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刀人再现 天灭中共的火引子已燃

传说中的赊刀人。(图片:网络)

这几天,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亚洲行吸引了全球的眼光。8月1日,佩洛西一行到达新加坡,会见了新加坡总统、总理以及部分内阁成员。更为突出的是,佩洛西在个人Twitter账户上放出与驻新加坡领事馆官员以及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的合照,其态度之强硬凸显佩洛西对美军的信任,以及不惧中共的威胁。

One of our delegation’s first stops in Singapore was to greet our U.S. Marine Detachment at

@RedWhiteBlueDot. It was our honor to bring the gratitude of the Congress to our patriots in uniform selflessly serving our nation overseas.

同一时间,8月1日美国与印尼展开为期两周的年度联合军演,至少有4千名来自美国和印尼的士兵参与。与此同时,还有澳洲、新加坡以及日本的军队加入,台海局势再度升温,如今的矛盾不仅仅是台湾与大陆的矛盾,而是中共与美国甚至是全球的矛盾。

佩洛西台湾成行,并接受蔡英文总统授勋,这将与她1991年前往天安门形成呼应,为自己的政治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7月28日,中共党魁习近平与拜登进行了视频通话,在两个半小时的通话中,习近平重点强调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强力反对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并将中共政府和中国人民捆绑,挟14亿中国人民警告美国“玩火必自焚”。而美国总统拜登表现的相对软弱,称“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美方不支持台湾独立。”加上国内、国际媒体营造的气氛,让一些人有了中共可以左右世界的幻觉。可是处于自由社会的美国与极权的中共国是完全不同的社会和权力架构,总统无法决定议长的行程。

在8月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称:若佩洛西敢去台湾,那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佩洛西已经成行台湾,中共并没有向开始宣传的那样武力攻打台湾,那真的才是“玩火自焚”。

如今中共在应对疫情方面的各种“错”施从上至下惹得民不聊生。就在局势万分紧张的时刻,安徽阜阳再现赊刀人,仿佛是带着刀来点燃“天灭中共”的火引子。

就在2022年3月下旬,网上曾流出一段有关赊刀人的视频,其中描述赊刀人说出了一段将影响全中国人命运的终极预言。赊刀人留下谶语说:「集团崩、红船沉、坏人亡绝灭,好人含冤得雪,他就来收钱。」

习近平莫要将自己的身家性命与中共捆绑在一起,灭共的洪浪不可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