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学教师在狱中的特殊经历

一位大学教师在狱中的特殊经历 (图片来源:pixabay)

吉林一位大学教师,为人正直却被非法关进看守所三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看守所里,他经历了三次特殊的“巧遇”;在监狱里,他改变了监狱里的任务以及凶狠的队长。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奇遇:

作为一名大学教师,我一生为人正直,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被关进牢房。一九九九年,我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却也因此被以非法方式关进长春的某个看守所里。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进看守所

一走进看守所,一股阴森森的凉气向我袭来。狱警带我往里走,沿路我经过几十个冰冷的监舍,想起以前听说过的,被关进看守所的人,会遭到先进来的人毒打,想到这, 我心里不免有些害怕。走著走著,狱警停在了一个监舍前,让我进去。

一进监舍,感到好多眼睛都在盯著我看,气氛很压抑、很紧张。这时,忽然有个声音问道:“你叫什么名?”我告诉了对方我的名字。对方又问:“你老家在哪里?”我说是某县、某镇。接著那个人突然说:“那你还得管我叫二舅呢!”我看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陌生男子,就说:“我不认识你,怎么管你叫二舅呢?”他说:“你妈妈有个姑姑,三十多年前,从老家搬到长春的,你知道吗?”我说:“知道,我妈妈经常说起她。”他说:“我就是她的儿子,排行老二,所以你得管我叫二舅。你妈妈以前去我家时,说起过你,所以我知道你;也说过你们都炼法轮功。”

我母亲确实有这个亲戚,母亲和她们之间有联系。但对眼前这个二舅,我只是知道他的姓名,三十多年来,我们从没见过面。没想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这个特殊的地方,我们竟碰面了。他是因为打架、搞黑社会被关进来的,他还是这个监舍的牢头。

其他犯人一听牢头是我的亲戚,马上都过来溜须拍马,给了我很大的关照。我这个从未见过面的亲戚,竟是在这个地方和我偶遇了。

这是我第一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遇到的“巧遇”。

时隔一年,我因为再次进京伸张炼法轮功的合法权利,又被非法关进了同一个看守所,只是换了一个监舍。我想,这一次恐怕不会像上一次那么幸运,遇到亲戚当牢头了。

当我被推进牢房时,里面的一个人高喊:“某某,你又进来了?!”我一看,原来是去年和我关在同一个监舍的犯人,现在他转到这里来当了牢头。他是个很有正义感的人,他曾说:“我一看中共这么打压法轮功,就知道法轮功肯定是好的。不然,不会有这么多的人学,以后我也学炼法轮功!”后来这位老大还真开始学炼功动作了。并且,他对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弟子非常照顾。

这一次,我依然没有吃什么大的苦头。

第三次进看守所,是我在外省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碟,被关进外地看守所。没过几天,里面的一个狱警问我说:“你认识阿荣吗?他给你存了一千块钱。”阿荣是我在这个地区唯一的朋友。我很奇怪,就问狱警:“你怎么认识我的朋友?”这狱警说:“他是我的小舅子。”没想到我在这唯一的朋友,会是这狱警的亲戚。于是我就给这个狱警讲了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从那以后,这个狱警对我非常照顾。

我三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但是三次都非常巧妙地偶遇亲戚或熟人,你说这种巧合真的只是偶然吗?这是几乎不可能发生的奇迹!

如果你还是觉得这只是偶然,那么请你再听听我下面的经历。

曾经我所在的监室里,有一个因贩毒被抓进来的人。他得了一种病,肚子非常大,胀得鼓鼓的,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于是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会好。”他听了我的话念了一个星期,这犯人的肚子就消下去了。所长与教导员知道这件事情后,都觉得法轮大法神奇

这个毒贩还有个同案的人,被关在另一个监室里。因为长期被关押,这毒贩得了风湿性心脏病,看守所里的医生治不好,于是所长让教导员把这个同案犯也转到我这间监室,所长说: “让他也学法轮功吧!只要人别死在这里,我们就没责任了!”一会儿,两个犯人就把那个有风湿性心脏病的人架了进来。

于是我也教这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诉他:“心要诚,要真心诚意的相信,否则无效。”这同案的犯人他刚念了一个多小时,就不用人搀扶,自己能走路了。他激动得一边走一边高举著双手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看守所的所长、教导员目睹了这个过程,教导员感慨地说:“原来法轮功真的是这么好啊!电视里那些全是骗人的!等我退休以后,也炼法轮功!”

因为这些事,狱警和犯人们都看到了法轮大法神奇。很多人都抱不平说:炼法轮功的人这么好,却被非法关押,真是太不公平了!从此以后,我被允许随意走动。我经常在院子里给大家讲许多关于法轮功的事。

后来我被关进监狱里,有一次,上面要求监狱搞诽谤法轮大法的展览,我去找队长,告诉他:“不要跟著中共诽谤法轮功,会遭报应的。”队长说:“没办法,是上面给的任务。我只能这样去做。”

我想起妻子以前寄给我的一份资料,我赶紧用毛笔在一张大白纸上写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公安部公(通)字2000年39号档明确公布了14个邪教如下,其中根本没有法轮功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请监狱领导与该档保持一致,停止诬蔑诽谤法轮功。”

第二天,我把这个39号档及我的声明贴在了监狱的宣传栏上。队里所有的在押人员都看明白了,这个瞎折腾的展览因此也进行不下去了,只好灰溜溜地撤下了。

展览撤下来的第二天,队长就没来上班了,一个多月后队长才来。队长到监狱后把我叫到办公室,他对我说:“我病得快要死了,在医院里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啊!医生说我阴气太重。”队长非常纳闷,他问我: “我身体这么壮,什么是阴气太重?”

我说:“你谤佛谤法罪业太重,招来了邪灵。邪灵不就是很重的阴气嘛!”我也告诉队长要诚心改过,然后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队长听明白了,给我拿水果、端茶倒水,认同地说著:“真、善、忍肯定没错!”

这件事之后,我感到这些员警受到中共的毒害太深了,只有讲清楚共产党的本质,才能唤醒他们,于是我著手写了一封信。 我从马克思加入撒旦教,写到共产党在中国犯下的种种罪恶,希望能帮助他们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

几天后,队里找我谈话,我就拿著写好的稿子去了队部。屋里有很多狱警,还要给我录影。我心里想:“录吧,希望更多的人清醒过来!”我稳了一下心,排除一切害怕被迫害的念头,开始读我写的稿子。我在读的时候,员警们都默默地听著。读完之后,我让员警把信件交给监狱长。狱警让我回监舍等消息。

过了两天,另一个队长要找我谈话。据说这个队长打人特别狠,我不知道他找我会发生什么事。到了这个队长的办公室门口,我听到这个队长在电话里说:“太嚣张了!把他扣起来!”我心里一惊,但是,我很快镇定下来。

队长打完电话后,看到了我,他却乐呵呵的招呼我进去。他一边给我倒茶,一边告诉我:“有一个犯人顶撞队领导,太嚣张了,我让人把他扣起来了。”听了这话,我的心这才放松了下来。他紧接著对我说:“你不是犯人,我今天也不是员警,我们就是朋友,在一起好好聊聊。我虽然不懂法轮功,但是真、善、忍肯定没错!”

那天,我也给他讲了很多法轮功的事。

您觉得这位大学教师他在看守所的三次巧合是一种偶然,还是一种奇迹呢?如果是奇迹的话,这奇迹又是为何会发生呢?当有一日万一您需要奇迹时,希望您会想起这个故事来。

(文章转载自明慧广播《修炼故事(302):一名大学教师在狱中的特殊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