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民众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组图)

北京怀柔区大法弟子家属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出生在法轮大法修炼人的家中。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在很小的时候我曾经被汽车撞了,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我安然无恙。我支持家人修炼大法。经历了很多事让我切实体会到了家人炼功我受益。
在新年到来之际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也传递法轮功真相、劝人退党”

一九九九年我从县政府部门退休,也就是在那一年,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打压如文革再现,当时没有一个人敢给法轮功讲一句公道话,我相信法轮功学员们很难挺过三个月。没想到多年以后,我家居然收到了本以为销声匿迹的法轮功真相资料!
又过了几年,我通过卫星电视接收器每天能收看新唐人电视,接着又通过翻墙软件每天浏览明慧网和大纪元。这样,多年来我也就一直把自己知道的法轮功真相传递给其他人,并劝他们退党。
让我难忘的是那些已经加入中共几十年并有一定职务的老党员,还来我家让我给他们退党。
时值2019新年来临之际,我和众多明真相民众再一次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湖南靖州县退休干部


“我们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是绝对的好法”


我们的妈妈是学法轮大法的。妈妈心地善良,敬老爱幼,是一位公认的好人,亲朋好友都信任和尊敬她。
妈妈也经常给我们讲法轮大法的法理,讲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平日里会及时归正我们一些不好的思想和行为,使我们姐弟俩能够在道德急速下滑的乱世中保持一份纯真和善良,心身健康。我们知道,这都是法轮大法的威力。
所以我们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是绝对的好法、正法,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开始修炼大法,但是我们从心里支持大法,支持妈妈修炼大法。
我们现在都长大成人,我们知道善恶好坏,也能明辨是非。近二十年来我们目睹了妈妈及很多善良的修炼法轮功的叔叔阿姨们遭受的残酷迫害,这些特殊的经历使我们真正看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我们也相信这个迫害正信的邪党时日不会太长了!因为迫害好人决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妈妈修大法,我们受益匪浅:姐姐心地善良,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弟弟从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一个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顺利的考上了大学,又很顺利的考上了一所很不错的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我们姐弟俩都心地善良、明白事理。我们知道感恩,感谢法轮大法的慈悲救度!真诚的感谢大法师父!真诚的敬祝大法师父新年好!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会永远支持法轮大法!
山东招远一在校研究生与姐姐真诚的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大法一定会有沉冤昭雪的那一天!”


尊敬的大法师父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敬祝伟大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大法弟子,他们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心胸宽广,做事能处处为别人着想,在亲朋好友中口碑很好。从二老身上,我们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认定了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做好人的,对社会和家庭都是有利而无害的高德大法。
我们夫妻俩和孩子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但我们相信大法好,支持大法,我们在大法中受益也很大。
在中共邪党残酷打压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漫长的二十年里,我们眼见妈妈多次遭无辜的抓捕迫害,身心承受着巨大压力,但我们对大法的信念从未动摇过。我们心明眼亮,不受不好东西的迷惑和带动,坚信大法被迫害是一个天大的冤案,我们相信大法一定会有沉冤昭雪的那一天!
这些年,我们根据自身的条件也力所能及的为大法弟子做一些事,由此,大法师父给予了我家很大的福报:我们生意兴隆,干什么什么顺利,生活富裕。结婚时间不长,旧房很快就换成了宽敞的新房,买了新车,我们的儿子健康、聪明、懂礼貌,认识我的人都夸我有福气。其实,我知道都是托大法的洪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事实验证了这话的真实性。我们会一直的坚定的用实际行动支持大法!为我的子孙多积福德。
谢谢大法师父的洪恩!再次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明真相三退得福报的一家人


“十二年来,我一直在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


大法师父,您好!
二零零七年,我在捡的真相资料上看到,您在元旦贺词《谢谢众生的问候》中对大陆民众说,“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当时我看了之后非常受鼓舞,我觉得您说的非常对!此后十二年来,我一直在暗中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
二零零八年初还因每天群发短信长达一年多被拘留了十五天。警察把我发的短信内容用A4纸打印出来,足足有一尺厚。当时,我联系小学同学办同学聚会,然后群发短信给他们。
我现在每天翻墙看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的资讯,并在脸书上给中国人讲真相。在中共邪恶的打压下,本地大法弟子顶着压力把资料发遍了济南市的大街小巷,我在现实生活中和网络上,都看到了您说的“大法弟子的威德”。
听说您曾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办过法轮功学习班,并亲自在那里讲法,因此我觉得那里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我每次经过,都会在远处深深的鞠一个躬,表达我心中对师父崇高的敬意。
我家也有《转法轮》书。虽然我觉得我现在还不配做大法弟子,但我也在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师父,谢谢您把这么好的大法洪传出来,这是当今世人的福气。不管那些坏人怎么说,我坚信法轮功就是好,法轮功了不起!
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公开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天,也是我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一天!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济南市市民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