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要声援法轮功 吁结束中共迫害

全球政要声援法轮功 吁结束中共迫害
法轮功学员迫害22周年,美国17位联邦议员发支持信,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明慧网)

2021年“7‧20”期间,全球各国政要、非政府组织发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呼吁惩治迫害参与者,并赞扬法轮功学员22年来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与理性和平的抗争精神,并表示要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2021年7月16日晚,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办烛光悼念,纪念在中国大陆因坚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大纪元)

国际联盟IPAC呼吁政府为结束迫害发声

由20个民主国家的上百位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发表声明,呼吁各国政府站出来,追责中共,停止迫害。

“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其中许多人遭受了最严厉的酷刑,尤其令人担忧的是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被活摘器官的报导。独立的英国法庭进行的分析得出结论,此类做法早已在国家支持和系统的层面上广泛实施。 ”

“我们再次呼吁我们的政府站出来为结束这种打压发声。民主国家必须采取行动,在全球范围内阻止使用和交易强行活摘的器官。中国政府必须对维护中国所有人民的人权负责。”

美国政要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释放因信仰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修炼者面临拘留、骚扰和酷刑折磨,只因他们拒绝放弃和平的修炼和他们的信仰。”

国会众议院共和党团主席,纽约州联邦众议员埃莉斯‧斯蒂芬妮克(Elise Stefanik)为纽约上州的法轮大法学员颁发国会特别表彰证书,以铭记他们面对中共迫害,坚守了22年。

17位美国联邦议员发表声明或致信,公开声援法轮功。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梅楠德兹(Robert Menendez)在声明中说:“中共应立即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并让他们有尊严和被尊重地实践他们的信仰。”

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致信法轮大法学会说:“法轮功秉承‘真、善、忍’原则,因此成为中共打压的主要目标。对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我们必须持续发声。我将让中共承担责任,为中国人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加州联邦众议员佐伊‧洛夫格伦(Zoe Lofgren)在声援信中说,“必须对中国(中共)政府施加更大压力,以保护其宗教信仰者和少数民族的权利。”

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Bilirakis)发来视频表示,“如果面对(中共)违法行径保持沉默,我们就忽视了道德要求,这样做会给公民社会带来危险。”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7月20日表示,美国应该引领世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确保法轮功学员能够行使信仰自由权。他说:在中国没有宗教自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恐怖的、惨烈的”,并且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

35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呼吁制止迫害

35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特鲁多,要求加国政府制止迫害,对中共官员实施制裁。信中称,“鉴于对法轮功人权侵犯的严重性和规模,我们认为对迫害责任人的制裁将有效促进国际正义、有益人权。”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吉尼斯(Garnett Genuis)议员在视频中强调,“法轮功修炼者只是尊崇‘真、善、忍’信仰,但中共却惧怕他们传递的善意信息,力图彻底根除法轮功。我与法轮功学员、其他议员和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吁结束这场迫害,并呼吁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强有力的回应。……我很高兴在这些重要的努力中与你们站在一起。”

联邦国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说:“够了!(迫害)不能再继续了!”“加拿大政府应该对那些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马格尼茨基制裁。”

大赦国际加拿大主席妮维雅班迪发表声明说,“我们向中国(中共)政府发出的呼吁,在今天仍然与22年前一样紧迫:中国(中共)政府必须对维护中国所有人的人权负责。”

英国议员:工业规模的群体灭绝正在中国发生

英国上议院议员麦肯齐勋爵(Lord Mackenzie of Framwellgate OBE, LL.B)在信函中谴责迫害,他说:“真正令人震惊的是,2021年,压倒性的证据显示,相当于群体灭绝的行径,正在以工业规模,在一个坐在联合国安理会上的国家发生着。如此大规模的暴行,自上世纪中叶——世界发誓不允许此类暴行再次发生以来,还从未发生过。”

“我很高兴与世界上许多其他人一起呼吁,采取积极行动结束这些暴行!”

上议院议员德斯蒙德‧斯韦恩爵士(Rt Hon Sir Desmond Swayne TD MP)说:“支持法轮功和所有为结社自由、思想自由和信仰自由而斗争的中国人民。”

上议院议员利物浦奥尔顿男爵大卫‧帕特里克‧保罗‧奥尔顿教授(Professor David Patrick Paul Alton)在声援信中说:“国际社会应停止磕头,要发声要求结束迫害。就针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人的有害和残酷的运动,必须追究中共政权的责任。”

法国议员:21世纪没有迫害的位置

法国参议院副主席娜塔莉德拉特(Nathalie DELATTRE)女士、议员阿兰‧大卫(Alain DAVID)先生、参议员莫妮克‧德‧马可(Monique de Marco)女士、议员让-吕克‧拉格列兹(Jean-Luc Lagleize)、议员菲利普‧奈耶(Philippe NAILLET)先生分别向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写信,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抗争。

议员菲利普‧奈耶(Philippe NAILLET)在信中说,“我鼓励所有的活动来制止这些迫害行径,21世纪没有它们的位置。”

德国议员:结束迫害必须是德国外交目标

在德国有8位欧洲议员、国会和州议员发来信函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国会议员蓓缇娜‧魏斯曼(Bettina Wiesmann)在信中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令人无法容忍,结束这场迫害必须是德国外交政策的目标,我们决不能停止对侵犯人权行为的谴责,并倡导结束这种状况。”

德国政府宗教自由专员、国会议员格鲁伯(Markus Grübel,MdB)以政府名义发布新闻公告列举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瑞士议员:迫害证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如同毒药

纳沙泰尔州大议会议员、瑞士人民党主席尼勒‧罗塞莱-克里斯特(Niels Rosselet-Christ)在反迫害集会上谴责中共暴力,他表示,中共迫害包括法轮功在内的许多团体,“这些迫害证明了共产主义所代表的意识形态如同毒药。”

瑞士联邦议员、国会外交政策委员会委员尼古拉‧瓦尔德(Nicolas Walder)发言说:“抗争确实需要勇气,在这场为自由而战的抗争中,我将全力声援,并祝你们好运,这是一场具有普世意义的斗争。”

爱尔兰议员:我强烈支持结束这场迫害

包括副部长在内的12位爱尔兰议员,通过支持信、发言等方式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爱尔兰社区发展和慈善事业国务副部长乔‧奥布莱恩(Joe O’Brien)在支持信中说:“我强烈支持要求结束这场迫害……国际人权组织,包括大赦国际和人权观察,都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比利时议员:怀着坚定的信念写下支持

比利时联邦议会议员、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安尼克‧庞蒂耶(Annick Ponthier)在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支持信中说:“我怀着坚定的信念写下了以下(对法轮功的)支持:7月20日,我们纪念所有被无辜迫害、酷刑、致残、被监禁或遭到更严重摧残的法轮功受害者。我想表达我们对他们以及对所有法轮功修炼者的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

斯洛伐克议员:不能对迫害保持沉默

在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集会上,欧洲议会议员米里亚姆‧莱克斯曼(Miriam Lexmann)在发言中谈到:要感谢斯洛伐克法轮功修炼人的抗争活动,并感谢法轮功学员提供的迫害证词。她说,“在当今统一的地缘政治世界中,即使在斯洛伐克,我们也不能对迫害保持沉默,因为这关系到我们自身。”

斯洛伐克共和国全国委员会成员彼得‧奥苏斯基(Peter Osuský)在演讲中提醒说,民主国家不应为了贸易和经济利益而屈从于邪恶。这是一种耻辱。

澳大利亚议员: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如“希望的灯塔”

澳洲联邦参议员阿贝茨(Eric Abetz)在发给澳洲法轮大法学会的视频讯息中,称赞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如“希望的灯塔”,鼓舞着其他为自由和正义而战的人民。

他说,令人鼓舞的是,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倒下,反而一直坚定不移地为信仰自由而战。他鼓励法轮功学员说,“请放心,我们与你们并肩而行。”

澳洲自由党联邦参议员韦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在声援视频中说,“今天,我声援那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迫害和经历痛苦的法轮功学员。”

她表示,随着国际社会越来越认清中共政权的阴谋诡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更坚定地支持受迫害者追求自由”,同时更重要的是“全球保持对中共政权施压”。

新西兰议员:对中共迫害保持沉默等于同流合污

新西兰工党国会议员路易莎‧沃尔(Louisa Wall)发言说:“现在是时候我们情报部门汇集这些相关迫害证据及案例,并与有关当局和新西兰人民通报这些。我相信新西兰人民是善良的,我认为这(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是完全错误的。我们不能再假装不知道,不能继续漠视。这些讯息都可以查得到的。”

“我必须将这件事说出来,如果不是这样,继续保持沉默。那么我就是在和他们同流合污,我不想要和这些罪犯为伍,他们犯下的罪行是反人类的。”

日本议员:中共是在实施群体灭绝

日本众议院议员樱田义孝说:“中国的人权问题非常严重。在国际社会上被认为是‘群体灭绝’,美国国会是这样认定的,这也是全世界对中共发出的声音⋯⋯希望日本能够更多地为正义发声。”

台湾议员:善的力量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展露无遗

台湾立委苏治芬说:“在这么漫长的岁月,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用最和平的方式,游行、静坐,善的这种力量、团结的凝聚力,那种向心力和凝聚力,从他们身上展露无疑。”

“怎么可能有一个国家用国家的机器在对付自己的国人?怎么会有哪一个国家在卖自己人民的器官?怎么可能把人民的器官当作商业的买卖?光想到这点就令人难以忍受。”

她说:“一定要赶快制止中共如此无人性的邪恶行为。”明慧原文:全球政要呼吁制止中共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