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国语频道排名 法轮功系揽括前4名

YouTube国语频道排名  法轮功系揽括前4名
YouTube国语频道排名 法轮功系揽括前4名(推特图片)

11月28日,署名“WinViz”的网友发布第51期新媒体风云榜,按近30天浏览量排列出国语YouTube频道排行榜前32名。对比前一个30天的排名,法轮功系揽括前4名,且排名有一个大的飞跃。而挺川则成为排名跃升的标杆。

在排名的前10名,法轮功系占一半,更是揽括了前4名

“江峰时刻”稳坐排名榜首。

“新唐人电视台”飞升7位,排名第2。而观看次数更是暴涨了111%。

“新闻拍案惊奇大宇”从第7名跃升至第3名。而观看次数增加了88%。

“大纪元—新闻看点”从第6名跃升至第4名。而观看次数增加了36%。

Image
Image

“WinViz”表示,如果把“天亮时分”加进来,会排在第11名。

反观“财经冷眼”,因为反川,排名从第14名跌至第26名,观看次数暴跌53%。

网友的评论:

“石涛也很不错,翻新最快,节目短小精悍,紧跟时事,分析精彩!”

“杰森视角和热点互动节目才是真的棒。”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文昭。”

“江峰时刻确实很好,内容客观。文昭也不错。”

“竟然没有希望之声。”

“江峰,文昭 ,章天亮,书斋夜话,Leonard, 萧茗,姜光宇,偶尔看看大脑袋。”

“感觉热点互动deserves much more. 推荐希望之声 宝藏频道哦。”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48051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