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大纪元视频特别节目揭美国边境危机真相

美国边境巡逻队警告非法移民在炎热的夏季穿越边境,可能面临过境危险和死亡。(Mario Tama/Getty Images)

英文大纪元视频(EpochTV)的一篇题为“边境欺骗:美国和联合国如何悄悄地造成边境危机”(Border Deception: How the US and UN Are Quietly Running the Border Crisis)的特别报导揭露,在边境危机问题上,美国人民被欺骗了。

在9月29日播出的这份报告中,《大纪元时报》的编辑兼高级调查记者、英文大纪元视频十字路口》(Crossroads)节目主持人约书亚‧菲利普(Joshua Philipp)揭露了美国边境真正发生的令人震惊的细节。

菲利普调查发现,“在外国政府的合作下,美国的资金以及由各种非政府组织和联合国实施的无孔不入的计划和有组织的行动,帮助非法移民通过中美洲和墨西哥,一步一步进入美国心脏地带。”

菲利普的调查始于格兰德河口(the Rio Grande)。他采访了著名的战地记者迈克尔‧扬(Michael Yon)。扬说,他一直在追踪世界各地的移民。许多移民必须通过卡特尔(cartels,贩毒集团)才能到达墨西哥,他们经常在危险的跋涉中跨越多个国家的边界。

扬明确表示,人权危机是真实的。但是,危机的背后推手是否像许多人认为的那样是贩毒集团?由于移民之旅通常始于哥伦比亚和巴拿马,有时甚至更南端,很明显,每个国家的政府都参与了推动移民向北迁移。这是一项有组织的行动吗?动机是什么?

这些移民是谁?

德克萨斯州罗马市(Roma)居民、退役海军陆战队军官蒂姆‧林奇(Tim Lynch)告诉菲利普,过去,来到这个城市的非法移民是申请庇护的家庭。最终,边境人员发觉每周都有同样的儿童再次出现。作为回应,特工开始将家庭分开并进行DNA测试,发现30%的儿童不是那些家庭的孩子。

林奇评论说,边境发生的一切都涉及政治。他说,民主党认为非法移民一定会投票给他们。如果非法移民投票给共和党,民主党肯定不会让他们进来。

当地牧场主布莱克‧沃德(Blake Ward)告诉菲利普,他记得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非法移民来到他家要水喝。他回忆说,他们很谦虚,需要帮助,总是在寻找工作。现在,每周都有移民多次找他要食物并要求为手机充电。他们的态度和行为经常是贪婪的,并且把这些帮助视为他们理所当然应得的。这些人与那些在鞋子上有洞,显然长途跋涉,并且真正需要帮助的移民非常不同。现在的移民们衣衫楚楚,甚至似乎想从他们的所作所为中获利。

菲利普发现这些移民得到了慈善团体的帮助,这并不奇怪。

但是,慈善团体如何承担如此高的成本呢?如果执法部门将移民转移到慈善机构,是否有法律协议?谁来买单?这是本地问题还是更大的问题?

为了找到更多的答案,菲利普采访了德克萨斯州金尼县(Kinney County)的警长谢里夫‧布拉德‧科(Brad Coe)。科说,来自非法移民的犯罪,包括人口走私案件,每周都会占用他的全部人力。他的部门一直忙于抓捕非法移民,并将他们送上巴士运送到美国其它地区。非政府组织支付巴士的费用,但他对这些组织一无所知。

美国政府和联合国如何参与?

英文大纪元视频的这期节目特别采访了威斯康星州的国会议员汤姆‧蒂芙尼(Tom Tiffany)。他一直在亲自调查边境危机。蒂芙尼指责联邦政府开展人口贩运活动。他解释说,乔‧拜登总统就职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废除川普(特朗普)时代的“留在墨西哥”(remain in Mexico”)政策,继而开始所谓的“抓了就放”(catch and release),并结束了边境墙的建设。

由于这些政策,数百万人非法越过边境。蒂芙尼说,很明显,美国政府在拜登政府的要求下,正在为非法移民提供便利。它的行为向世界其它国家发出了一个信号,给了非法移民一剂兴奋药,鼓励他们非法来到美国。

蒂芙尼指出,美国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协同行动,帮助移民从边境进入美国。他表示,一个外国团体(而不是美国政府)帮助非法移民在美国境内安家落户。

该组织被称为“国际移民组织”(the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缩写为IOM),它是联合国的一部分。根据其网站,其大部分资金来自美国政府,美国国际开发署(the U.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的几个分支机构以及国务院。菲利普说,国际移民组织似乎直接与国务院合作。其纽约分部是该组织与国务院之间的联络处。

国际移民组织网站显示,抵达美国的难民可以获得无息旅行贷款,资金由国务院提供。移民应在特定时间范围内偿还这笔债务。但是,收回来的钱将留给各种非政府组织。

菲利普说:“美国纳税人正在为大规模移民进入美国提供资金,包括运营成本和直接支付给移民的费用。这笔钱流经参与重新安置难民的各种非政府组织。与此同时,联合国在(美国)国务院的指导下为移民进入美国提供便利。”

移民真的在寻求庇护吗?

接下来,菲利普调查了大量的庇护案件是否合法。美国政府无法跟踪这些案件,目前尚不清楚联合国如何确保偿还移民的费用。

“真实美国之声”(Real America’s Voice)记者奥登‧卡贝洛(Auden Cabello)向菲利普解释说,有两种类型的移民:那些有资格成为寻求庇护者和那些没有资格的移民。他们想被逮捕,这样他们就可以被处理。

这些移民中的许多人携带文件,说他们在墨西哥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些文件使他们能够在墨西哥自由旅行,而不会被逮捕和驱逐出墨西哥。然而,一旦移民到达美国边境,他们就会丢弃这些文件。他们不想让边境巡逻队知道他们来自墨西哥,并且已经在那里生活了很长时间,而且可能有权永久居住在墨西哥。这些移民想说他们来自原籍国,他们在那里受到迫害,所以他们可以申请庇护。

根据卡贝洛的说法,非政府组织指导移民如何完成所有这些手续。他说,这方面的资金来自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和天主教慈善机构。

卡贝洛说,边境巡逻队忙于处理非法移民,所以接收非法移民并将其移交给边境巡逻队是公共安全部(the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的任务。国民警卫队只是监视,并不干预。过去,这些移民将被移交给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但ICE已经不堪重负,以至于它不再为非法移民提供住房,或将其驱逐出境。

菲利普访问了一个非法移民经常使用的过境点,检查被丢弃了的文件,并找到带有联合国标志的传单。卡贝洛带领他走完全程,并向他展示了墨西哥来的移民如何穿越边境,换上干衣服,然后走到公共安全部。他们被关押在那里,直到边境巡逻队到来。

贩毒集团不是主要参与者

菲利普说,“美国人被告知,贩毒集团是主要参与者”,但他们所扮演的角色比美国人被告知的要小得多。他们可能从沿途的移民和人口贩运中获利,但他们在大部分实际过境点几乎不存在。移民自己过境,然后自首,申请庇护,以便直接运往美国内陆。

“边境巡逻队和执法部门已成为执行这项行动的非政府组织的渠道。更重要的是,穿越边境的人因此而获得资金。这笔钱来自于美国纳税人的口袋。”菲利普说。访谈显示,许多移民故意隐瞒原籍国,丢弃身份,以欺骗赦免制度。

为什么美国公众被欺骗?

“我们的调查发现,边境危机的现实是由美国政府资助的联合国行动造成的,目的是在美国各地转移和重新安置移民”,菲利普总结道,“边境开放政策,加上资金激励措施,正在吸引成千上万的人。”

英文大纪元视频的这一节目令观众想知道这些有害政策背后的真正动机,并询问为什么美国公众被欺骗,到底是什么助长了边境危机。

原文“Border Deception: How the US and UN Are Quietly Running the Border Crisis”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