂的手里都拿着刀斧,样子非常凶恶。
过了不一会儿,元自实又返回,背后跟随的却是100多位戴金冠和玉佩的神人,手里捧着香花和旛幢,十分庄严,脸上都露出和祥喜悦的表情。
轩辕老先生就召他问明原因,元自实于是说:“我恨缪材太负心,准备前去杀死他。当到了他家门口时,心想他虽然对不起我,可他还有妻儿和老母,杀了缪材,他的妻儿和老母又依靠谁生活呢?因而于心不忍,念头一转,就回来了!”
轩辕老先生就将所看到的情形告诉他,而且道贺说:“一念之恶,而凶鬼跟随;一念之善,而福神跟从。你的事神明已经知道了,你必有厚福!”
于是,元自实更注重修为,不断积累功德。后来,元自实果然考取功名,做了卢山令,又当了卿相。而缪材则在乱军之中被杀。

唐玄宗时期的宰相李林甫,在二十岁时,还没有认真读书。他住在东都洛阳,好游猎,喜鹰犬。一日偶遇一道人,说他是五百年难遇的有仙缘之人,想收他为徒,教他白日飞升之术。李林甫拒绝了,宁愿要二十年宰相、大权在握的人间富贵,也不愿要白日升天的圆满机缘。道人走时忠告他:“你做官期间,应该多积阴德,广泛救助他人,不要枉杀好人,千万不可行阴贼之事。如此,三百年后,我再教你修炼,还可白日飞升。”李林甫答应了,匍匐泣拜,与道人告别。
李林甫当了宰相后,仗着唐玄宗的宠爱,兴大狱,诛异己,冤案连连,害人无数,百姓苦不堪言。等到再见道人时,李林甫很惶恐不安,因为他承诺道人的话没做到,反而造了无数的恶业,不仅升仙无望,还会下地狱。
李林甫的结局在柳宗元的《龙城录》中有记载:宋孝宗淳熙初年,汉州震死一女,身上有红字写着:“李林甫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为娼,七世作牛;然后,生生世世,永堕水族。”
一念恶,变为善念,就是福报;不听忠告,为了一己之私,为非作歹,残害良善,结果就是苦不堪言的恶报。
对于元代的元自实,恶念与善念的距离是一念间;对于李林甫,倾其一生,也没有坚守承诺,守住自己的善念,反而在恶念的支配下走完了罪恶的一生,善念与恶念的距离何等长!
中共篡政后,大搞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打击良善,变异人心,人为的加大、拉长了恶念与善念的距离。自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起,对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打击与迫害,默许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传统文化中极力反对排斥的邪恶价值观,导致人类道德急速下滑,今天人的道德标准已经到了地狱以下。人想从恶走向善,难度可想而知。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换个角度讲,法轮功真相是人从恶走向善,走向未来的最好的媒介,大大的缩短了恶念转为善念的距离,就在人对待法轮功真相的一念间。

今年1月2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巨难中的奇迹》,讲述了在汶川大地震中,一家三口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结果奇迹般的生还。他们发自肺腑的对大法弟子说:“你们师父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要当面去感谢你们的师父。这次,我真正的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和你们大法弟子救了我们全家。千声万声感谢你们师父!”
南亚大海啸中,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在大海啸来临时,和朋友乘船离开了普吉岛前往另一景点皮皮岛(也是重灾地)。当她看到海水变的浑浊并得知真相后,立即对身边同伴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同伴疑惑道:管用吗?她坚定的回答:“管用!”事后回忆分析,如果她从普吉岛晚走二十多分钟或者早到皮皮岛哪怕半小时,都绝无可能躲过这场灾难。
2018年11月28日发生在张家口市的大货车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辆车被毁,大货车里和周围的货车司机全部遇难,可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却因明白大法真相,始终保护修炼法轮功的家人,平时在自己的车上挂着法轮功的真相护身符,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避开了灭顶之灾。事故发生前,这位大法弟子的儿子却不想在车上睡觉,花了五、六十元钱,乘出租车回家睡觉去了。一个多小时后,爆炸发生,他很快赶到爆炸的现场,看到的竟然是数十辆五、六十吨的大卡车的残骸,自己的车也被烧毁,排在他的车的前后车的司机都不幸遇难。据说爆炸原因是化工厂氯乙烯泄露,导致一辆化工原料的大货车突然起火、爆炸。他和全家人以及他的朋友都感恩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中共迫害法轮功,加重加深了人的恶念,变异了人的思维与行为,目的是毁灭人类。法轮功真相,给予人一次转变恶念为善念的机缘,正本清源,还人本来的善良面目,得到神佛的护佑,成为未来的新生命。
那些不愿意明白真相,深陷在中共谎言与恶念中的,才是真正可怜的生命。看到明慧网报道出来的跪着死的,被雷击死的,飞来奇石打死的,意外车祸丧身的,得绝症痛苦死亡的,在反贪声势下被逮捕判刑的……抱着恶念不放,追随中共邪党继续迫害法轮功,时候一到,就会恶报加身。这还是现世报应,等到天灭中共大劫难到来之时,才是真正可怕的事。
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人还有一线生机,还有明白真相的机缘。恶念与善念的转变已经变的简单了,就看自己如何选择了。善待法轮功真相,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善念与恶念的距离就在法轮功真相中。
(原文自正见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