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袁弓夷:敏感时刻白宫发布川普文集有何深意?

香港知名企业家
香港著名企业家袁弓夷先生表示,美国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权贵等参与大选作票,因为拜登上台,他们就可以在后面控制整个美国,也就控制了整个世界,搞他们那个全球性的东西,那么全世界应该什么样,就由他们说了算。川普是他们达到目的的绊脚石,所以他们就是要搞政变,推翻川普政府。

袁弓夷先生说,川普知道最大的敌人是中共。拜登赢,就是中共赢;他造势集会那么忙,大选前夜签署一个行政令,白宫发布《川普文集》。袁先生认为,川普感受到了危险,他是想一旦自己遭遇不测,彭斯和蓬佩奥就可以按照行政令和文集继续他未竟的事业。川普竞选连任不是为自己,而是为美国人民。

美国高科技公司及中共参与选票舞弊 川普是他们渔利的绊脚石

在美国世纪大选选票造假、乱像丛生的时刻,香港著名企业家袁弓夷先生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美国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权贵等参与大选作票,因为拜登上台,他们就可以在后面控制整个美国,也就控制了整个世界,搞他们那个全球性的东西,那么全世界应该什么样,就由他们说了算。川普是他们达到目的的绊脚石,所以他们就是要搞政变,推翻川普政府。

川普大选前夜签行政令 白宫要发布《川普文集》有深意

袁先生说:“川普很聪明,没有理由不懂得他们的全球化是什么,那些大科技公司讲什么他根本不会听的”。袁先生在提到11月2日川普总统签署的一项有关教育的行政令和白宫发布的《川普论中国:美国优先》文集,川普一天走四、五个造势集会, 那么忙,大选后有大把的时间,“为什么要在大选前一天要签这个行政令,白宫要发布这个文集?”

袁先生接着表示,川普内心有危险意识,他做好了出意外的准备。“他知道最大的敌人是中共,他想留下这些文件”,一旦自己遭遇不测,副总统彭斯和国务卿蓬佩奥可以根据这些文件继续按他的理念治国,《川普论中国》文集都是针对中共的演讲。

袁弓夷先生指,大选前川普签署教育方面的行政令、白宫出版《川普论文集》表明,川普竞选连任,真的不是为了他自己,他是为了美国这个国家,为美国人民。

拜登赢选 美国迎来的是为中共马首是瞻的傀儡总统

袁先生说:“拜登赢,实际上就是习近平(中共)赢了,因为当你有一个一千万就可以控制到的总统,那你说是不是习近平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吗?”袁先生表示,希拉里是败选了,否则她一定与中共合作。可是这个拜登可不是合作,而是直接就是听令于中共。他还表示,“那个世卫的谭书记还不是习近平叫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

川普正义 意志坚强 要靠他来平天下

袁先生评价川普道:“这个人意志坚强”,他有机会胜选,因为他正义。袁先生说,现在大家都在谈论民主党选票作假,没有谁说共和党选票舞弊的。大选前拜登丑闻传遍天下,而对川普就真的是没闲话讲。袁先生还说:“川普我对他很了解,因为我在纽约住了10年,我在他大厦里住,有时候我都碰到(他)”。“这个人连咖啡都不喝,酒从来不沾,从来不沾毒品,烟也不抽;20几岁就自己出来创业,绝对是有奋斗精神。”你看他的孩子,再看他自己的修身,真的是我们中国人讲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真的是要靠他来平天下。”

袁先生还强调,不要看那些唱衰川普的报道,客观估计,川普有“超过50%的胜数”。1月20号才换届,这之前他还是总统。美国总统是三军总司令,川普还不只是三军总司令,因为美国现在还有太空军,警察也支持川普,还有国民警卫队,等于美国的后备部队。“他坐在白宫不走你对他是没办法的”。入主白宫需要好几个条件的,不是媒体报道报道就算数的。

关于1776咨询委员会行政命令及《川普文集》

据悉,在大选的前一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签署成立1776总统咨询委员会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 on Establishing the President’s Advisory 1776 Commission),目的是让年轻一代更好的了解美国历史和1776年建立的美国联邦的建国原则。

行政命令表示,在这种原则基础上建立起的美利坚联邦,其政治秩序与“自然法则和自然之神”相和谐,自然法及其传统保障人维护其生命的权利,追求自由和幸福的权利,这些权利是造物主赐予的,政府无权剥夺。然而近年来,文化教育界违背历史,诋毁美国的建国之父,许多学生在学校里受到的教育是仇恨自己的国家,这些不了解历史的学生以为,建国之父不是英雄,而是恶棍……导致真相被掩盖,历史被毁容。如果不纠正这种扭曲的思想观点,就可能发生冲突,并最终斩断将美国的国家与文化凝聚在一起的纽带。

11月2日在宾州斯克兰顿(Scranton)的集会上,川普对支持者说:“我刚刚签署了行政令,目的是向你们的学生传授亲美国的价值观。”

大选的前夜,白宫还发布了128页的《川普论中国:美国优先》文集,书中汇集了川普和一些美国最高级官员去年有关中国事务的讲话。这些演讲是川普政府保护美国人民所做努力的关键组成部分。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11月2日发表声明说,这本文集表明,川普政府已做出“美国一代人以来最重大的外交政策转变”——美国不再对中共的行为视而不见,也不会“把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批评藏在门后面”。

(转自希望之声)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440677

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