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为共和党存续 每个议员都应支持川普

鲍威尔:为共和党存续 每个议员都应支持川普
图为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资料照。(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如果共和党想要撑下去,共和党国会议员就都应该支持川普总统针对此次大选发起的挑战。

鲍威尔12月30日发推表示,“您(川普总统)赢得了超过305张选举人票和多数普通选民票,获得压倒性胜利,是美国历史上最高票的总统候选人。”

“如果RNC(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希望能撑下去,那么每位共和党人都应该支持您,”鲍威尔说,“一位捐款几十亿美元的人告诉我,当选举被以不正当手段操控了的时候,捐款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You won more than 305 electoral votes & the popular vote as well
You won in the greatest landslide in history.
If the #RNC hopes to survive, every Republican should stand up for you now.
A multi-billion $$ donor told me there’s no point donating at all when election is rigged. https://t.co/yXtDcel92h

— Sidney Powell

稍晚,鲍威尔再发推文表示,1月5日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决胜选举也可能存在欺诈行为。“第一次选举非常失败、欺诈行为极其严重,怎么进行(联邦参议员决胜选举)?首先把第一次选举(的欺诈行为)纠正过来。”她说。

Because the fraud was so egregious, we don’t know that #Loeffler or #Perdue should even be in a runoff!
Maybe they already won outright.
Maybe someone else won?
How do you have a runoff from a failed and fraudulent first election?
Get the first one right first@realDonaldTrump https://t.co/5swmpxCnso

— Sidney Powell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是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民主党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

此前11月25日,鲍威尔曾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涉及至少30项选举欺诈指控,要求法官下令推翻该州认证的选举结果。但12月7日乔治亚州联邦地区法官蒂莫西‧巴顿(Timothy Batten)驳回了鲍威尔的诉讼。

鲍威尔12月11日针对四个摇摆州的选举舞弊行为向联邦最高法院提诉。她12月17日表示,最高法院把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的案子拖到1月中旬,同时驳回了威斯康星州和亚利桑那州的诉讼。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决胜选举的第二天(1月6日)就是国会联席会议,届时将计算和认证各州的选举人票。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共和党候选人洛夫勒曾在12月中旬表示,她不排除在国会联席会议期间反对摇摆州选举人票。

目前有十多位共和党国会议员表示将在1月6日挑战选举人票。最新表态跟进的是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他也是首位公开宣布发起挑战的参议员。

但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参议院共和党党鞭约翰‧图恩(John Thune)和参议院法规委员会主席罗伊‧布朗特(Roy Blunt)都建议共和党参议员不要参与挑战。

川普总统12月26日曾连续发推文表示,如果民主党候选人被窃选,民主党人一定会将其视之为一种战争行为,但米奇和共和党人却什么都不做,只想让这件事过去,共和党参议员应该加紧争取总统一职。

首先提议1月6日发起挑战的莫‧布鲁克斯(Mo Brooks),以及随后跟进的亚历克斯‧穆尼(Alex Mooney)、兰斯‧古登(Lance Gooden)等共和党众议员也相继呼吁共和党国会议员要团结起来支持川普总统。

(英文大纪元记者Jack Phillips对本文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