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激民意,隔夜初选,川普”龙卷风”

美国前总统川普的海湖庄园被FBI突袭,他担忧其行为为故意栽赃 。(图片: credit should read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8月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搜查。事发后,大批的川普的支持民众聚集在海湖庄园前,抗议FBI的行动。

更多的细节今日被媒体曝光,FBI撬开了川普储藏夫妻书信和孩子照片的保险柜,且前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的衣柜被扫荡。

事情发生后,川普于8月9日在真相社会中的个人频道中发布短片,被认为是宣布2024年竞选总统的首个短片,他表示,“我们不会让步,我们不会折断,我们永远不会屈服,永远,永远。我们永远不会弯曲,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们永远不会退缩。”“因为我们是美国人,美国人只向上帝跪着。”

8月10日上午,川普被迫前往位于曼哈顿下城的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在那里接受调查询问,作为对其家族商业行为民事调查的一部分。川普引用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拒绝回答一切问题。

虽然左派对川普个人的迫害在持续的进行着,但是美国民间对川普的支持率达到了空前的高涨。8月9日,美国四州初选,其中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州长选举最受瞩目。这场初选被视为前总统川普与前副总统迈克‧彭斯之间的一场代理人之争。川普在6月份宣布支持退役上校、企业家蒂姆‧米歇尔斯(Tim Michels),而彭斯上个月晚些时候为前副州长丽贝卡‧克莱菲施(Rebecca Kleefisch)背书。初选结果显示,Tim获胜,这是继莱克赢得亚利桑那州长出选后川普的又一大胜利,Tim将在11月对阵竞选连任的民主党籍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

威斯康星州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颇具争议的州,当时不少网友发现总统拜登各种诡异的开票曲线,至今仍是右派选民的谈资之一。

就在同一天,华盛顿州第三选区的女议员Beutler败给了挑战者Kent,这是该选区28年来首次当任议员被选掉的先例。Beutler曾参与弹劾川普,而挑战者Kent获川普的支持。Kent曾是海军陆战队成员,他的妻子同样是美军,曾在叙利亚与ISIS战争中牺牲。至此10名弹劾川普的议员已经有7人被淘汰。

川普总统在整个任期内,都在面对左派的指控和弹劾,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依旧将美国的经济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维护着世界和平,为美国赢得了最广泛的国际尊重。水能载舟,左派的迫害与美国底层巨大的民意造就着时势的英雄,川普龙卷风”清除着一些堕落与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