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评美国副总统辩论 一句话点破贺锦丽真实水平(图)

袁立在社交媒体评论本次美国副总统辩论中双方的表现
袁立在社交媒体评论本次美国副总统辩论中双方的表现(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本周三晚举行的美国副总统辩论会,吸引全球关注的目光,也受到不少海内外华人的关注。大陆敢言影视明星袁立在社交媒体发表评论,评论本次辩论中双方的表现。

10月8日,袁立的先生梁太平在其推特账号上转发了袁立在社交媒体上对本次美国副总统辩论会的评价。袁立表示:“看完辩论,让我从表演的角度来评论一下吧。男的是专业本科班的水平,女的是业余进修班的水平!”

不少网友看到袁立的评论后为其点赞,指其点评到位。

敢言影星袁立,因常在微博为社会问题和弱势群体发声,频遭中共封杀及五毛抹黑。今年3月,袁立还曾因多次为疫情问题发声,在微博上遭官方禁言。

除袁立外,不少海内外华人学者和知名观察人士也就副总统辩论发表了类似的看法。知名传媒人士、评论作家曹长青在推特表示,“副总统辩论结束,彭斯完胜哈里斯!三个最重要问题她都完全躲避:1.拜登网站为什么有AOC等热衷的社会主义‘绿色新政’?2.拜登把中国当竞争者、对手还是敌人?哈里斯竟引述不知哪里的民调说‘美国人民尊敬习近平超过川普’,这等于她本人认同;3.拜登如赢大选会不会改变9名大法官规则?也拒答。这就是认输!”

中央民族大学退休教授赵士林发推称,“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从哪个角度看,也是彭斯完胜。CNN居然立刻得出民意测验结果:彭30多,贺60多。这么拙劣无耻地戏弄天下人首先是美国人民,还能混下去?”

美国副总统的辩论,主要涉及9个话题,其中中共病毒疫情、中美贸易战、中美外交等与中国相关的话题都在双方辩论范围之内。

贺锦丽在辩论时指责川普(特朗普)败给中共,但外界纷纷指出其陈述经不起事实核查。

彭斯在谈论中国问题时则明确表示“中国(中共)应该对冠状病毒负责,川普总统对此非常不高兴,他今天再次非常明确地表明了这一点。”

彭斯还指出,中共“占美国便宜占了数十年,而此前拜登一直在为中国(共产党)摇旗呐喊。川普在1月底前做出暂停所有来自中国旅客的决定。美国民众有权知道,而拜登反对川普总统暂停所有来自中国旅客的决定。”彭斯直指拜登一直是“共产主义中国的啦啦队”。

值得注意的是,在彭斯谈论中国议题时,中国掐断了CNN直播信号,画面显示“信号异常,马上回来”。直到贺锦丽开始讲话中国方面才恢复了直播信号。

( 转自看中国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10/10/948732.html)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 

大陆免翻网址:https://x.co/v7777 或 https://x.co/v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