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怒揭中共续命黑幕 预言习近平将是“最后一个”

图为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图片来源:The Epoch Times)
图为白宫前战略顾问班农。(图片来源:The Epoch Times)

习近平上台以来,对内采取高压政策,对外更加强硬。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日前受访时痛斥,中共是最腐败、邪恶的犯罪集团,早该被消灭。他愤而揭露当年“六四”事件后,谁在为中共续命。他并预言中国人会解救自己,习近平将是中共“最后的王者”。

班农怒揭1989中共续命黑幕

班农接受喜马拉雅战鹰团(Himalaya Hawk Squad)专访时表示,在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之后,原本就可以消灭中共。如果不是时任美国总统老布什(George H.W.Bush)从中作梗,中共早被当初20多岁、出生于文革时期的年轻人推翻了。

班农介绍说,老布什总统曾担任驻华大使和中情局局长。在“六四”事件两三周之后,老布什派出时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史考克罗(Brent Scowcroft)将军访华去见邓小平,这具有象征意义。是西方政府和资本家保障了中共的权力。让中共如今能做强做大。

1989年6月,中共镇压天安门广场民主运动的“六四”屠杀事件后,当时的美国总统老布什虽然承受全球要求制裁中国的压力,暂停美中军事交流与军售。但据美国“亚洲协会”中国事务网站公布的一份从老布什总统图书馆获得的解密文件显示,在“六四”事件后,老布什很快就派史考克罗与副国务卿伊戈柏格(Lawrence Eagleburger)秘密前往北京,与邓小平等中共高层见面。

解密文件显示,在“六四”屠杀之后半年内,老布什政府不但两度致函邓小平,并派特使前往北京,还强调美国愿和中共携手共渡难关。尽管中共当时面对国际社会的制裁,但有了美国的实质帮助,中共得以“咸鱼翻身”。

班农预言习近平将是中共最后一个党魁

班农在受访时表示,“中国人民的自由,是所有问题的核心。他们正在打破数千年的奴隶枷锁,不再受到中共这个超级现代化的杀人犯罪集团通过各种先进科技实施的、坦白讲就是超人类主义的压迫”。

他批评,华尔街、伦敦金融城、跨国公司,犹如中共的同伙与世界上最腐败、邪恶的犯罪集团勾结,大部分西方世界是中共犯罪集团的同伙。这已持续数十年,这必须被终结,也必将被终结,中国人民会获得自由。

他认为,没有人能给中国人自由,但被中共压迫的中国人民会解救自己,他们被压迫太久了,这不会继续下去。

班农预言,习近平将是中共这个犯罪集团最后的王者,将被中国人民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