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警察的觉醒:从参与迫害到修炼法轮功

【天窗传媒2018年10月30日讯】一九九九年人权恶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一开始,我县公安一科(也就是原来的政保科,现在的国保大队)的警察按照中共邪党指令,对我县挂名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分工包干负责制。

因我是国家干部身份,具体负责我的人是一科指导员。开始他听信了邪党的谎言宣传,来势汹汹,三天两头带一帮警察到我单位胁迫我单位领导对我施压迫害,搞跟踪监控,进行政治和经济惩罚,开批斗会,责令转化,还实行连坐。并组织六一零和政法委人员对我围攻谩骂,扬言要撤销我的职务和工职,并株连我的丈夫和儿女。他带人到我单位拍桌子、摔椅子,搞得乌烟瘴气,使我不能正常工作和生活。
无论他们态度怎样,我都不动心,慈悲的向他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法轮大法弟子做好人好事的实例,大法洪传全世界的情况,启发他们的善念良知。同时我也讲宪法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是江魔头出于个人妒嫉,在中央六个常委都不同意的情况下,一意孤行的实施镇压,迫害上亿做好人的修炼人。
接触时间一长,他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良。与此同时,我单位领导和同事全都跟他说我是好人,工作競競业业,年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原来身体很差,学法轮功后身体好了,人脾气也好了。在事实面前,他的思想也发生了转变,原来来了都是直呼我的名字,后来改口叫大姐了,还主动向我了解大法真相和炼功情况。我就在领导办公室炼五套功法给他看,他还跟着比划。
再后来,我送给他一本《九评共产党》,他拿回去后,当天吃饭也看,睡觉也看,用了一天一夜把书看完了。他老婆问他看什么书,这么认真,是不是要考研究生啊。看完后,他对我说:《九评共产党》写得真好,对我震动很大。
我不断的拿真相资料给他看,使他彻底转变了观念,觉醒了。他开始在自己职责范围内保护大法弟子。每次六一零布置迫害法轮功的行动时,他都想办法提前告诉大法弟子;如遇到有人举报时,他就说:法轮功都是好人,都是江泽民搞的鬼,别太认真,马虎点算了。有一次抓到一个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他让那个法轮功学员在办公室坐了两个小时就把人放了。还有一次六一零让他出警抓法轮功学员,他直接抵制说:没有人,我们的事都做不完,哪有时间管那些事呢?
他还主动传播真相资料,每次有新的资料、光盘和小册子我都给他送二十多本,他就把这些资料放在单位食堂的饭桌上,说是收来的,故意的让来吃饭的警察拿去看,掩饰的说看完了给我送来啊。其实没有人看完送过来的。他跟我说:现在公安内部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看过《九评》和真相资料了,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六一零和政法委的人来,他都把真相资料放在桌面上堆着,让他们一本接一本的看。有一任六一零主任明白真相后辞职不干了,去做生意去了。近几年,我县也没有出现迫害法轮功的文件了。
二零一一年,他让我给他请了一套大法书 ,开始修炼大法,至今已有七年了,通过他洪法走入修炼的公安同事已有六个人,也都做了三退声明。有一次,他下乡办案时,碰到一个老熟人,那人病得很重,很痛苦的样子,他说:我有一个好法子能解除你的痛苦,你就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奇效。下星期他再去的时候,那个熟人高兴的对他说,你走后,我就不停的念,第二天就好了,确实有奇效。同时又说:这么好的法,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
他一到星期天,就到农村亲戚家到处走走,主要是讲真相救人。有人问他:你是公安干部,怎么也信法轮功呢?他回答说:在铁的事实面前,不得不信哪。谁信谁受益。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