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头一人读,大伙认真听


【天窗传媒2018年11月4日讯】在讲真相过程中,我遇到过很多明白了真相的人,他们说出的话,做的事有时让人非常感动。下面举三个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例子。
一、老农带领大家学《九评》
有一位约六十五岁的农民,原来是生产大队的会计。他看了《九评》之后觉的很好、很真实,就到处说《九评》如何好,如何了不起。听的人多了,都主动让他讲。他现在带一帮妇女搞绿化,就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给她们读《九评》。读一段后,还根据自己的理解,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谈体会,起到了活传媒的作用。
九评共产党:(音频、文、视频)  https://ogate.org/show.aspx?name=c816837

二、 民工接力讲真相
有一次,我在讲真相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早已明真相的民工。他说:“我虽然没炼,但是我觉的法轮大法实在太好了,李大师太好了,我碰到人就说。”
这位民工还说:“有时候碰到人不听,问我大法要这么好,为啥不让炼?我就跟他说,大法弟子不贪不占,不占别人的便宜,自己的孩子摸到奖都不要,拿钱到单位去赞助;让汽车撞了都说我没事,不讹人家,不给人家找麻烦。这么好的人,共产邪党能容的下吗?现在共产党的干部有一个不贪的吗?迫害法轮功正说明共产党才是邪的呢!”

三、工头给工人们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大法弟子路过某工地时,经常看到工人休息时围着领头的,听他念《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有时还催:快点再念一段。原来是大法弟子给他们讲完真相后送给他们这本书,大家都抢着要看,就商量干脆让工头给念吧。这样,每天工头都念上几页。他们都感觉好,都听的很认真。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音频、文)https://ogate.org/show.aspx?name=c838296

人们正在逐渐看清共产党的邪恶,人人都在骂共产邪党。在这种形势下,只要人们了解了共产邪党是如何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就会明白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就会认同真善忍,也会认同法轮大法带给人类的真正传统理念,从而带动社会道德回升。
花枯草死知深秋,土毒水臭山河忧。
荒淫堕落成腐朽,好景过去祸临头。
不思国破跟狼走,与魔共舞把命丢。
世风败坏天地怒,大难一到几人留?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附: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部分大游行(图片来源大纪元、明慧网)


2018年7月21日,美国中西部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一年一度的盛大游行。图为永活街上游行队伍的俯瞰景象。(David Yang/大纪元)

2018年7月21日,美国中西部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一年一度的盛大游行。(陈虎/大纪元)
9月28日下午,以天国乐团打头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穿过布拉格老城中心。(Max Xiao/大纪元)
2018年9月28日下午,1500多名来自欧洲37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市举办盛大游行。以天国乐团打头阵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浩浩荡荡穿过布拉格老城中心。(Max Xiao/大纪元)

2018年10月13日,来自台湾、日本、越南、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和澳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1800人,聚集在韩国首尔市中心展开盛大游行,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各界正义人士将到场声援,制止中共迫害,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戴兵/大纪元)
2018年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横幅告诉人们“世界需要真善忍”。(戴兵/大纪元)

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各界正义人士将到场声援,制止中共迫害,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戴兵/大纪元)
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图为支持“三亿中国人退党团队迎接中华新纪元”及“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大型横幅。(戴兵/大纪元)
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各界正义人士将到场声援,制止中共迫害,呼吁人们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戴兵/大纪元)
6月20日,全球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图为法轮功学员以横幅告诉世人“回归传统,人类才有出路”。(戴兵/大纪元)

9月29日,多伦多上千法轮功学员汇集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以声援3亿1千多万中国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