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千车辆挺川普大游行 车主:主流媒体在哪里?

支持美国总统川普连任的车队大游行
美国纽约长岛在18日周日举行了支持美国总统川普连任的车队大游行,有1000多辆各式车辆参与。(图/新唐人影片截图)

美国纽约长岛在18日周日举行了支持美国总统川普连任的车队大游行,有1000多辆各式车辆参与。此次的游行是由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长岛响亮多数)所举办,游行路线长达100英里。相较9月20日同样在长岛发起的有600辆汽车参加的「Trump 2020」车队游行,此次阵容更加盛大,不过现场却不见美国任何一家主流媒体采访报导,这也让许多川普的支持者感到愤怒。

参与此次游行的Digi Lryrician
参与此次游行的Digi Lryrician兴奋地表示:「大家看到的现场这些人都是爱国者,他们是为川普走出来,他们已不想再保持沉默,大家以身为美国人而自豪。」

参与此次游行的Digi Lryrician兴奋地表示:「大家看到的现场这些人都是爱国者,他们是为川普走出来,他们已不想再保持沉默,大家以身为美国人而自豪。」

另一位支持者 Rudy Saviano说:「我在美国长大并以此为傲,我希望美国继续保持伟大。而在现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希望回归(传统)价值,恢复美国强劲的经济,重拾人与人之间的尊重。」

现场也有部分民众对如此盛大的挺川普车队大游行,却不见主流媒体来报导感到不满。

川普支持者 Digi Lryrician说:「我们没有看到那些媒体大公司来报导,像FOX、ABC、NBC,CBS,他们都去哪儿了?主流媒体你们在哪儿?这是盛大的活动!」

另一位支持者 Frank也生气地表示:「现在是美国最严峻时刻,最近发生的全国暴动,导致美国损失了20亿美元,但媒体竟然都没有报导出来。美国是一个自由国家却发生这种荒谬的事情,如果我们不选川普的话,我们害怕美国将不再是一个自由国家。」

参与游行的车队都布置著「川普2020」、「美国保持强大」等各种旗帜在车辆上
参与游行的车队都布置著「川普2020」、「美国保持强大」等各种旗帜在车辆上。(图/新唐人影片截图)

现场参与游行的车队都布置著「川普2020」、「美国保持强大」等各种旗帜在车辆上,人人摇旗呐喊、喇叭声不断。还有民众发挥创意,打扮成川普的样子;也有人打扮成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手举「只有你能救美国、投川普!」,相当幽默讽刺,现场宛如嘉年华会般热闹。

除了挺川车队,川普支持者也遍布整个游行路线沿途,手上挥舞著美国国旗,为车队加油打气。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网

海外网址: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