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好人路不通 作恶者都得赎罪

 

十八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厄运连连。(大纪元合成)

【天窗传媒2018年09月17日讯】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许多官员紧跟形势、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从而起家发迹、官运亨通。多年来,中共610、司法、监狱、文宣等领域的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逢厄运的消息不断传出。近期,又有大陆政法和公安系统的官员接连落马,更加表明:这条伤天害理的升官路是走不通的。

三个案例

杜敏因何而悔?公众未必知晓,“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2010年到2016年期间,先后发出了至少4份针对昆明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的追查通告,其中杜敏都被列为头号涉案责任人。
7月28日,中共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守成,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已被调查。王守成曾被多人在网络上实名举报,而且因涉嫌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通告追查。
8月31日,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烟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聂作坤落马。聂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聂作坤曾任安丘市公安局局长、寿光市公安局局长等职,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被“追查国际”通告追查。
十年前,由于寿光市公安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又一轮迫害,2008年6月9日,海外新唐人电视台采访了时任寿光市公安局长聂作坤,聂当时喊著:“我就是要把他们(法轮功学员)赶尽杀绝!”新唐人播出了这段现场录音,让世界见证了中共公安的凶恶面目。
据报导,那时,寿光市有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长期流离失所,聂作坤下命令称:“活见人,死见尸。”公安局警察对这些学员采用了跟踪、手机定位、无线网卡定位等特务手段。至当年5月下旬,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杜敏、王守成和聂作坤被调查的直接原因或许是经济腐败和司法问题,但是其实,这正是他们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报应。这三人过去仕途顺利,恣意张狂,不料却被自己效力多年的体制反过来侦办和惩处,彰显冥冥中的因果安排。

迫害法轮功 罪业深重

2005年12月12日,高智晟律师上书中共领导人,为法轮功鸣冤。他在信中写道:“我们看到的真相表明,所有被非法剥夺自由期间的同胞,都遭到了令文明社会难以置信的对肉体的摧残过程和对精神的野蛮杀戮煎熬。这场完全丧失人的理性的迫害过程,还使得一亿多的法轮功信仰者、一亿多个家庭的数亿人遭受了传讯和恐吓,剥夺就业资格、工作机会、收入,被抢劫财产的不同程度的、不同性质的迫害和打压,这是多么的愚蠢、危险和不道德的恶举。这是在持续地与全体中国人民、与人性文明及整个社会的道德基础为敌啊!”
摧残肉体、杀戮精神、拆散家庭、毁坏道德与文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十八年来,经民间渠道传出的有名有姓者,即有四千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更多人致残、致伤。此外,大批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一数字因为中共封锁真相而暂时难以统计。
据明慧网报导,2017年11月21日,河北唐山市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审判长苗瑞生(音)在开庭前威胁他们:“再喊法轮大法好,把你扔到炼人炉里!”
江天勇律师根据代理法轮功案件的经验表示:“在他们的眼里,法轮功不是人,他们没有丝毫权利,法轮功没有任何说话的机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后来2009年我在美国国会作证时我都说,他们有专门的人员、专门的场所、专门方法、专门资金来专门做坏事,怎么样抓人、怎么样整人,包括酷刑的那一套流水,都是专门的。”

因果报应 真实不爽

迄今,明慧网记载了将近一万起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例。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李东生、苏荣等高官,到中下级官员和打手,一个个被抓捕、被判刑,或病,或死,或遇不测,而且殃及家人。
今年1月,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二百中共公安局长派出所长遭恶报实录》,系根据明慧网的报导汇编,收集了从1999年7月至2017年100个公安局局长及100个派出所所长遭恶报的实例。其中的数据还显示,哪个地区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严重,哪里遭恶报者就多。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里,公安部门直接实施绑架、抓捕、关押、酷刑等恶行,因此,那些推动和配合迫害的公安人员,就是手上沾血的刽子手。
天津市前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在位时,紧随江泽民,亲自部署对天津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罪行累累。2017年5月27日,武长顺被判死缓,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武汉市原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杨世洪,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前夕上任,他当时下令全市及各区继续绑架法轮功学员,对他们强制精神洗脑,还硬性规定洗脑班的“转化率”必须达到85%以上,对拒不“转化”的人残酷折磨,致使大批武汉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迫害致伤、致残,有人回家后不久死亡。
杨世洪本想踩着法轮功学员的血迹向上爬,可是算盘落空。2003年,杨世洪被免职、接受调查,2004年1月1日被批捕,2005年6月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被判处死缓,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处没收财产130万元,后二审改判无期徒刑。杨世洪在关押期间曾三次自杀未遂。
为什么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一场人权灾难、世纪浩劫?因为它打压的是普世真理“真、善、忍”,迫害的是修心向善的好人,采取的手段无比残忍歹毒。不仅如此,迫害集团以谎言欺骗和利益诱惑,怂恿、胁迫各级官员和各界人士共同犯罪,把整个社会拖入深渊。当报应来到,谁作恶,谁担责。自食其果,分毫不差。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恶报实录敲响了一记又一记警钟。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出路只有一条:悬崖勒马,为自己的过去、今天和明日赎罪。#
(转自大纪元)了解更多,请记下天窗传媒: https://celestiallight.org/