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1720 1820 1920 2020年都有大瘟疫(图)

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至今已经一年多了,虽然各国政府都在防疫,但疫情没有丝毫减缓,反而愈来愈严重。
人们发现,从1720年到2020年,每100年就会出现大瘟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至今已经一年多了,虽然各国政府都在防疫,但疫情没有丝毫减缓,反而愈来愈严重。人们常说,历史是重复的。有许多人发现,从1720年到2020年,每隔100年就会出现大瘟疫。这难道只是巧合吗?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几场历史性的瘟疫:

1720年:马赛大瘟疫

马赛大瘟疫(Great Plague of Marseille)是18世纪初欧洲最严重的瘟疫之一,导致约10万人丧生。1720年,法国东南部城市马赛(Marseille)爆发腺鼠疫,随后蔓延至其它地区,市内的医院很快就被病人填满,居民惊慌失措,许多病人被从家中驱逐出城。许多尸体来不及处理就被埋进万人坑里,但很快就被填满。由于死亡人数超出公共卫生的负荷,数以千计的尸体散落四处,堆积如山。

为了阻止这场瘟疫的蔓延,法国政府下令隔绝马赛和普罗旺斯等地区,违反命令者都得处死,并在市郊以石头建造两公尺高的鼠疫墙(Mur de la Peste),还派卫兵在墙后看守。

1820年:第一次霍乱大流行

霍乱(Cholera)是由霍乱弧菌引发的传染病,主要是经由被污染的水源传播,其病症包括腹泻、呕吐、脱水、痉挛,甚至休克。

人类历史上第一次霍乱大流行是出现在1817至1824年之间。这场瘟疫又称为“亚洲霍乱”(Asiatic cholera),起源于印度恒河三角洲流域,随后又传播到东南亚、中国、日本、中亚、中东、东非和地中海沿岸地区。几乎影响整个亚洲长达7年,直到1824年。

这次霍乱疫情的总死亡人数,至今还无法估计。但根据记载,印度有数十万人死于这场瘟疫。而仅在1820年,印尼爪哇岛(Java)一地就有至少12万人死亡。

1920年:西班牙流感

西班牙流感是指1918年1月至1920年12月间在世界各地爆发的H1N1新型流感大流行,是人类历史上第二致命的传染病,感染了全世界约5亿人,相当于当时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左右,包括远在太平洋岛屿和北极地区的人,死亡人数可能介于几千万人至1亿人之间,成为历史上致死人数最多的流行病之一,仅次于在14世纪爆发的黑死病。

西班牙流感爆发之初与一般的流感没有差别,所以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然而到秋冬季节时,变异后的二波西班牙流感病毒以剧毒毒株的形式出现,传染性、致死率急剧飙升,致使患者在短时间(数小时至数天)内死亡,随后在短短几月内就蔓延到世界各地,而且西班牙的二波瘟疫主要瞄准了年轻人……

这场大瘟疫之所以被称为“西班牙流感”并不是因为这个流感发源自西班牙,而是因为当时西班牙的疫情最为严重,约有8百万人感染,就连西班牙国王也感染此病。西班牙流感的爆发,在短短的6个月内就导致2千5百万到5千万人死亡,超过持续了52个月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而这场大瘟疫也是让第一次世界大战提早结束的原因之一。

2020年:武汉肺炎

2020年,在中国武汉爆发的武汉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不但冲击人们的生活,也带来经济上的巨额损失,甚至夺走无数生命。截至目前为止,全球感染病例已经突破一亿,至少有200万人死亡。

自2020年年底英国发现变异的病毒毒株后,多个国家的感染率和致死率都大幅提升。而且许多专家表示,变异后的病毒会使更多的年轻人被感染,而且年轻人更容易发展为重症⋯⋯

根据世卫组织在2020年12月底发布的消息,WHO的紧急卫生计划执行董事瑞安(Mike Ryan)警告说,现在的瘟疫不是最大的。他表示:“下波的大瘟疫或更加严重……威胁将继续存在。”

目前这第二波武汉肺炎疫情仿佛百年前历史的重演。纵观历史,当人类面临大瘟疫时,依靠靠表面的隔离措施或医疗手段是无法治本的。

曾准确预言武汉肺炎爆发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0年11月上旬发布最新预言时提到,各种大灾难包括流行病、二波瘟疫、疫苗出问题、经济崩盘等等将来临,并且大多数灾难会在2021年2月之前便显现出来。

阿南德还说,现在研发出的疫苗并不是可以解决疫情的方案,事实证明许多疫苗是无效的,而且各国正在研制的疫苗也可能发生问题。

阿南德表示,当前世界诸多问题的根源是无神论。同时他还提出了化解地球这场的大灾难的7个方法,而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对神的信仰,要行善,爱护大自然,帮助生命,包括人类和动物的生命,如此才能获得上天的垂怜,走过劫难。

责任编辑:穆瑶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1/01/29/960528.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