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川普案 律师将展示民主党人煽动暴力视频

弹劾川普案 律师将展示民主党人煽动暴力视频
图为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资料照。 (Charlotte Cuthbertson/The Epoch Times)

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首席弹劾辩护律师布鲁斯‧卡斯托(Bruce Castor)表示,他将在即将开始的弹劾审判期间展示民主党高层自己发表煽动暴力言论的视频剪辑。

卡斯托说,辩护团队将坚持他们周二(2月2日)提交给参议院的简报中所概述的策略。

川普的辩护团队在辩护状中辩称,“《宪法》要求针对实际任职的人进行弹劾”,而且川普质疑11月大选的结果,是行使了《第一修正案》(First Amendment)赋予的言论自由权利。

律师们辩称,针对川普的弹劾本身就违反了《宪法》,因为川普在1月20日离开白宫后已经不再担任任何公职。

卡斯托还透露,辩护团队将在弹劾审判期间,展示一些民主党高层人士自己煽动暴力的言论的视频剪辑。参议院弹劾审判将于下周开始。

他对福克斯新闻的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表示:“我觉得你会看到这个。如果观众觉得我的眼睛有点红,那是因为过去几天我看了很多视频。”

卡斯托指出,他注意到,当去年夏天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后,暴乱者烧毁城市并袭击联邦执法人员时,全美国范围内的一些民主党人都对此欢呼喝采。

他说:“华盛顿的许多民主党人(当时)确实发表了极尽煽动性的言论。”“但在这里,当美国总统发表演讲,说‘你应该和平地让国会的人民知道你的想法’时,他突然变成了一个恶棍。所以你在许愿时最好小心一些。”

在1月6日的演讲中,川普告诉他的支持者:“我知道,这里的每个人都将很快走向国会大厦,以和平、爱国的方式发出自己的声音。”川普的这次演讲后来成为民主党人弹劾他的焦点。

目前还不清楚川普团队在弹劾审判期间会引用哪些民主党人的煽动暴力言论。

在“黑命贵”的抗议活动中,民主党众议员艾安娜‧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曾公开呼吁说,就应该有“街头动乱。”

她在接受MSNBC的“AM Joy”节目采访时说:“打电话,发邮件,然后现身,”“只要我们的生活中存在不安定(因素),街头就需要有动荡。不幸的是,周围有很多这样的(不安定)。”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