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周符波遭恶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湖南省综治办主任、原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周符波(正厅级)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法庭宣布将择期宣判。
周符波,男,一九六四年生,自二零零一年一月起,历任湖南省政府办公厅二处正处级秘书、湖南邵阳县委书记、常委、湖南邵阳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二零一四年八月,周符波任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二零一七年一月任湖南省综治办主任,二零一七年三月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以来,周符波就为积累政绩,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不惜泯灭良知,对法轮功学员大肆迫害。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八日早晨六点多钟,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纠集北塔、大祥、双清三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同时绑架王五秀、颜淑洲、雷丽华等法轮功学员、抢劫财物。其中王五秀,二零一零年被邵阳北塔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在邵阳市看守所与湖南省女子监狱受到各种摧残,出狱时有白血病,医生表示最多能活一个多月。由于610的不断骚扰,年仅四十九岁的王五秀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突然含冤离世。
二零一一年六至八月份,邵阳陆续约有五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到邵阳市九井湾老专区招待所内的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夏少成(邵阳市白田监狱的警察)被非法关押在邵阳市新看守所,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被非法开庭;法轮功学员刘勇被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迫害。
在周符波任职公安厅副厅长期间,据明慧资料统计,仅在二零一六年,湖南省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52人次遭迫害,其中湘潭市法轮功学员王桂林遭迫害致死,39人被非法判刑或非法开庭,146人次遭绑架(含没有修炼的两人)或被迫流离失所,66人次遭骚扰。
周符波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天,周符波被中共毫不留情的抛弃,也是他咎由自取。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从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到李东生、周永康这些“610”头目的相继落马,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奉劝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人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将功补过,才能赎罪自救。
( 转自明慧网)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