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参与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人今何在?(视频、组图)

历史上有两把伪火害人匪浅。今天历史在重演,处于中原大地的中国人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一、两把伪火何等相似

尼禄面对一片火海,弹奏着里拉琴。(网络新闻)

第一把伪火是古罗马帝国的尼禄为了掀起对基督徒的迫害,派人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信仰基督的人。后来,盖勒流也采取同样手段,十五天内在尼科米底亚皇宫制造了两起火灾并诬蔑为基督信徒所为,迫使当时的皇帝戴克瑞安下狠心迫害基督信徒。
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宗教情绪,古罗马的一些伪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信徒的谣言,诸如诬蔑他们在拜神时要杀死婴儿并喝其血、吃其肉,还说他们狂饮、乱伦等等,将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强加在基督信徒身上。在谎言的掩盖下,基督徒遭受了最为严重的迫害。

第二把伪火(点击看《伪火》影片)是2001年1月23日,中共为了推动迫害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自焚闹剧。因为时代的不同,科技的发展打破了过去社会单一封闭的局面,看似闹剧,却毒害了全世界的人。这把伪火案刚发生两个小时,就打破中共严厉审查制度,被中共喉舌——新华社用英文播报出去。

事出反常必有妖。很多人还没来得及反思时,中共的御用文人、媒体开始连篇累牍的污蔑法轮功,挑起了更多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加剧了当时的迫害形势。
与古罗马帝国形式上相似,但造成的结果绝对不同。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间,古罗马帝国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古罗马帝国由强盛走向衰落与灭亡。对法轮功的这种迫害,毒害的是全世界的人,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讲真相,这种谎言毒害足以毁掉全世界人,不可怕吗?!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做了这样大坏事的人今天如何呢?

二、参与世纪伪案的人现在何处?

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2008 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 岁。

李东生原是媒体人,1999 年时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利用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李东生的快速擢升,更是得益于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栽赃案。其与江泽民、罗干等人共同策划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自焚”,煽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因此,李东生被江泽民集团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拿下,后被中共法律判无期徒刑。央视对多名央视喉舌(罗京、陈虻、方静等人)的死因三缄其口(网络图片)

罗京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2009年6月患淋巴癌死亡,死时年仅48岁。罗京一直充当着中共的喉舌,昧著良心播报了大量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了无数世人。据悉,他死前,非常痛苦。淋巴癌扩散,后期感染口腔溃疡,无法进水进食。有人说,罗京摇唇鼓舌,传播欺世谎言,造下大业,老天罚他烂嘴烂舌。
方静是“焦点访谈”的主持人,充当了中共污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四年后,方静在2005年1月23日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中,继续播报“天安门自焚”骗局,并称去河南做了所谓的“追踪采访”。在节目中再一次歪曲事实,污蔑法轮功,继续欺骗民众,煽动仇恨。结果也是因为癌症死亡,死时年仅44岁。
陈虻、罗京方静都是央视的“大腕”,死时都不足50岁,都死于癌症。尽管人生无常,黄泉路上无老少,但对于这三个人的死,绝非正常死亡。癌症背后的主要死因,是参与了江罗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在编造传播“自焚”上,是那把“伪火”的煽风点火者。俗话说,玩火者必自焚,况且玩的是那样一把“邪火”、“毒火”,三人应该是遭了恶报。
更多参与者的报应情况因为中共信息的封锁,不得而知,如那个不穿隔离服,可以拿着话筒随意出入自焚者病房的鬼魅记者李玉强,假冒王进东喊口号的演员,镜头下打死刘春玲的壮年男子,以及参与的警察、军警、摄影、后期制作人员等,对众生毒害最深、足以毁掉众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参与者怎能没有报应?!

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早就有了报应。早在2004年,海外中文媒体曾广泛报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特别到访安徽省青阳县境内的九华山旃坛林寺,“虔诚”上香,祈求地藏王菩萨保佑,更有2002年1月份香港《开放》杂志就透露,江自己在家里抄“地藏经”,还花大钱请喇嘛为其祈求福寿。据说,江氏如此做是因为做了恶梦,梦中在无间地狱受刑,于是恐惧之中祈求地藏王菩萨。2014年或2015年,江泽民给中央政治局常委们写信,表达自己的恐惧不安心理。这说明江泽民知道自己做的是丧尽天良的事,害怕报应加身。其实关于江泽民的最终结局,在《江泽民其人》与神韵晚会中都有表现,绝对的是史无前例的最惨烈。

三、生命的明智选择

人要学会正面吸取历史的教训,看到报应要早回头。法轮功的慈悲与威严同在,如果说报应是法轮功威严的一面,那么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法轮功慈悲于众生的一面,给了众生一次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的机缘。除江泽民这些十恶不赦的迫害元凶和首恶之外(即使江氏本人,从99年7月至2000年7月法轮大法都给了他一年的机会,让其停止迫害,但他最终放弃了机会,自绝于历史和未来),任何生命都有明白真相得救的机会,就看自己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和法轮功学员了。
每逢5月13日(全世界法轮大法日)、中秋节、元旦、农历新年,都有很多明白真相的民众投书明慧网,寄去贺卡、贺词,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恩之情,期盼法轮功创始人早日回到中国大陆。这不是人的正念与良知回归了吗?!
苦海有边,回头是岸。了解真相,放弃迫害,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与真相,就是自己生命中唯一一次回头得到美好未来的机会。要不要这个机会,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最新记录片2019年1月20日全球首映)《欺世伪火》
或点以下链打开 :https://ogate.org/show.aspx?name=c1005513

(文转自正见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