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将访武汉病毒所?石正丽:方案不由我定

世卫将访武汉病毒所?石正丽:方案不由我定
世卫组织率领的国际团队将于明年1月前往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石正丽再次受到关注。图为中共病毒(COVID-19)示意图。(Creative Commons/Wikimedia)

世卫组织率领的国际团队将于明年1月前往中国,调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源头,曾被质疑外泄病毒的武汉病毒研究所石正丽再次受到关注。她近日表示,欢迎他们到研究所访问,但她不能决定具体方案。

前香港大学病毒学专家闫丽梦流亡美国,她在7月表示,中共病毒来自中共军方实验室,石正丽公布的RaTG13序列是为掩盖真相。

世界卫生组织(WHO)突发卫生事件执行主任莱恩(Mike Ryan)日前表示,由WHO率领的国际团队将于明年1月第1周前往中国,并赴湖北省武汉市,调查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源头。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23日报导,BBC通过电子邮件询问石正丽,是否会邀请世卫专家来实验室调查,例如,让专家们查看实验室数据和记录,从而终结外界质疑。石正丽回复说,她个人表示欢迎,“但是具体方案应该不是我能决定的。”

据报导,BBC随后接到来自武汉病毒所宣传办公室的电话,对方强调石正丽是以“个人身份”发言,她的回答也未获武汉病毒所批准。

石正丽长期研究蝙蝠携带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去年底在武汉爆发后,她被外界质疑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外泄病毒的关键人物。美国《科学》杂志7月24日刊出对石正丽的专访。

前美国陆军研究院病毒疾病系实验室主任、微生物学博士林晓旭对此表示,石正丽是中共安排的政治工具。她在《自然》杂志上公布的RaTG13,故意混淆病毒的来源,替中共当局隐瞒真实来源。

今年四月流亡美国的闫丽梦,她所在香港大学的病毒研究室是从事冠状病毒研究的顶级机构,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参考实验室。

7月29日,闫丽梦接受前白宫策略师班农的战情工作室采访时表示,中共病毒(SARS-COVID-2)是基于一种蝙蝠病毒开发的,就是SARS病毒的加强版。她通过基因对比发现,与中共病毒最接近的是中共军方早已掌握的舟山蝙蝠病毒

闫丽梦说,在她匿名披露中共病毒和舟山病毒的关系后,石正丽很快就向《自然》杂志提交一篇论文,公布了一种RaTG13蝙蝠病毒。然后中共操控医学界和海外舆论,将公众注意力引导到这个RaTG13上,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误导舆论,掩盖中共病毒的真正来源。

此外,9月3日,中共军事科学院首席病毒专家陈薇少将的一则视频讲话,也侧证了中共病毒来自军方实验室。视频中,陈薇首先证实,当局的确在2月26开始生产病毒疫苗,而且那一天正好是她的生日。

陈薇还说,军科院院长和政委都专门致电给她表示祝贺,让她感到无比的成就感。这显然是一件大事,才能让部长级的军队高级将领致电祝贺。

在今年9月8日中共举行的“抗疫表彰大会”上,中共军方少将陈薇获得“国家荣誉称号”,陈薇获奖原因是其团队研发的一款疫苗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已进入第三期试验阶段的疫苗。

不过外界普遍认为,今年1月23日,中共才向全世界正式承认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到2月26日,短短一个月零三天,陈薇团队就研制出病毒疫苗。迹象显示,中共病毒早已由中共军方实验室制造出来的可能性极大。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