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tock创始人:中共正从内部瓦解并吞噬美国

Overstock创始人:中共正从内部瓦解并吞噬美国
Overstock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图片来源:大纪元)

日前,Overstock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表示,中共正在使用超限战的策略,“从内部瓦解并吞噬我们(美国)”。

伯恩是在杰罗姆·科西(Jerome Corsi)博士的访谈中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说,美国的军事设施和武器虽然能打掉它们(中共)的飞机、导弹等相关的军事武器,但是却忽视了没有子弹和导弹的非军事手段战争,“这种战争会从内部瓦解我们,最终将我们整个吞噬掉。”

伯恩坚信美国大选舞弊的幕后黑手就是中共,他说,“我们今年在大选中所经历的,就是中共多年来一直谋划的。他们希望不用战争就击败美国,所以是一场组织严密的政变。”

伯恩说,中共已经有规划,试图对美国进行的“缓慢而蚕食般的政变”,他认为,这共分为四个步骤,一是让美国人士气低落。今年发生的中共病毒就是如此,大流行让美国人感到沮丧;二是试图让人们迷失方向、乱作一团;三是危机四起,“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及其它打砸抢烧的暴力事件,不断骚扰着人们的正常生活;第四是试图让人无奈的接受它们,伯恩说,大选舞弊造成有争议的总统选举结果,冒牌总统的出现,媒体的极力灌输,使大多数美国人在迷茫中感觉“美国已经不存在了”,只能接受现实。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曾于2020年12月20日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主办的网络会议上发表演讲中说,中共不仅在中国践踏人权,还在利用共产主义思想,按照自己的模样改变世界;中共已经在生活方式上,对美国和美国人构成了威胁。

采访中伯恩明确强调,他热爱中国人民和中国历史,但中共不代表中国,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向中共屈膝。他表示,“中共政府对美国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它们看到腐败是美国政府的最大弱点,它就对美国政进行了渗透,并搞定一些关键部门,使我们今天处在危机之中。”

他指出,美国立国的自由主义传统中的“核心价值”,是人们所认同政府的存在是基于自由、公正和透明的选举。但是这次有组织操纵的选举舞弊行为,“毁坏了我们最传统的基本理念,毁坏了我们认同政府管理的基石,因此我们绝不屈服。”

在谈及1月6日在华盛顿举行的集会时,伯恩说:“这是我们的最后机会了。”

伯恩年轻时曾研究过宪法的理念。他拥有英国剑桥大学的马歇尔学者硕士学位,并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政治哲学博士学位。伯恩还于1983年至1984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中国历史。他还拥有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研究中国文学的学士学位。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60061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