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量级参议员:曝光拜登腐败案的电邮属实 或公布证据

美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的主席约翰逊
图中为美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的主席约翰逊(AP图片)。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 Sen. Ron Johnson)10月23日(周五)表示,该委员会已启动了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海外交易的调查。他还证实,他们目前得到的关于拜登儿子亨特的电邮都是真实的,他们可能在合适的时候向公众公开一些证据内容。

据《英文大纪元》报道,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委员会现在已经得到了特拉华州的一位电脑维修人员上缴的涉及拜登家族腐败案的电邮。《纽约邮报》近日曝光了亨特硬盘中的电邮,里面涉及到拜登家族在海外的获利交易的信息。他还谈到,该委员会最近还得到了亨特前生意伙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提供的证据。

约翰逊说:“我们确实可以使用波布林斯基提供的信息。他昨天给我们委员会提交了一个优盘(USB),我们已经检查了这个USB,并正在验证其真伪。”

“我现在能说的是,我们会尽职地验证和认证这些电邮的真伪, 而迄今为止我们没发现这些电邮有任何争议。我们能够证实这些邮件的真实性,”约翰逊补充说。

约翰逊还表示,国家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将于下周与波布林斯基会面,并允许他先同FBI的探员会面。他还说,如果可以的话,该委员会将让公众知道相关信息。他谈到:“如果我们认为有需要公众知道的相关信息的话,我们可能会公布这些信息。但是在此之前我们需要确保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得到证实。”

“关于拜登家族的丑闻,除了目前已经得到证实的信息外一定还有大量的未知信息,”约翰逊说,“我们现在只是查到了表面,对此绝对需要进一步调查。”他还谈到,该委员会还从亨特的前商业伙伴库尼(Bevan Cooney)的电邮账号上获得了相关信息。

目前在狱中服刑的库尼最近表示,他允许调查记者史威哲(Peter Schweizer)恢复他的2.6万份电邮,以了解库尼在2011年期间是如何帮助白宫官员和一群中共的企业家会面的。

约翰逊还介绍说,在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中,目前已经看到了的三种不同的丑闻:拜登家族的丑闻本身;拜登家族在国际业务上的纠缠;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公司对于信息的压制。

《纽约邮报》上周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布了其关于亨特电邮的报道后,其推特账号立即遭到推特冻结。而白宫新闻秘书麦肯阿尼(Kayleigh McEnany)的推特账号也由于转推了《纽约邮报》的报道而一度被冻结。

推特告知《纽约邮报》,只有该报删除涉及亨特报道链接的六个帖文后,推特才会允许其重新获得访问其账户的权限。而截至目前,《纽约邮报》的推特账号仍然为获得推特解封。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