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未来几天有很多“大事”发生

川普:未来几天有很多“大事”发生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12月7日)对记者表示,人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天“看到很多大事”。(SAULLOEB/AFP)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12月7日)对记者表示,人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天“看到很多大事”。

川普在白宫对记者说,选举涉嫌舞弊,“(诉讼)案件已经提出,现在我们找出了可以采取的举措。”“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你会看到很多大事在发生。”

他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选举是完全被操纵的。这是对我们国家的耻辱。”川普表示,“这就像是第三世界国家,这些选票从各个地方涌入,使用的是没人知道所有权的设备(投票机),人们对其(投票机)一无所知。他们(作弊者)称之为‘小故障’。(但)小故障并非小故障。他们被发现计入数千张选票,顺便说一句,所有的选票都是对我不利的。”

美国前检察官、曾代理弗林将军的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代表多州共和党人,针对大选舞弊,在多州提起诉讼。上周六,鲍威尔在Newasmax的“Huckabee”节目中也说,知道美国大选与第三世界国家的选举“一样被操纵”,“令人非常不安”。

美国大选中倍受质疑的“问题”之一就是Dominion投票机。11月25日,鲍威尔向密歇根和乔治亚州法院提交诉状,控告2020选举舞弊,其中包括Dominion投票系统欺诈问题。她表示,对乔州初选中Dominion的服务器日志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在半夜时分,周围没有选举工作人员时,(有人)远程访问这些服务器”,可能是Dominion的海外雇员,也可能是替伊朗或中国(中共)做事的代理人所为。

12月1日,鲍威尔的律师团队又公布了另一名匿名网络安全专家长达37页的宣誓证词。宣誓书解释了Dominion投票系统硬件与软件的安全隐患:它们都不是专门研制、经过VSTL(投票系统测试实验室)认证的,而是采用市面上现有的第三方商用技术,特别是其大多数硬件与软件的生产都外包给了中国。另外,Dominion投票系统又与内容分发网络商(CDN)Akamai合作,可以把美国大选数据传送到德国与中国的Akamai服务器上。

密歇根州的一名法官12月4日下令,授权对该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的22台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审查。

川普法律团队高级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周日上午在接受福克斯节目“Fox & Friends”的采访中说:“我们的团队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进去,将在那里待8个小时左右,进行取证检查,大约48小时后会有结果,这会让我们对这些机器了解很多。”

埃利斯周一还告诉福克斯新闻,川普团队目前正在努力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同时仍在游说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州议会选出自己的选举人。

他们认为根据美国《宪法》,州立法机关有权选择自己的选举人。

周一,德克萨斯州资深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表示,如果美国最高法院同意听取宾州的一场选举诉讼,他愿意在美国最高法院进行口头辩论,支持宾州共和党人。这是该州共和党州议员挑战州政府大幅扩大缺席选票违宪。

一般来说,各州在12月8日之前要解决选举争议和确定选举人;12月14日,选举人团要碰头投票。但美国无党派律师团体“托马斯‧莫尔协会”(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发布一份白皮书,提出目前针对确定选举人和选举人团投票的最后期限并非一成不变。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