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朱利安尼:谨记中共对我们的攻击

【名家专栏】朱利安尼:谨记中共对我们的攻击
2020年9月20日,武警列队走过北京故宫入口处。(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对这次全球瘟疫大流行负有直接责任,这场瘟疫导致数十万美国人丧生,数百万人染病,包括我们的总统在内。在全球范围内害死了一百多万人,并极大地破坏了历史性的经济繁荣时期。

当我们的三军总司令在经历了一场与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的较量、短暂的住院治疗后重返工作岗位时,美国人都松了一口气。而这个国家则度过了充满焦虑的周末。我们的国家仍然在努力应对一个无形的敌人,而这个敌人本来就不应该登陆我们的国土。

中共和它控制的秘密独裁政权应该为中共病毒的流行负全责,这是对世界的攻击。当病毒第一次出现在武汉时,中共官员最初是采取它们惯用的处理坏事的手法——审查和镇压。治疗病人的医生被迫保持沉默﹐新闻文章和社交媒体的帖子都受到了严厉的审查,政府当局严格限制百姓的日常生活。

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普通中国公民和世界其它国家对新出现的威胁蒙在鼓里,而此时的应对准备本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

一旦消息不可避免地与致命病原体一起泄露出去,中共领导人就转而进行虚假宣传。1月,他们说服世界卫生组织(WHO)中亲中共的官僚,宣传“没有明确的人传人证据”,这为中共政权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在其它国家意识到威胁的严重性并开始抬高价格以加强自己的库存之前,中共囤积了口罩和其它医疗用品。

当美国国务院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痛斥中共的致命渎职行为时,中共官员加大了谎言的力度,试图制造一种荒谬的阴谋论,称美军秘密将新冠病毒带到了武汉。

川普(特朗普)总统是最早认识到中共罪责的人之一,但他必须与敌对、蓄意阻挠的民主党人对抗,民主党人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发动了一场有政治动机的弹劾。当总统早在1月底就对中国实施了拯救生命的旅行限制时,前副总统乔‧拜登甚至指责他“歇斯底里的仇外心理”,因为总统采取了果断的行动来保护美国人民。

拜登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当然不愿意指责中共,因为中共为拜登的家族提供了数千万美元。他的儿子、哥哥和嫂子可能仍然是中共高层的商业伙伴。至少在过去5年里,拜登家族和中共进行了许多合作和业务往来。这就解释了拜登的一些荒谬言论,比如中国不是“竞争对手”或“威胁”,他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相信这一点的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民主党籍的州长们、拜登和佩洛西反应非常迟缓,至少在川普总统禁止中国航班一个月后,他们仍然不负责任地鼓励民众照常见面和集会。造成了许多不必要的死亡,并加速了病毒的传播。

也许是为了摆脱指责,当他们最终采取行动时,又反应过头了。他们发布了严厉的封锁法令,使以前繁荣的经济陷入瘫痪,远远超过了必要的程度,迫使学校、企业和教堂关闭,同时还鼓励成千上万的人大规模集会,人与人在一两英尺的距离内高喊“杀警察”等口号。

他们声称他们依靠的是科学,但却允许甚至赞扬“黑人命也是命”(BLM)的抗议活动,这些抗议活动几乎都涉及纵火、抢劫、殴打、枪击和一片混乱。没有任何“科学”表明﹐中共病毒对那些鼓吹杀戮和殴打警察的人威胁更小。

美国总统最终不可避免地还是感染了与七百多万美国人的同一种病毒。数月的医学研究提供了相当广泛的治疗选择,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总统的“曲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这让每个人都能赶上“川普时间”(Trump Time),唐纳德‧川普的康复概率远高于在疫情初期被击倒的那些不幸的人,他的迅速康复为整个美国提供了极需的安慰和鼓舞。

与拜登和民主党人依赖于对最坏结果的可怕预测相反,总统对这一疾病的处理一直是乐观的。我被教导的那种乐观主义甚至有助于提高战胜癌症的机会,川普利用相同的乐观主义立即把注意力放在了康复上,他认识到拜登和恨川普的民主党人忽视的一点:中共病毒与3月份的时候不同。现在,它是一种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治愈的疾病,我们的总统即使还未完全康复﹐也正在完全康复的路上。

但如果不是中共和中共政权的恶意行为,他绝不会生病,数百万美国人也不会。美国的经济巨擘也不会停滞不前,这个停滞威胁到全国无数的工人和企业。

这一切都不该发生﹐这是反人类罪。责任全在中共独裁者、有组织犯罪分子和杀人犯的身上。美国人民绝不能忘记这一点。我们遭受了严重的不公正待遇,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从这场斗争中恢复活力和勇气,就像我们不屈不挠的总统一样。他是美国人民战胜了我们历史上同样巨大或更大挑战的象征。

美国人民面临一个关键的选择。川普总统是自尼克松总统访华以来对中共最强硬的总统。另一方面,前副总统拜登被认为比奥巴马和克林顿夫妇更亲共。当然,我们当时并不知道﹐拜登家族与中共政权和中共高层官员是合作伙伴,在商业上也是合作伙伴的关系。

党派化的情报机构掩盖了这件事,这真是丑闻。但这确实解释了为什么即使在民主党人中﹐拜登的观点也比较奇葩﹐即中共不是美国的“竞争对手”,也不是美国的“威胁”。

原文China’s Assault on Our Country and Our President Will Not Be Forgotten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是前纽约市市长。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