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出现在200斤重狂躁失忆女孩身上 淇淇婷婷玉立了

神迹出现在200斤重狂躁失忆的女孩身上,淇淇婷婷玉立了,证实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图片来源:明慧之窗)

一个从小受到挫折而狂躁不安失掉记忆、狂吃使体重200多斤的女孩,各种医治都无效。在接触到法轮大法开始学法炼功后,奇迹出现了,她的各种症状逐渐消失,10个月后恢复成一个开朗活泼、婷婷玉立的少女。大法的威力令人称奇。

淇淇遭遇的不幸

我的工作是为幼儿、少儿提供食宿,因此在我家开了一个「小幼儿园」。

2019年9月,多年未联系的一位同学突然打电话给我,哭著向我诉说,她的女儿患病,医治无效,她也不想活了,让我帮她想想办法。她的女儿叫淇淇,当时是青春年华22岁。

我说:“你把孩子领来吧,我来照顾她”。9月30日晚,她们娘俩从千里之外来到我家。

淇淇身高一米五四,体重却有200多斤,胖得吓人,不像是个年轻人,像个大妈。晚上吃饭时,我83岁的老母亲问她们母女:“你俩谁是妈呀?”这句话,让我同学的脸红到了脖子根。

淇淇2岁多时,上了幼儿园。一次,桌子倒了,把淇淇压在了底下。当时发生了什么,幼儿园老师没说细节,她父母也无从知道。

淇淇从小智力就不行,7岁还不会算数,被父母送到了一个封闭管理的老师那里补课。那个老师打孩子、骂孩子,又把淇淇吓著了。淇淇上小学了,学习总是跟不上。

上初中时,她父母发现淇淇爱发脾气、焦虑、狂躁。淇淇父母领著她到各大医院去检查,最后确诊为淇淇患有「自闭症」、「抽动症」、「强迫症」、「精神病」、「双向语言情感障碍」等,医生给开了一堆药,这些药里面都含激素。淇淇吃了药,就好些,过几天,又不行了,医生就加大药量。加大药量后,过一阵子,又不行了,医生就再加量。这些年里,她们母女奔波于省内各大医院,北京的医院也去了。

淇淇的体重增到180多斤,一顿饭能吃3斤多牛肉,加上一大盘烤肠,还得喝一大瓶饮料。除了吃,淇淇就是发脾气,打人、骂人,谁她都打。医生又诊断淇淇有「狂躁症」、「焦虑症」。淇淇住医院治疗,总发狂。医护人员把她绑在床上,给她打针、吃药。过了一段时间,父母去看淇淇,发现淇淇安静了许多,但目光呆滞,记忆力减退。

上海的著名医院的专家说,淇淇精神紊乱,得把大脑双侧神经截断,才会好转。于是,在上海,淇淇做了神经截断手术。手术后,淇淇完全没有记忆力了,就知道吃,直至吃到喷出为止;体重增至200多斤。

淇淇的性情比以前更发狂、焦虑了,心脏也不正常了。

坚定的信念和耐心坚持

她妈妈说:“现在,淇淇的智商不如2岁孩子,满脑子就是吃、玩,其余什么都听不懂。22岁的孩子,什么也不会做,刷个牙、洗个脸,就把身上、地上弄的都是牙膏、水。只要她干点啥,那你就得在后面不停的地给她收拾。”最后,她妈妈哀叹:“这种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我想,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淇淇了。我对淇淇妈妈说:“你们夫妻俩是中西医大夫,你们也到各地名医院治疗这么多年了,可是不但没见好,还严重了。那只有一个办法了。”

我就开始给她讲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法轮大法的神奇。我还给她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我告诉她,我和儿子、母亲以及身边人修大法后的奇迹变化。

我在讲述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神奇时,旁边的淇淇哭了。我问:“你们想不想试一试?”淇淇妈妈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想试试。”

第二天早上,我、淇淇和她妈妈,以及另一个学员,开始一起学《转法轮》。一向连5分钟都坐不住的淇淇,竟然奇迹般地坐了一个多小时,学完了一讲。而且她学的时候还很用心。

淇淇妈妈在我家住了10多天,看淇淇有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淇淇爸爸打听孩子情况,淇淇妈妈没敢说孩子停药了,只说减了一点药量。后来,淇淇爸爸听说淇淇停药了,吓的3天没睡著觉,并且一再叮嘱淇淇妈妈:“孩子要闹的话,赶紧给我打电话,我开车来接。”可是,淇淇不但没有发狂,情绪还很稳定,一听大法弟子的歌曲,就高兴。淇淇妈妈有些放心了,把淇淇留在我这里,自己回家了。

淇淇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还真不容易。

淇淇什么都不懂,每件事都得从头教她;身上的坏毛病、坏习惯,一个个地需要改正,每个毛病都得花费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改过来。

每天早上,淇淇刚吃完早饭,就开始念叨中午吃什么。上午只要闲下来,就开始一遍遍地问中午的饭。吃完午饭,就又开始念叨晚上的饭了,还要点各种各样的水果。

淇淇刚来时,还经常出现幻觉,总想打人、杀人,我就一天到晚看着她,告诉她怎么做。我家的菜刀、剪子等危险品,都不敢放在明处,恐怕她出现幻觉时,做出什么事来。我天天提心吊胆,心里七上八下的。

后来,她身上就开始往出返药味,药味特别熏人,大约返了20多天。淇淇问我:“阿姨,我怎么这么难受啊!”我说:“师父给妳净化身体呢!不用怕,师父把病根已经给妳拿掉了,就剩下一点黑气冒出来,妳自己也得承受一点啊!”她听懂了。

法轮大法的超常,奇迹出现

2020年中国新年时,淇淇来我家已经3个多月了,我问淇淇:“啥时回家过年?”淇淇的回答让我出乎意料,她竟然要跟我一起过年,不回家。“阿姨,妳比我亲妈都好!我就管妳叫妈妈吧。我妈把我送到医院里,我被绑在床上,还给我打针,吃害人的药,害死我了,我恨他们。在妳家,能学大法,不给吃药,也不打人。”

我说:“阿姨有时也说你啊!”她说:“妳是为我好,管我的坏毛病。我自从来妳家,我就不再发脾气了,可开心了。我也不回家了,就在妳家待著,妳就是我亲妈。”不管我怎么劝,告诉她爸妈也是为她好,但淇淇就是不想离开我。

为了不让她家人惦记,我还是让淇淇想通了,愿意回家过年了。大年三十,我买了票带著淇淇回到她一千多里远的家。看到淇淇,她的爸爸很是感慨,说:“就单单孩子体重变化这一项,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以前,她爸爸、妈妈用了很多办法,想要把淇淇的体重减下来,都没有成功。他们还曾为了她减肥,带她去长春的医院,准备做胃切除手术,但大夫发现淇淇吃的欲望太强烈,没敢给她做手术。所以,这么多年,淇淇的体重都是有增无减。

现在的淇淇什么都吃,没有忌口,体重却直线下降,单单体重的变化,就是个看得见的奇迹。

淇淇的家人看到了淇淇的身体和性情的巨大变化,都知道了是学了法轮大法改变的。淇淇的姥姥拉著我的手说:“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妳啊!”我说:“大娘,我哪有什么本事啊!我没给孩子吃药、按摩、针灸,就是带她学大法、炼功,是法轮大法救了她,大法师父救了她呀!”

于是,淇淇妈妈和淇淇姥姥都开始学法炼功了。

淇淇学法4个月时,说她心脏不难受了,能正常排尿了,头也不疼了,思维也能跟上了。渐渐地记忆力也逐渐恢复,能把以前医院里发生的事情想起来了,医院的名字、大夫的名字都记起来了。

淇淇学法10个月后,除了还有点小磨蹭外,其余的病症都好了。淇淇从一个200多斤、各项功能都衰竭、狂躁的孩子,变成了体重95斤、开朗活泼、婷婷玉立的乖女孩。

这样一个医院治不了的孩子,恢复了健康!淇淇的故事,再一次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一个医院治不了的孩子,变得活泼可爱婷婷玉立!淇淇的故事,再一次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图片来源:明慧网)
一个医院治不了的孩子,变得活泼可爱婷婷玉立!淇淇的故事,再一次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图片来源:明慧网)

(本文根据明慧之窗《曾经失忆狂躁二百斤的她 如今开朗活泼婷婷玉立》编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