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没有神通


很多人追求功能却越求越没有,为什么人会得不到神通呢?其实是有原因的。就是神通与个人的心性标准联系着的,一个心性不好的人是得不到神通的,否则银行的钱都被人用搬运术搬走了。
唐代罗思远精通法术,擅长隐形术。唐明皇对隐形术很感兴趣,便跟思远学习隐身。思远虽然向唐明皇传授,却没有把要领全部教给他。皇帝跟思远一起施法术时,隐形之后没有人能够看到他;如果单独使用,则不是把衣带留在原处就是露出头巾的边角,宫里的人每次都能看到皇帝在哪里。皇帝多次变换方式送礼,恫吓罗思远,思远最终也没有将法术全部传给他。皇帝发怒了,命令力士用油包把他包起来,放在榨油机下面,将他压死后埋了起来。十天之后,有一位宫中的官差从四川回来,半路上遇见罗思远。思远坐在驴上笑着对这位官差说:“皇上跟我开玩笑,有些过分了。”((出自《开天传记》)
神仙不把神通给人,不是因为神吝啬,而是对人是有害的。人得了神通就会做坏事,惨遭神的惩罚。甚至连传神通的人也会遭到连累的。唐明皇因为心性标准有差距,而学不会隐身术,不是罗思远不想传给他,而是自己的原因。
(转自正见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