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拟进行里程碑式选举改革 修整安全系统

川普拟进行里程碑式选举改革 修整安全系统
图为川普总统12月5日在乔治亚州参加集会。(Photo by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12月5日)在乔治亚州发表集会讲话。他表示,计划在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复选后,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选举改革,同时对美国的选举安全系统进行全面修整。

“在我们赢得(联邦参议院)之后,我们需要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选举改革,包括选民身份、居民身份验证……公民身份确认,”川普说。“你们得看看谁在投票。”

“在2020年,美国没有一个州甚至做出任何真正尝试,来验证那些通过邮寄选票投票的人是否有资格,是否是合法注册选民,这是一种耻辱。舞弊的证据是压倒性的,”他补充道。

11月美国大选存在大规模违规和舞弊事件,包括以死者名义投票、跨州投票、选票倒填日期,阻止监票员近距离监督计票,以及将川普的选票转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等。

川普这次在乔州召开集会,旨在为两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卫·珀杜(David Perdue)的连任助选。

参议院共有100个席位,在2020年35个席位的改选中,33个席位已经选出。到目前为止,共和党总计占50个席位,民主党占48个席位。最后两个席位将于明年1月5日在乔州的两场复选中产生。这将决定共和党能否继续掌控参议院。

若共和党赢得参议院,川普总统的计划还包括全面修整选举安全系统。“因为现在,Dominion(投票系统)是个玩笑,而且不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玩笑。”川普说。

Dominion系统被指参与大选舞弊欺诈,把给川普的选票转给了拜登。美国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提起诉讼,指责Dominion 投票系统配备了Smartmatic设计的软件,并可能操纵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

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则否认任何不当行为。

川普在周六的集会上督促选民在1月5日投票给共和党议员洛夫勒和珀杜。他说,民主党只有作弊才能赢得乔治亚州的选票。他呼吁,乔治亚州选民守住底线,在下周一(12月7日)前注册为选民登记。

川普说,“拯救我们的国家,这是美国的命运!我们一定战斗到底,我们绝不放弃、绝不后退、绝不妥协,我们永远永远不会投降,因为我们心灵流淌着红白蓝(美国国旗颜色),我们是美国人!”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