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再聚首都 向神祈祷 坚信川普必胜

美民众再聚首都 向神祈祷 坚信川普必胜
2020年12月12日中午,数十万美国民众再次聚集在首都华盛顿,抗议大选舞弊和欺诈,图为在美国国家广场举行集会。(亦平/大纪元)

周六(12月12日)中午,数十万美国民众再次聚集在首都华盛顿,抗议大选舞弊和欺诈,在美国国家广场,最高法院和自由广场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集会和游行,向神祈祷,坚信川普必胜。

2020年12月12日中午,数十万美国民众再次聚集在首都华盛顿,抗议大选舞弊和欺诈,图为在美国国家广场举行集会。(亦平/大纪元)

因为美国主流媒体不报导,很多民众都是通过大纪元或社交媒体得知活动的消息。他们口耳相传,自发组织来参加华府的集会和游行,麻塞诸塞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等全美各地的民众结伴包租大巴赶到华府。

2020年12月12日中午,数十万美国民众再次聚集在首都华盛顿,抗议大选舞弊和欺诈,图为在美国国家广场举行集会。(亦平/大纪元)
2020年12月12日,参加集会的民众阅读大纪元。(亦平/大纪元)

在集会开始前,民众成群结队,身披美国国旗,手持支持川普、抗议选举欺诈的各式各样的横幅和标语,在国家广场周围游行。

来自多个宗教团体的代表、政界和商界领袖、活动人士、歌手等在集会上发出强音,抗议选举欺诈,呼吁美国民众摆脱恐惧,以勇气和对神的信仰捍卫美国,在场民众一次又一次向神祈祷。

在集会进行当中,川普总统乘坐的空军一号直升机出现在国家广场上空,当天中午川普总统离开白宫前往西点。

2020年12月12日,在国家广场集会进行当中,川普总统乘坐的空军一号直升机出现在国家广场上空,现场民众欢呼。(亦平/大纪元)

鲍威尔代表四州向最高法院提交诉讼案

2020年12月12日,My Pillow公司的CEO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在集会上发言。(Samira Bouer/大纪元)

My Pillow公司的CEO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在集会上跟现场民众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他说,今天凌晨大约2点钟,他收到鲍威尔律师发来的信息,鲍威尔代表乔治亚、威斯康星、密西根和亚利桑那州,向最高法院提交诉讼案,这起诉讼案与被最高法院拒绝受理的德克萨斯州提交的诉讼案没有任何关联。

林德尔说:“我已看到选举欺诈百分之百存在,川普总统会再担任四年我们的总统。”

林德尔说:“我们决不能因恐惧而退缩,唯一让我们畏惧的就是神。”

“这是我们此生的一个机遇。”林德尔认为,目前所发生的这一切是神的赐福。

他说,因为川普总统得到这么多的选票,他占据了阵地,美国民众都知道了选举舞弊,利用多米尼投票机进行欺诈等事实,这一切将被曝光。

全世界都在注视着美国大选,美国将在历史上拥有公正的选举,因为这是在美国持续了几十年的精神战争,我们是把这一切揭示出来的人。

弗林:要无所畏惧 以勇气和信仰捍卫美国自由

2020年12月12日,弗林将军在国家广场集会上发言,鼓励美国民众摆脱内心的恐惧,捍卫美国的自由。(Samira Bouer/大纪元)

当弗林将军和家人出现在国家广场的集会现场时,民众长时间鼓掌欢呼,向弗林表达敬意。

弗林和家人与现场民众合唱了一曲《愿上帝保佑美国》。

弗林将军鼓励美国民众摆脱内心的恐惧,捍卫美国的自由。

弗林说,恐惧存在于我们的思想中,但是在我们的内心,我们知道什么是对的,我们内心能够区分好坏,我们要无所畏惧,因为真相永远战胜谎言,正义永远战胜舞弊和欺诈。

“我们必胜。因为那是事实,我们凭借着勇气和信仰而奋战,没有人能夺走我们的自由。”

弗林在集会上说,大纪元(报导真相)做的非常棒。

美国民众:这是最后的战斗 必须挽救美国

2020年12月12日,弗吉尼亚海滩支持川普的妇女组织负责人卡罗尔‧希克曼(Carol Hickman)。(亦平/大纪元)

由于主流不报导,很多民众都是从大纪元媒体得知集会的消息。

来自弗吉尼亚海滩的卡罗尔‧希克曼(Carol Hickman)是当地支持川普的一个妇女组织负责人。

希尔曼曾在汇丰银行上海、北京和香港分公司任职,她说她了解很多内幕。她说:“美国人民需要坐下来反思,要明白美国今天拥有自由,1月21日之后或许将失去自由。”

“我认为对美国民众来说要明白,这是最后的战斗,我们必须挽救美国,这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落入共产党政权手中,我们就会自食其果,人们不知道要为此付出多少代价。”

她说:“神在看着这场战争,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不只是投一张选票,我们是美国的灵魂,我们要与善良同行,反抗邪恶。”

她说:“今天的人们要知道道德标准,如果我们不能达到道德底线,神将会放手,不再管他们,等待他们的将是惩罚。”

在美国首都举行支持川普的大规模集会游行的同时,在大选舞弊的几个关键州——亚利桑那、乔治亚、密歇根、内华达州,都有民众聚集在各州州府,举行祈祷集会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